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讓道 結果共188筆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1天前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影音/白車亂鑽+硬切逼讓道! 遭網酸:為所欲為的品牌

    2024/03/17 10:56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交通違規擬「微罪不記點」 民團怒:恐再上街抗爭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針對交通違規記點制度,拋出「微罪不記點」規畫,引發路權團體不滿,今(4)天邀集路權團體和職業駕駛座談,但路權團體認為交通部突襲式討論,且微罪不記點恐怕是讓道路安全倒退,不排除再上街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道安和民怨中必須取得平衡,細節進入院會會再討論。
    2024/03/04 14:20
  • 影音/男緊貼騎士怒叭讓道 攔車嗆:叭你不用閃?

    2024/02/24 13:34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MLB/大谷+山本就狂灑300多億 道奇燒錢狠甩29隊總和

    繼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加盟後,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日確定網羅原先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牛的強投山本由伸,雙方簽下12年、總價值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的合約,光是上述2人的簽約就讓道奇隊花掉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1億),超過聯盟其餘29隊的總和。
    2023/12/22 14:44
  • 觀點/大谷翔平7億美元簽給道奇 挑戰世界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選擇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其中的6.8億美元以無息方式讓道奇延遲在2034-43年支付,挑戰人生下一個任務─世界大賽冠軍。
    2023/12/19 16:10
  • MLB/大谷佛心!220億薪水「有214億延後領」還不收利息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離開效力6年的天使隊,轉為加盟道奇隊,並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的超大張合約,一舉打破體壇紀錄。不過大谷的合約不僅金額驚人,還有一項延期支付條款,據說7億美元薪資中,有6.8億美元(約新台幣214億元)都是等到10年之後才開始領,而且是由大谷主動提出這項方案,希望能讓道奇隊在薪資空間上更靈活,爭取補強隊伍陣容。
    2023/12/12 09:52
  • 男失控爬音樂祭舞台 現場「摩西分海」讓道救援

    台中麗寶樂園內舉辦的「漂流者森林音樂祭」,昨天(12/09)晚間,一名從高雄北上的男子,本來在台下聽歌,卻突然情緒過頭,直接爬到舞台區高處,警消到場後安撫他的情緒,才順利將人帶下來安置。
    2023/12/10 19:03
  • 道奇貝茲、大谷、佛里曼都是MVP 宇宙打線寫紀錄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10)日宣告重磅加盟國聯強權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先發前3棒除大谷外,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都拿過年度MVP,且3人今年賽季都名列MVP票選前3,讓2024年的宇宙道奇隊成為史上第五支達標球隊。
    2023/12/10 10:10
  • 心靈團體負責人移送、友舉布遮 警喊「讓道」

    心靈機構團體P.O.P,被學員指控,涉嫌詐欺還造成身心受傷,16日檢警搜索,帶回黃姓以及呂姓夫妻負責人,兩個兒子和講師等七人,沒想到移送地檢署時,親友一看到負責人,不顧身旁都是警察,直接拿起一大塊布遮住負責人,避免被媒體拍攝,現場警方也不得不大喊「讓道」。
    2023/10/17 14:19
  • 聞鈴聲要讓路被誤會故意擋道 女騎士控單車男惡意衝撞險摔車

    原先是好意,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台北市一名巫姓女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安區金山南路附近時,在路口欲停等通過,疑似因此擋到後方腳踏車騎士。巫姓女子表示,當下聽到提示鈴聲隨即往旁邊靠,沒想到卻被對方誤以為是「故意擋道」,當下竟朝她的方向衝撞,導致機車車燈破裂,差一點就受傷。
    2023/09/27 17:05
  • 摩西分紅海!八卦山隧道撞車 駕駛全靠邊讓道

    台76線彰化八卦山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載滿鋼條的小貨車疑似操作失當自撞,造成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由於事故現場雙線車道全被佔用,造成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回堵超過3公里遠,警消人員要趕往現場時,所有車輛就像是摩西分開紅海,自動靠到兩側讓救護車和警車通過。
    2023/09/21 19:20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誰理虧?先闖紅燈被叭 騎士po網公審又刪文

    高雄一名騎士,日前在臉書社群發文,說騎車被瘋狂按喇叭,問對方開車的駕駛,是要他讓道還是按喇叭紓壓的,但他反遭網友撻伐,自己先闖紅燈還好意思公審別人,原來機車騎士闖紅燈,駕駛差點撞上才按喇叭,警方最後通知雙方到案,騎士把車子停車道上,罰最高兩萬四,而駕駛連續按喇叭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7/30 19:45
  • 不滿被叭!命理師校門口亮「鎮暴槍」 警3小時緝捕到案

    嘉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騎士接小孩下課,按喇叭提醒讓道,沒想到32歲的謝姓命理師心生不滿,直接在學校附近,亮鎮暴槍恐嚇,嚇壞師生及家長,事後警方循車牌追查,到一處車行逮人,不過嫌犯不肯配合,不斷否認犯行,最後從他的車上起獲鎮暴槍,當場人贓俱獲,依現行犯逮捕。
    2023/06/06 20:05
  •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2023/04/1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