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豬圈 結果共56筆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奇蹟小豬!震後遭埋45天 爆瘦50公斤與主人感動重逢

    中國四川省瀘定縣在9月5日發生規模6.8的強震,當地有一戶養豬人家的豬圈因強震而倒塌,原本養在裡頭的小豬遭到活埋;但事發時飼主鄧姓女子為了逃命,無法顧及小豬,事隔45天她於19日返家拿東西時,竟意外發現這隻小豬還活著,從倒塌的瓦礫堆裡傳出微弱聲響,讓她又驚又喜,連忙拿出工具開始拯救這隻「奇蹟之豬」。
    2022/10/22 15:54
  • 前線俄軍超悲慘! 拿二戰裝備打仗、營區設在豬圈裡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除了運用的裝備,很多都是二戰時的武器外,不管是吃或住,環境都很差。有烏克蘭人表示,俄軍駐紮的營區,竟然就在豬圈裡,而且軍糧和軍服,甚至和排泄物混在一起。就連號稱「普欽私軍」的瓦格納傭兵團,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有人痛批他們根本沒防彈衣,就得上前線送死。
    2022/10/09 19:51
  • 桃園驚見大黑豬逛街!警民合力「逮捕關籠」折騰1小時

    人民保母不好當!日前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是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員警趕到現場時,驚見黑豬的體形相當巨大,令女警手足無措,據了解豬隻是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所幸最後警民合力之下制服黑豬,順利將牠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近1小時的圍捕鬧劇。
    2022/07/24 17:47
  • 「口罩先戴好」職業賭場落網 警加強防疫

    台南麻豆警分局在23日,破獲廢棄豬圈的非法職業賭場,現場查獲26名賭客,擔心最近疫情,警方防疫不敢馬虎,立即要求現場賭客口罩戴好,回警局時也逐一量體溫、噴酒精消毒,並且訊問時,一張長桌只坐一人,以梅花座方式,加強落實防疫。
    2021/01/25 18:45
  • 邱議瑩:明知是萊豬還吃 頭殼壞去?林佳新轟:那為何開放?!

    民進黨護航政府萊豬進口,遭質疑「無底線」?!近日多個縣市於《食安自治條例》規定萊劑「不得檢出」,有的還「增訂罰則」,卻接連收到行政院公文要求地方檢討修正,引發「強制地方挺萊豬」質疑,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有些網友批民進黨真的「無下線」,一直說「知道是萊劑有害、有毒,還吃的人、頭殼壞去?」,那為何要開放?這樣開放不就等於是「自我閹割」條款,也未簽訂任何協議,也無得到任何好處,台灣就自主開放,「張開雙臂」歡迎全世界含萊劑的肉品進口台灣,幫萊劑做人體實驗,要知道「萊劑肉品不只美國有、澳洲有、加拿大有,紐西蘭也有」。 林佳新另指,陳吉仲主委質詢最令人驚訝的一句話,竟說出「美國是因為土壤貧瘠,才會用萊劑養豬」,農業縣的農民聽了會笑掉大牙,豬都養在豬舍、豬圈「誰在土地上養豬?」,再者,美國是飼料大國,若真的土地貧瘠,怎能種出那麼多具「高經濟價值」的畜牧飼料? 至於陳吉仲主委指,若真的要萊劑「零檢出」,恐怕「牛排店倒光光」說法,連非農業專業的民眾,聽到都覺得漏洞百出的話,陳吉仲主委為何口出此言?林佳新指,陳主委說了三段話、出現大失誤,一是他說,台灣進口美豬、美牛約占進口量一半,牛排店要關、最多關一半,況且還有日本和牛、澳洲牛、台灣牛,怎麼可能如陳主委說的那樣;再者,陳主委一直再玩假數據,希望他別再當「假新聞製造者」,陳主委一再說,美豬、美牛成本約每公斤70元,一切都是不實在的,每天都有報關報表,每公斤約30元而已,台灣成本約要60多元,這些年我們的養豬小廠一再關門,然而我們進口豬肉,自2007年起是逐年升高,從1%大幅增至10%,10多年來產業慢慢被侵蝕,這時候陳吉仲要回歸「陳吉仲教授」,站在保護農業這邊,還是得到官癌的「陳吉仲主委」,捍衛民進黨政策,「他要對自己的良心負責」,不要忘記,自己的父親是豬農;因為同是農民,非常敬重陳阿伯,但陳阿伯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陳吉仲主委,問問:是不是忘了當初的農業良心?
    2020/10/28 19:01
  • 這工作「專門聞臭味」!豬屎、廢氣、油煙 聞臭師用「鼻子」抓違規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但有個工作專門與臭氣為伍,他們是負責檢驗空氣異味的「聞臭師」,從餐廳的油煙、到豬圈的臭味,只要影響到民眾生活品質,聞臭師就得用嗅覺鑑定汙染,上工前還不能化妝、不能吃重口味食物、甚至不能有情緒起伏,才能準確分辨氣味。
    2020/09/18 23:07
  • 痛!偷120kg豬飼料槽 三輪車翹起K賊頭

