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貨櫃場 結果共40筆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講電話遭堆高機撞上 貨櫃車駕駛雙腿骨折亡

    台中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工安意外,58歲貨櫃車駕駛,邊走路邊講電話,被堆高機撞上,雙腿開放性骨折送醫不治,開堆高機的是越南籍移工,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人。
    2023/05/08 23:47
  •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2022/11/21 20:24
  •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昨(16)日獲報,台中港第32碼頭貨櫃場內的貨櫃內發現1名女子遺體,立即封鎖現場並進行調查,初步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已將遺體送往台中殯儀館待檢方今(17)日相驗。有媒體報導,疑似死者臉書曝光。
    2022/11/17 08:18
  • 貨櫃場全武行 司機「強開車門」毆打同行

    新北市一處貨櫃場上演全武行,男子不滿另一名司機,進場時按喇叭,離場時又擋住車道,衝上前強開車門,揮拳毆打同行,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2/06/28 00:22
  • 聯結車、貨櫃車比兇的!叭一聲理智線斷 駕駛掛車門拳毆

    新北市一名陳姓聯結車司機,日前開車載運貨物從汐止區的貨櫃場離開,卻遭另名貨櫃車司機擋住去路,當下他鳴按喇叭要對方離開,反倒引發衝突。貨櫃車司機竟下車衝到聯結車旁,強行打開駕駛座車門,上前咆哮並出拳毆打,警衛發現後馬上上前制止,欲排解糾紛,原先雙方公司疑似要私下和解,但陳姓聯結車司機仍在昨(26)日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
    2022/06/27 14:59
  • 貨櫃堆高機意外!吊臂架斷裂 壓傷駕駛不治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一處貨櫃場,發生堆高機作業意外,吊臂疑似軸承斷裂,壓到駕駛艙,導致駕駛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
    2022/06/13 20:05
  • 台中貨櫃場工安意外!堆高機吊臂架斷裂 工人遭壓死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貨櫃場今天上午一輛堆高機因不明原因,吊臂架軸承斷裂,吊臂架後仰壓到駕駛艙,陳姓駕駛被壓到頭,警消到場已明顯死亡,警方釐清真相,勞檢單位調查。
    2022/06/13 16:05
  • 孟加拉貨櫃場大火 化學物質爆炸.至少49死300傷

    南亞國家孟加拉,是全球第三大成衣出口國,但代工賺進大把外匯的背後,是低落的工安標準和意外事故頻傳;4日晚間發生港口貨櫃倉庫起火爆炸,現場4千個貨櫃付之一炬,裡面都是要出口到西方國家的成衣,而且貨櫃竟然和化學物質放在一起,爆炸加上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至少造成4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消防隊員,還有超過300人受傷。工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經濟起飛但基礎建設沒跟上腳步,是孟加拉必須解決的課題。
    2022/06/06 19:59
  • 孟加拉貨櫃場大火已49死 成衣業損失逾32億

    孟加拉南部吉大港附近一處貨櫃倉庫,在週末深夜傳出大火並且一路延燒到週日,由於火勢猛烈加上化學物品產生毒氣,使得救火行動更加困難,目前已知49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而貨櫃中都是要出口的代工成衣,損失超過1億美金。
    2022/06/06 12:56
  • 孟加拉貨櫃場大火死亡增至49人 成衣業損失巨大

    孟加拉吉大港(Chittagong)附近一處貨櫃場昨天深夜發生火災,引發巨大化學爆炸並造成嚴重傷亡,死亡人數已升高到至少49人,預計還會增加。
    2022/06/06 10:46
  • 年輕人口氣好一點!移車爆口角 貨車司機互毆抄鐵條猛K頭

    新北市汐止永春貨櫃場,平時就有很多貨車進出上、下貨,最近接近過年了,貨運量更大,沒想到司機們竟因此爆發衝突!蕭姓司機當時準備領貨,但因為車多不好停,因此請一旁林姓男子協助移車。疑似是口氣不好,引來對方不滿,向蕭姓司機嗆聲「年輕人口氣好一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蕭姓司機還拿出一旁的鐵條對林姓男子毆打,雙雙受傷。
    2022/01/07 12:15
  • 打造基隆新地標 50米豎梯可連結到中正公園

    基隆又有新地標,立體豎梯高度約50公尺,設計理念源自貨櫃場的橋式起重機,預計年底完工,上方棧橋將來還可以串連到中正公園,不只可以欣賞山景海景,還會結合商店、咖啡廳,希望成為新的打卡熱點,而現在基隆市府也開放讓民眾來命名票選。
    2021/10/27 12:24
  • 快訊/基隆港西岸貨櫃場 貨櫃掉落化學液體外洩

