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豬舍 結果共138筆

  • 豬舍開價1880萬!他買不起嘆「人不如豬」 內行打臉:買到爽賺

    房價高漲的現代,年輕人想靠自己「有家」幾乎是天方夜譚。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張廣告傳單,上面資訊寫著要販售豬舍,並開價1880萬,不禁令他看完倒抽一口氣,無奈感嘆「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紛紛搖頭,並點出隱藏真相,直喊買到賺到。
    2024/03/19 23:00
  • 暗夜惡火!為照顧家畜留宿 男命喪火窟

    桃園市龍潭區小北坑街,8日凌晨2點多1層鐵皮建築起火燃燒,一名63歲林姓男子來不及逃出葬身火海,連自行搭建的豬舍也遭殃,19頭豬全部死亡,部分雞隻幸運逃出,後續會請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11/08 13:12
  • 深夜不睡覺!彰化男潛豬舍偷百米電纜 變賣4萬8遭逮

    日前在彰化縣田尾鄉半生一起電纜失竊案,45歲的余姓男子夜間不睡覺、連續好幾天,潛入興建中的豬舍裡偷電纜,共偷走約100公尺的電纜,導致斷電,該豬舍的所有者鄭姓民眾相當傻眼,他立即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竹塘鄉將余男逮捕歸案。
    2023/11/01 13:08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彰化工廠大火燒到豬舍 孕豬斷氣、1500頭險成「烤乳豬」

    昨(28)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沙發工廠竄出濃濃黑煙,現場為鐵皮搭建成的工廠,大約800平方公尺,濃煙密布,讓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消防隊緊急到場滅火,在11點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但是隔壁剛好是養豬場,豬隻被散出的熱氣嚇壞,豬農也擔心牠們會變成烤豬,趕緊將豬隻趕往一旁,但仍有大約10隻不幸被熱死,還有一頭懷孕母豬斷氣,讓豬農相當難過。
    2023/08/29 17:34
  • 完了完了BBQ了 豬舍隔壁沙發廠大火搶救大豬

    彰化溪州,昨天晚上一間沙發彈簧床廠房大火,易燃物品助長火勢,廠房沒有人受困,但是旁邊是豬舍,成群的豬隻差點被烤了。消防隊阻隔火勢,進入豬舍射水防護。火勢太猛,牆壁瞬間爆裂崩塌,噴向豬舍,
    2023/08/29 12:57
  • 豬肉狂漲價 李彥秀點名陳吉仲:不怪自己豬腦袋

    物價漲幅高,近期豬肉批發價更飆破歷史新高,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6)日在臉書點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怪疫情、怪豬瘟、怪烤肉、怪飼料、怪清明、怪休市、怪豬舍改建,就是不怪自己「豬腦袋」,這兩年來農委會已經變成跳票委員會、藉口製造機。
    2023/04/06 11:49
  • 嘉義朴子豬舍暗夜大火 逾200頭豬被燒死成「烤乳豬」

    嘉義朴子佳禾里苦瓜寮一處大型豬舍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搶救,4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現場豬屍遍地,200多頭豬已被燒死,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2023/03/17 13:44
  • 用臭味掩蓋!3男山區「養豬」當幌子 夜間卯起來製毒遭逮

    日前在台中烏日警方根據線報,發現45歲的楊姓男子等3人,隱身在基隆市瑞芳山區的一處偏僻豬舍內,開啟製毒工廠,利用豬隻的臭味來掩蓋製毒的氣味,警方在蒐證後,前往該處逮捕楊男等人,並查獲製毒工具,將3人逮捕歸案。
    2022/12/09 10:57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國家黑豬育種中心動土 陳吉仲:推動永續產業

    設於屏東內埔鄉國家黑豬育種及研發中心豬舍今天舉行動土,未來將是選育具耐熱、高繁殖及抗病性能黑豬研究據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活動表示,推動黑豬產業在台永續發展。
    2022/08/15 15:46
  • 台南學甲新設養豬場引反彈 農業局:暫停工加強溝通

    台南市有畜牧業者申請在學甲區豐和里設置新式水簾式豬舍,引發地方民眾反彈,台南市議員蔡秋蘭今天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市府農業局已要求業者停工並加強與地方溝通。
    2022/08/14 16:04
  • 苗縣7旬老翁罹日本腦炎 住家旁有豬舍感染源待釐清

    苗栗縣政府今天表示,竹南鎮1名73歲老翁7月中旬發燒,就醫後確認罹患日本腦炎,是縣內今年度首例個案,患者住家周邊有豬舍,感染源仍待釐清。
    2022/07/25 17:37
  • 小豬踩水玩不知淹水苦 農民苦惱又潰堤