    苗栗公館鄉一名劉姓養豬戶家中歷經三代的飼料槽,遭到竊嫌潛入豬圈偷走,整個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好笑的是,這名竊嫌騎三輪車,想要一次載走2個重達120公斤的飼料槽,結果重量太重,整輛三輪車翹起,狠狠的K中竊嫌頭部,搞得手忙腳亂。
    2020/02/23 00:07
  • 快訊/桃園確診第二例日本腦炎 47歲仍住院治療

    最新消息,桃園衛生局確診今年第2例日本腦炎病例,一名住在平鎮區47歲婦人,15日時出現了發燒、頭痛、嗜睡又抽搐,住院治療確診日本腦炎,婦人住家附近有豬圈、鴿舍及水稻田等高風險環境,目前已經加強滅蚊防治,而衛生局也研判是獨立個案與第一例無關
    2019/07/27 11:07
  • 慎入!女童赤腳逛豬圈 腳底長滿「黑頭膿包」

    美國新英格蘭(New England)一名10歲女童兩週前和家人到巴西農村遊玩,期間曾打赤腳在豬圈玩耍,結果回家後發現腳底長出密密麻麻的「黑頭膿包」,且情況持續整整10天未消退,家人最後只好帶女童到醫院求診。
    2019/04/02 21:06
  • 餵豬昏倒摔進豬圈 農婦成「豬飼料」遭啃食身亡

    俄羅斯一名農婦日前在豬圈餵豬時,因為身體不適昏倒,結果被豬啃食,失血身亡。
    2019/02/08 19:15
  • 嫌太囉嗦讓8旬老母睡豬圈 不孝子竟稱環境好、乾淨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覺得86歲母親搬過來住後太吵,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一旁不僅是廁所,寒冷的夜晚也只能靠2塊門板擋風,相當簡陋,更誇張的是,王母娘家的人發現後,要求他將王母接回家中,他竟然還辯稱豬圈的環境非常乾淨,沒有不妥,最後在輿論壓力下,他才承諾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
    2018/12/29 08:19
  • 睡豬圈「人工呼吸救400豬」 27歲正妹年收455萬

    27歲女生年收455萬元,她全靠養豬!大陸湖南一名27歲女生肖芳接手父親的養豬場,為了照顧6000多頭豬,她每年都搬進豬圈與小豬一起過冬,6年下來更用口對口人工呼吸救活了400多頭豬。而這也讓她年收入高達100多萬元人民幣(超過455萬元台幣)。
    2018/12/13 10:35
  • 豬販逼近…500斤公豬暴怒「咬斷動脈」 慘死畫面曝光

    大陸雲南一名袁姓豬販凌晨巡視豬圈,沒想到被一隻重達500斤(約250公斤)的公豬咬斷右大腿動脈,左大腿也被咬掉巴掌大的肉,噴血躺地慘死,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袁男的妹夫感嘆他好不容易靠賣豬賺大錢,可惜卻沒命花。
    2018/10/04 23:25
  • 根本暖男!費玉清連2月奔白冰冰家 陪她走出喪女痛