    在今天零時基隆港西岸貨櫃場發生貨櫃掉落意外,裡頭丙二醇甲醚醋酸酯外洩,這屬於易燃物,毒災應變小組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檢測濃度,還好沒有燃燒之虞,現場緊急處理後,目前正在將貨櫃吊離,只是為何會突然掉落,原因還要釐清。
    2021/10/20 16:10
  • 獨/如同擰抹布!男遭轉彎曳引車夾斷雙腳 緊急送醫手術

    桃園市貨櫃場今(9)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4歲的呂姓曳引車司機上午坐在曳引車後方的拖板上,做例行檢查,另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注意車邊狀況就轉彎,呂男的雙腳就被自己的拖板和曳引車夾擊,強大的扭轉力使呂男的膝蓋當場開放性骨折,其他同事見狀立即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到場先對他的傷勢進行初步處理,隨即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目前呂男仍醫院手術中。
    2021/10/09 17:53
  • 吊掛不慎擦撞!高雄港7貨櫃傾倒如疊疊樂 幸無人傷

    高雄港120號碼頭的貨櫃場,28日晚間傳出貨櫃倒塌的意外!委外的裝卸公司在吊掛貨櫃到拖板車上時,疑似操作高度不足,擦撞到其他貨櫃,導致7只貨櫃猶如疊疊樂般,傾倒在車道上,拖板車也遭到撞擊毀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9/29 12:51
  • 拆除台中港橋式起重機 吊車翻覆釀1死1傷

    台中港31號碼頭一輛吊車,今天(6日)早上進行橋式起重機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吊掛起重機時,吊車失去重心翻覆,導致橋式起重機零件倒塌,壓到隔壁貨櫃場正在調度貨櫃的劉姓作業員,釀成一死一傷,台中市勞檢局也已經要求業者停工,進行調查。
    2021/09/06 18:58
  • 快訊/鐵皮屋頂施工意外摔落堆高機 1死1傷

    桃園市楊梅區的一間貨櫃場,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員工當時站在堆高機的工作平台上,要升上鐵皮屋頂施工,針對屋頂做施工,但平台突然間翻落,2名員工摔下來,其中1人受到輕傷,另外1人頭部被鐵架壓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0/07/12 14:19
  • 深夜港口驗貨 檢驗員被貨車撞破肝臟身亡

    台中港萬海貨櫃場10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張姓檢驗員正準備開啟貨櫃驗貨,後方大貨車的蔡姓司機自稱未看到,直接開車撞上張男,造成臟器嚴重受損,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肇事的蔡姓司機已經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10/11 20:43
  • 高雄港碼頭吊卸貨櫃掉落 壓死車頭司機

    高雄港63號碼頭貨櫃場今天進行吊卸貨櫃作業時發生工安意外,一只貨櫃突然掉落,當場砸扁碼頭邊一輛貨櫃車車頭,造成張姓司機慘死車內,意外原因由檢警及勞檢單位調查中。
    2018/10/02 12:16
  • 慘!司機偷懶沒領牌開上路 700萬轎車直接銷毀

    台中一家貿易公司接受客人委託,以700多萬元從美國進口一輛2015年出廠的賓士S550豪華房車(新車價900萬元起跳),運抵基隆港後因為沒牌照,應由拖車運到3公里外的七堵區通運公司,但葉姓拖車司機嫌麻煩,偷懶直接把車從海關貨櫃場開出去,沒想到遇到警察攔查,葉男除被開紅單及扣車,車子還需送去銷毀。
    2018/06/14 08:53
  • 聯結車閃車撞貨櫃 報關員夾頭命危

    基隆西20碼頭發生工安意外!一輛聯結車開進貨櫃場,為了閃避機車不慎撞擊貨櫃,夾到2名正在驗貨的報關人員,其中一人當場沒有心跳呼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有生命危險。
    2018/04/23 22:16
  • 高雄大雷雨下冰雹 市區地下道積水封閉

    高雄午後大雷雨,造成市區部分地下道一度積水,封閉雙向車道,靠近碼頭的貨櫃場,還下起冰雹,山區降雨超過60毫米,高雄氣象站提醒,未來幾天仍是類似天氣,民眾外出得提早防範,才不會耽誤到行程。
    2017/06/29 20:10
  • 貨櫃場1染肺結核16潛伏 基市府駁集體感染

    基隆七堵的中華貨櫃場,去年11月初1名離職員工確診感染肺結核,衛生局篩檢125名員工,發現其中有16名員工潛伏感染,而且一度還被謠傳是集體感染,不過基隆市衛生局澄清,沒有所謂的集體感染,而且潛伏感染者沒有傳染性,請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2017/02/08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