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貓眼 結果共106筆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釀2死 高大成:查「食材」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中山附醫法醫系主任高大成表示,第二位死者臉上有熊貓眼,疑似是顱內出血狀況,懷疑是不是用到有問題食材,建議檢驗單位可以食材來源調查。
    2024/03/28 19:21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5億高中生驗屍僅手骨折!高大成洩3疑點:沒熊貓眼、肚臍瘀青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才過了短短2小時,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對於賴男的死訊,家屬難以接受,便請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高大成今(21)日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傷勢也不符合常理,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而家屬委任律師也指出,此次請高大成幫忙,並不是不信任檢警的專業,只是希望能從不同角度釐清真相。
    2023/05/21 16:35
  • 華山路變滑山路?60「貓眼」垂直路中 騎士憂成害命石

    日前有民眾在台中市大肚區的「華山路」上,發現鋪設兩排、共60多顆的「反光貓眼」,竟然還與道路「垂直」,讓民眾看了傻眼,認為這樣的道路,不是增加「打滑」嗎?對此,有市議員關注到該則訊息,立即前往會勘,目前區公所已順利將該路段上的反光貓眼刨除,並填上新的柏油,希望能還給用路人一個安全的道路空間。
    2023/05/13 17:12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別做羞羞的事!員工KTV撞見「葡萄乾」 她4建議勸世

    KTV包廂、網咖、電影院等,常淪為情侶「偷偷來」的場所,有員工就發文苦勸,若要亂來也不是不行,但至少委婉告知一下,還列出4撇步教大家。話題一出,就有其他過來人也嘆,「確實是這樣,勿擾就好」。
    2023/03/15 11:44
  • 炫富誘人去柬埔寨!騙1人可抽成3千美金 沒業績的等著被打

    日前有網友在各大臉書社團,指控一名綽號「安哥」的高雄劉姓男子,就是人蛇集團幹部,騙了2百多人到柬埔寨,警方持續追查,鎖定劉嫌相關在台幹部 11名相關成員,逮捕其中8人,以及另一集團1人。警方發現,劉男用高薪騙受害者赴柬,加以限制其自由,若「招募」業績沒達標,就暴力對待,還有被害人被打成熊貓眼,甚至有受害者被吸收,回台再騙更多人。
    2022/08/25 12:40
  • 林志穎車禍「腫成熊貓眼」認不出 粉絲集氣:希望平安

    男星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外出,不料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發生車禍,從現場畫面可見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而車內除了他之外還有1兒子,據了解,林志穎手臂似乎有脫臼,臉上也充滿血跡,兒子的傷勢則較輕,目前人被送往長庚醫院。消息傳開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粉專集氣「天啊,剛才看到新聞真的嚇到,希望平安無事!」
    2022/07/22 13:03
  • 熊貓眼好困擾!醫曝「4類食物」助消除 曬太陽前忌吃愛玉

    女生有黑眼圈很容易顯老、看起來憔悴,雖然雷射可以快速消除黑眼圈,不過透過食物也能慢慢改善;醫師建議,平常可多吃番茄、紅肉、酪梨和芝麻,改善眼周血液循環和保濕,而高感光食物會加速皮膚曬黑,曬太陽前則要避免吃芝麻和愛玉等,才能確保防曬不破功。
    2022/07/19 16:00
  • 不准抱我老公!正宮制止遭脅 人夫護妻挨揍熊貓眼告傷害

    看到丈夫被陌生女子擁抱,妻子相當不滿!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傳出激烈爭執,一名婦人看見丈夫突然被人「抱住」,氣得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的男性友人衝出來,作勢攻擊,莫名被抱住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挺身而出,卻被打趴在地,事後提告傷害。
    2022/07/01 19:04
  • 「過敏性鼻炎」造成黑眼圈?營養師教你聰明吃擺脫熊貓眼

    現代人由於學習與工作壓力大,常有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過敏、色素沉澱、眼袋或遺傳的因素,這些都會間接導致黑眼圈的形成。眼睛是心靈之窗,臉上有黑眼圈,不僅看起來雙眼無神,乍看更是比實際年齡大了幾歲。
    2022/06/29 14:07
  • 奧運柔道金牌也遭家暴!狠男友竟「證據不足」獲釋

