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護士 結果共1,683筆

  • 義7旬翁「誤注10倍胰島素」!昏迷16天慘死 護士全不知情

    義大利熱那亞一名罹患糖尿病及癌症的70歲義大利男子,日前因醫護人員操作失誤,被誤注射了10倍劑量的胰島素,導致他陷入長達16天的昏迷,最終不幸身亡。這起醫療事故引起當地媒體關注,警方也已展開對醫院的調查。
    2024/04/10 10:54
  • 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不老男神」任賢齊日前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他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2024/03/07 12:04
  • 巴西男50年來「只喝可樂」!吃藥都配汽水 醫曝可怕下場

    50年沒喝過水!巴西一名70歲的男子佩德雷拉(Roberto Pedreira)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從來不喝水。即便當時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時,也向醫生和護士要求,吃藥時要配可樂。
    2024/03/05 17:22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不爽丈夫與嫩妹喝酒 秘魯狠妻趁他熟睡「砍下命根子」遭逮

    秘魯有名妻子日前因為懷疑丈夫對自己不忠,竟趁著對方熟睡時用菜刀「砍下他的陰莖」,事後更裝無辜地帶著丈夫前往醫院治療,不過最終仍在警方的盤問下坦露實情,後續也遭到逮捕。
    2024/02/16 17:17
  • 習近平瘋傳罹癌王!護士翻牆爆料 暴瘦3個月「存活率僅5%」

    台海衝突在近年持續升溫,執政的民進黨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未就兩岸關係取得共識,引起全球關注;然而在後者仍堅持統一企圖的同時,卻於日前傳出「癌王纏身」的消息;一名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稱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對比他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明顯消瘦的身形,懷疑相關言論可能有一定的可信度。
    2024/01/30 11:28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治標不治本!護病比祭夜班獎金遭轟不公 人力荒無解恐關床 

    為了解決長期的護理人力缺乏,衛福部公告最新三班護病比制度,並且針對輪值夜班的護理師發放獎金,不過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卻發新聞稿表示「不應該只獎勵夜班」,獎勵金應該包括三班護理人員。
    2024/01/27 11:25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日本AV「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身高160cm的她穿上紅白搭配的性感比基尼,不吝嗇地秀出F級巨乳性感好身材,2019年正式出道,迄今涼森玲夢累積了大量的演出經驗,不僅曾扮演過淘氣的女學生以及誘惑的女護士,連挾帶S屬性的執行官也是她備受老司機歡迎的角色,她笑著透露:「每當看到男優在忍住不射的時候,其實會讓我有點興奮,因為那個感受是發自內心的舒服,不是刻意演出來的表情。」
    2023/12/11 12:53
  • 最兇軍火庫!國軍兵器修護士「曬軍服下蕾絲睡衣」渾圓包不住暴動

    繼國軍最正政戰士,再有一名國軍正妹引發關注!一名兵器修護士因有著超強童顏以及火辣身材,引發大票網友暴動,而近日兵器修護士PO出一張身穿蕾絲睡衣照片,性感身材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漂亮」。
    2023/12/11 10:12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在節目中擔任「襄汗小護士」,與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及來賓一起討論健康話題。林襄在節目中分享,從事啦啦隊工作3年,不管遇到什麼事件,在球場上一定要展現笑容散播歡樂,坦言因為長時間跳應援舞,除私密處感染外,也發現胸部嚴重下垂。
    2023/11/13 13:09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男大生摔車見血 卻崩潰痛喊「別脫褲」!警消聽完理由傻眼

    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近期分享,他大學時期騎車去打工,但天雨路滑造成他不慎摔車,剛好摔在警局和消防局中間,局內警消注意到後上前來關切,「超帥、超年輕、超陽光」的消防員見他傷勢,要解開褲子處理,卻頻遭拒絕,他崩潰解釋原因,在場的警消聽了似乎有些傻眼,送上救護車後,就連護士聽了也笑出來。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08 18:22
  • 褲上髒汙擦不掉!護理師皮膚「滿佈紫瘀傷」 慘篩出致命癌

    一名護士在醫院上班的第一天,發現自己身穿的緊身褲上有髒汙,隨即試著用手將髒污拍除,不過越拍越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並不是衣服上的髒污,而是「長在皮膚上的瘀傷」,隨後立刻尋求專科醫師協助,這才發現自己罹患了「血癌」。
    2023/11/07 16:01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2024年護理人力恐缺2.4萬!3高3低是殺手

    根據衛福部歷年研究計劃推估,2024年台灣護理人力缺口將達到2.4萬人,而導致護理師出走的原因,包含三高三低,也就是風險高、工時長還有壓力大,而三低則是薪資低、尊嚴低以及勞動條件差,因此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改善環境,目前與衛福部只在「三班護病比」,以及「住院整合照顧」達成共識。
    2023/10/25 23:08
  •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2023/10/25 16:33
  • 「每月發1萬」衛福部打槍 護理公會:薪低難找人

    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提出9大訴求,希望能夠減緩人力短缺,但有兩項被衛福部打槍,其中一項是,政府編列預算,優先補助醫院護理人員薪資,每人每月一萬,發放為期兩年,但是衛福部認為不可行,不過針對男護理師到醫院服替代役,以及增加津貼,衛福部表示,會納入研議討論。
    2023/10/20 19:50
  • 上班想偷懶!英護士擅自替患者打鎮定劑致死亡 下場慘了

    離譜!英國在2017年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一名護士凱瑟琳(Catherine Hudson) 因想要偷懶,竟然故意為2名病人注射鎮靜劑,導致1名病人不幸死亡。她還和另一名同事夏洛特(Charlotte Wilmot)合謀向第3名患者注射,2人因此被控上法庭,在證據面前甚至否認了指控。近日,案情有所進展,凱瑟琳被當地法院判處監禁。
    2023/10/07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