    雲林台西,6月底大排潰堤,淹進豬舍,豬舍變成游泳池。縣府用沙包堆疊,今天一早又潰堤了,海水順著地勢,淹進魚塭,直逼豬舍牆腳下,清晨五點農民接到通知,緊急趕來處理。
    2022/07/08 13:33
  • 陸養殖場淹水逾千豬受困 消防員「抱緊救援」萌翻網友

    《人民網》報道,廣西貴港當地一座養殖場淹大水,洪水湧入豬舍和牛舍。消防員趕來搶救,冒雨救出超過千隻大小豬。看到消防員將小豬「抱緊處理」的畫面,讓網友也直呼「太萌了」。
    2022/06/20 12:32
  • 太陽能光電爆炸! 2千頭豬抽搐哀號 業者損失千萬

    嘉義溪口鄉一處畜牧場,2棟太陽能光電屋頂的豬舍,連接台電饋線電桶,疑似發生漏電,瞬間有2千隻豬被電擊,死亡超過200隻,業者損失近千萬元,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豬舍,目前嘉義大學協助鑑定豬屍,證實是被電死,只是相關漏電以及事後賠償,縣府還要釐清。
    2022/06/17 23:31
  • 24隻豬遭雷擊電死 豬農控避雷針沒裝好引雷

    彰化芳苑一家養豬場,豬隻集體遭雷擊,豬農表示豬舍屋頂租給能源公司,他們避雷針有問題,去年11月已經發生過一次意外,半年未改,凌晨打雷下雨,避雷針變成引雷針,24隻電死,還有100多隻程度不等的傷害,損失慘重。
    2022/05/11 20:34
  • 悲劇!27隻懷孕母豬遭電斃 飼主質疑廠商避雷針沒裝好

    今(11)日凌晨,在彰化縣芳苑鄉下起了雷雨,一名林姓男豬農發現其養豬場內許多豬隻慘遭雷給擊斃,有27隻懷孕的母豬死亡,有十幾頭豬痛苦倒地呈瀕死狀,飼主將豬舍屋頂租給能源公司裝太陽能板,質疑光電設施的避雷針沒裝好,才連續兩年發生同樣的悲劇,讓飼主十分難以接受。
    2022/05/11 17:22
  • 快訊/彰化鐵皮屋火警 20頭毛豬全數葬身火海

    今(12)日中午,在彰化縣芳苑鄉斗苑路頂廍村,有一處鐵皮搭建的養豬場發生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派出近30名消防員和14輛各式消防車到場佈水線,緊急進行搶救,火勢在20分鐘內被撲滅,裡投所飼養的20頭毛豬,全數被燒死。
    2022/03/12 15:01
  • 撲空!網紅名店假日不營業 原來老闆媽媽走失了

    屏東里港有一家50年歷史的老麵店,第三代老闆把豬舍拿來改建為用餐空間,別具日式風格,在網路上爆紅,但星期假日卻沒開店做生意,讓不少老顧客撲空!原來,老闆失智的媽媽,前幾天去賞屏東燈會時走失,店家決定停業動員家人員工尋找,找了3天沒找到,還好13日凌晨,她在28公里外的高雄市區被找到了!
    2022/02/13 18:08
  • 想學種豬控制「播種時間」 浩子親向達人討密技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帶領藝人籃籃、黃沐妍(小豬)到高雄大寮體驗豬農生活,甚至還親自幫豬隻「取精」,老闆透露以前有位牽豬哥高手,能隨意控制種豬射精時間,浩子聽到後立刻要求老闆「傳授密技」。      
    2021/08/12 13:58
  • 豬舍變大房子 4歲鄭小妹滾床慶祝圓夢

    雲林四湖四歲鄭小妹妹,原本和爸爸媽媽還有阿嬤,住在50年屋齡,豬舍改建的老房子,雨天漏水還擔心會不會塌了,小妹妹畫圖,說希望有一間「大房子」,義工團今天圓了她的夢。
    2021/08/08 21:07
  • 丹麥豬紅!屏科大赴丹麥取經養豬技術 返台改造豬舍

    萊豬進口恐怕也會衝擊台灣養豬產業,而其實台灣不少畜牧場,也都在學習新的養豬技術,長年推動科技農業的屏東科大,在2018年與丹麥達爾姆農業學院合作,兩年來總共送出12名老師和28位學生,到丹麥學習豬隻管理,把丹麥的養豬技術帶回台灣。
    2021/02/11 23:09
  • 美豬元旦叩關!憂國產豬崩盤 獸醫師爆:已有農民賣豬舍

    政府不顧民意反對,美國豬肉已經確定將進口台灣,消基會宣布將針對內臟等品項不定期抽驗,希望替民眾的食安守住最後一道防線。由於民眾對於台灣豬肉信任度較高,市場預期今年國產豬肉價格可能逐漸走揚,不過也有專家持相反看法,認為民眾因為擔心、減少豬肉食用量,導致市場供過於求,農民也會因為國產豬市占被蠶食鯨吞,導致中小型養豬戶被迫退出市場。
    2021/01/01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