    不只台灣,法國最近也爆發了相當引人注目的家暴事件,東京奧運柔道金牌女選手指控同居男友家暴,還把自己滿臉瘀青、腫成熊貓眼的照片PO上網,但是這個星期,法官竟然以「證據不足」為理由,當庭釋放金牌選手的男友,讓法國民眾相當憤怒,馬克洪還批評,這根本就是「國家的恥辱」。
    2021/12/04 21:56
  • 敲門喊「猥褻字眼」! 女大生控男鄰頻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指控,樓下一名男鄰居,三不五時就會來敲她房門,每次都說要找不同人,3日下午,他又再度上門,竟然從門外用貓眼嘗試窺視,甚至還說出不雅字眼騷擾,嚇得女大生急忙報警求助。
    2021/12/04 13:32
  • 男敲門狂喊「我要性X」!世新女大生嚇哭 揭他驚悚行徑

    學生租屋處爆恐怖騷擾!今(3)日下午,就讀世新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租屋套房,突然被樓下鄰居敲門稱自己「要找性愛」,同時透過貓眼偷窺房門內,詭異行徑嚇得女學生當場報警。事實上,這名男子是當地的問題人物,不只連續騷擾住戶,還曾多次進出警局。
    2021/12/03 22:26
  • 東奧金牌也被揍!法柔道國手控訴伴侶施暴 互打成熊貓眼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Margaux Pinot)今年才在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得好成績,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慘遭伴侶兼教練的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皮諾本人日前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只見她臉上滿是傷痕,左眼更是有明顯的「熊貓眼」,不過施密特則矢口否認,並且同樣帶著熊貓眼接受採訪,強調只是「伴侶間的爭執」而已。
    2021/12/03 13:49
  • 恐怖傷照全曝!高嘉瑜「臉腫到認不出」抓髮拖行皮都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出面淚控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同時對外公開遭打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她的右臉不僅被打到整片瘀青直到脖子,浮腫到比另外半張臉大一半,眼部也成了熊貓眼。因被抓頭髮拖行在地,高嘉瑜手臂上多處傷痕,雙腳膝蓋也被磨到皮都沒了滲出血來,令人相當心疼。
    2021/12/01 11:43
  • 暴打慘況曝光!高嘉瑜「右臉重擊全瘀」雙腳滲血不成人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後,她正式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今(1)日週刊再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整個瘀青、嘴唇發黑,右臉也整個浮腫,狀況非常淒慘。
    2021/12/01 08:00
  • 悚!高嘉瑜遭毆成熊貓眼 林秉樞上銬到案「否認對她動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30)日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據今(1)日週刊釋出她被痛毆的驗傷照,高嘉瑜右眼瘀青幾乎被打成「熊貓眼」、嘴唇也發黑,令人怵目驚心。而今凌晨林秉樞遭拘提上銬回分局製作筆錄,他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高嘉瑜動粗,一概否認。
    2021/12/01 07:28
  • 有人敲門!美女看貓眼遭「子彈射爆」 慘叫嚇壞鄰居

    太驚悚!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晚間突然聽聞敲門聲,當她透過門上貓眼查看來者何人,竟有一把槍對她眼睛直接開轟,痛得她慘叫連連被緊急送醫。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當地首次有類似事情,就在3年前一名母親遭人從貓眼射殺,當場慘死在愛子面前。
    2021/11/04 05:30
  • 女嬰眼睛如貓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 手術摘除眼球

    一名女嬰因眼睛像貓眼般折射光芒,就醫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原本接受化療,但腫瘤急速長大,不得已摘除眼球;彰基醫院指出,視網膜母細胞瘤是罕見的兒童眼部癌症,早發現早治療。
    2021/10/05 17:58
  • 驚悚!台中2車猛撞 大型吊臂車翻落國道、轎車也毀損

    台中市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大型吊臂車與轎車猛撞,巨大衝擊力,造成大型吊臂車從國道4號翻落至平面道路,而轎車的後車身也嚴重毀爛,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吊臂車駕駛受困車內,有右眼熊貓眼、左腳、右手骨折的傷勢,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9/16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