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貝克漢 結果共640筆

  • 蔡依林到巴黎了!參加時裝周素顏現身機場 行程曝光

    天后蔡依林成為國際精品代言人,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欣賞大秀前先粉絲捕獲,一身率性、素顏現身機場,狀態超好。
    2024/03/02 11:53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腿傷有好轉明天日本友誼賽上場? 梅西:無法保證

    前一場在香港的比賽沒有上陣,讓球迷氣得高喊「退票」後,梅西今天表示,他的腿傷有「好轉」,但無法保證能在邁阿密國際本週於日本踢的友誼賽中上場。
    2024/02/06 18:00
  • 超級盃商機!外送平台找貝克漢代言廣告 成本逾6.2億

    美國職業運動最大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開打。今年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每30秒就要7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億。不過還是有不少廠商,找來足球天王梅西、或是貝克漢夫妻等大咖代言;光是為了能在超級盃搶佔觀眾眼球,估計就得花上超過6億2000萬新台幣。
    2024/02/06 15:25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梅西日本友誼賽生變?Apple TV直播賽程已消失 外媒:恐取消

    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疑因傷未有上場,球迷失望噓爆。國際邁阿密原定下站移師日本, 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但外國媒體稱賽事可能已經取消。
    2024/02/05 13:07
  • 梅西表演賽全程「坐板凳」遭全場怒噓 法媒調侃:心酸結局

    國際邁阿密2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沒下場,不少球迷極不滿並「噓爆」大球場,被噓的還有國際邁阿密班主貝克漢(David Beckham),場面尷尬。有外國媒體隨之跟進報導。
    2024/02/05 10:44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梅西魅力風靡全港!直擊球王操練暖身 貝克漢人氣也超旺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周日(4日)下午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球隊今天先在大球場公開操練。
    2024/02/03 21:20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夫妻倆恩愛美滿,生下了3子1女,時常曬出與家人互動的照片,維多利亞近日也PO出貝克漢躺在地板上,認真修電視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熱切關注。
    2023/12/17 08:59
  • 獲選全球最帥男人!57歲派翠克丹普西「本人反應曝」

    57歲的男星派翠克·丹普西,曾經演過影集《實習醫生》、《曼哈頓奇緣》等經典作,近期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據了解他本人相當驚訝,邀約不斷的他,近期還演出電影《法拉利》。
    2023/11/15 12:07
  • 挺過外遇低潮!貝嫂曬「27年前定情物」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大衛貝克漢結婚超過25年,隨著他的個人紀錄片《貝克漢》在Netflix 上映,夫妻間的互動又成外界矚目焦點,最近在外媒開箱自己包包的維多利亞,再度放閃公開老公27年前送她的定情禮物!
    2023/11/11 15:43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身陷桃色風波!7位「形象崩壞」男藝人 他成渣男語錄之最

    最近外遇話題燒不斷,尤其貝克漢小三不斷出面爆料,他當時拍紀錄片《貝克漢》之時,應該沒有料到觀眾聚焦的地方會在當年對貝嫂的不忠吧?像他這樣原本經營出「愛家」形象,結過身陷桃色風波而形象崩壞的男藝人還真不少,一文整理!
    2023/10/25 13:44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陳奕迅驚爆「床事」出問題 真相曝光竟跟貝克漢有關

    陳奕迅(Eason)「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13日於澳門熱力開唱,送上三十多首經典好歌,觀眾反應熱烈,但他卻為了「房事」在困擾,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3/10/16 23:25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下了3子1女,一家人感情超融洽,常出席各大活動,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注目,最近Netflix推出《貝克漢》(Beckham)紀錄片,翻出了他19年前的外遇事件,他與助手兼翻譯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不倫,兩人4個月的婚外情爆發,在各界拋下震撼彈,對此,貝嫂近期首度痛揭傷疤,淚喊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然而麗貝卡面對外界指責聲浪,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3/10/1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