    「小哥」費玉清昨(27日)投下震撼彈,宣布明年巡迴演唱會後將退出演藝圈,替長達4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對此,好友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在她經歷喪女之痛時,費玉清曾連續2個月都到家裡陪她,靠著講黃色笑話幫她走出喪女之痛,「一開始笑不出來,之後是一邊哭一邊笑」。
    2018/09/28 22:30
  • 留學生欠房租落跑!房東開門驚見豬圈「滿地小雨衣」

    太過分!大陸一名在南韓的女留學生,由於有急事回國,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另一名大陸鄒姓女留學生,但鄒女積欠房租失聯。女留學生半年後返回南韓的租屋處查看,卻見屋內滿地垃圾、用過的保險套,甚至吃剩的食物已經開始生蛆,屋內猶如豬圈,讓她感嘆「也怪我當時想著都是中國人,出門在外應互相幫助...」。
    2018/08/11 18:14
  • 狠心!不孝子將9旬老母鎖豬圈 挨凍趴地吃冷飯

    這實在是太不孝了!大陸一名93歲老婦被發現,被小兒子關在豬圈中生活,家人每天會從攔柵欄的縫隙中遞入飯菜進食,老婦人只能躺臥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吃冷掉的飯菜,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裡,這一幕更是令人備感不捨與心痛。
    2017/12/11 22:27
  • 掩鼻騎車!林口溪單車道 沿途豬圈垃圾

    國內騎乘自行車人口大約有230萬,交通部也推動全國自行車友善環境,花了將近32.7億設計規畫自行車步道,不過近期有5個步道被審計部點名使用效率低,其中包括內湖五期重劃區的自行車步道,主幹道是環狀沒和車道相連,還有新北市的林口溪步道,周圍都是豬圈,景色不具吸引力。
    2017/10/29 17:40
  • 8年懸案終破!高中女裸屍豬圈 兇手認:勒斃後姦屍

    8年前的懸疑命案,終於在今天還給被害人公道!2009年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胡姓女高中生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一處廢棄豬圈,當時查出胡女友遭到性侵的跡象,卻苦無證據找不出兇手,案情陷入膠著;8年後的今天,警方終於逮捕逃亡多時的兇嫌,他坦承當時兇殘的犯案經過,宣布這起懸案偵破。
    2017/03/20 11:18
  • 帕瑪火腿醜陋內幕 養豬場豬隻竟自相殘殺

    義大利動保團體發現,供應製作帕瑪火腿原料的養豬場,衛生條件惡劣,而且部分豬隻因為無法取得食物,甚至會攻擊同一個豬圈的同伴,義大利當局立刻展開稽查,發現550隻豬被不人道對待,他們已經控告豬場虐待動物,並罰款20萬新台幣。
    2017/01/23 21:33
  • 把媽當豬養?92歲老奶奶長年被關在豬圈生活

    這樣的孝道合理嗎?近日在大陸微博上出現一段視頻,在大陸廣西有一名92歲的老奶奶,被關在豬圈裡生活好幾年,而且還是由她的兒子跟媳婦關進去的。政府相關單位獲知後趕緊到場,看到老奶奶在豬圈裡全身散發惡臭,但她兒子、媳婦堅稱,是老奶奶「自願」要到豬圈裡生活的。
    2017/01/13 23:23
  • 養豬場傳惡臭!稽查員姍姍來遲 偵測沒儀器

    屏東縣環保局設有24小時的檢舉專線,但不論是住在屏東市區還是新埤鄉、枋寮鄉,只要住家附近有養豬場或養雞場,居民都反應稽查人員往往姍姍來遲,抵達現場慢半拍,這臭味、廢氣或廢水早就排放結束檢測不到,更扯的是,稽查人員沒有任何臭味偵測的設備,到底惡臭有沒有超標完全外包,要偵測得預約才行。
    2016/07/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