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警示燈 結果共419筆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 特斯拉召回北美2百萬輛車 警示燈字太小駕駛看不清楚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日宣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召回約220萬輛汽車。這次召回的原因是,這些車型的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並不符合安全規範。被召回的車輛涵蓋特斯拉在美國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規模超過2023年12月的召回數量。NHTSA指出,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會導致駕駛人難以識別重要的安全訊息,進而提高發生碰撞的風險。
    2024/02/03 10:52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叭什麼!騎士假冒警嗆:沒開你單就不錯

    新北市三重有男子指控,另一名機車騎士,雖然有打方向燈,車身卻突然扭過來,他趕緊按喇叭提醒,結果對方卻突然急煞,嗆聲說「沒開你單,就不錯了」,還指著後座裝的警示燈,說正在執行公務,但明明騎的是一般機車,也沒穿制服、拿出罰單,疑似是假冒警察想嚇唬人!
    2024/01/16 13:03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高警值勤「口渴」閃警示燈違停買飲料 遭民眾檢舉被罰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7)日有警車閃警示燈違停路口,民眾原以為是在執勤公務,卻沒想到看見兩名警察拿著手搖飲上車,讓民眾表示非常傻眼,並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對此苓雅警方也回應了,表示對事件該警察處以罰緩,並依獎懲標準議處申誡。
    2023/12/18 10:08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閃到暈!紅藍爆閃燈挨批刺眼 網路平台連署禁用

    有些民眾在路上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紅藍爆閃燈,這種燈號目的是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但也被批評光線太刺眼。其實這種紅藍爆閃燈還沒有認證,網路平台已經發起連署禁用,政府必須在兩個月內做決定,學者表示爆閃燈設置是好意,但必須有相關法規規範,使用上才能更加清楚。
    2023/11/24 22:41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太倒楣!鐵門剛裝好 清粥小菜店2度遭撞

    才剛整修好要開店,店面竟然又被撞了,宜蘭羅東,中山路三段與和平路口,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9月中被2輛小貨車撞毀,店家重新整修完成,預計12月重新開幕,結果這個月16日凌晨,又被2輛小轎車撞,附近住戶不敢相信,老闆娘更是直呼好倒楣,希望相關單位能加設警示燈,減少車禍發生
    2023/11/16 15:12
  • 你沒讓! 退休警控警「知法犯法」追上怒嗆

    警車出勤,通常會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但30號晚上,桃園有一名退休員警發現,警車從巷口出來,沒有禮讓直行車,蜂鳴器沒開,質疑警方知法犯法。於是他追上警車理論,但員警表示,當下趕去處理的案件,非緊急狀況,才會只開警示燈,事後調閱監視器出來看,警車也有先停再開,屬於安全範圍。
    2023/10/31 20:41
  • 警察鳴笛追竊賊!路口遇機車攔腰撞 騎士、乘客重摔傷

    今(20)日上午10點37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巡邏車車禍,當時員警在受理一起竊盜案,發現該名竊賊在轄區往市區方向,於是駕駛巡邏車開起警示燈,並且鳴笛要經過一處路口,和23歲的葉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葉男和24歲的陳姓女乘客當場摔車,並請救護車將兩人送醫,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0 17:44
  • 敏感族注意!台中空品橘燈 等東北風吹散汙染物

    台灣西半部這幾天空氣品質都不太好,很多地方甚至出現「紅色警示燈號」,台中市空品也亮紅燈或橘燈,不少過敏族這幾天鼻塞或皮膚搔癢情況相對嚴重!幸好20日東北季風南下,預估21日中部以北,空氣品質指標就能轉為普通的「黃色」燈號!
    2023/10/20 12:43
  •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3/10/19 17:48
  • 147位台人「仍留以色列」 吳釗燮:他們認為目前沒問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外交部也宣布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透露,已助156位國民離開以色列,另有147位國人認為目前沒問題,因此選擇留下來,但駐處仍跟每位僑民保持密切聯繫。
    2023/10/17 10:00
  • 這顆是什麼!警車能直接開單? 警澄清:假的

    警用機車除了警示燈以外,有許多人不知道中間一顆黑色圓圓的是什麼,因此就有人誤會,說這是最新型照相機,可以用來舉發開單,但其實這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桃園交大趕緊出來澄清,上面的是警鳴器,下面的則是行車紀錄器,若遇到違規,他們其實可以直接攔查,除非遇到特殊狀況,否則員警是不能用這個影像,當作開單證據。
    2023/10/15 14:44
  • 外交部調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至橙色 避免非必要旅行

    以巴情勢持續緊張,外交部今(12日)宣布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此外,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及約旦河西岸地區維持「紅色」的旅遊警示,籲請國人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10/12 16:32
  • 超暖心!加油站前機車追撞員工 火速擺交通錐撐傘救人

    宜蘭中山路上一間加油站外,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沒想到第一時間,加油享員工立刻分工合作衝到馬路邊,有人拿交通錐,警示燈,還有人引導後方車輛,還有人幫忙受傷騎士撐傘,打電話叫救護車,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相當迅速;對此加油站表示,由於路邊車禍多,平常都有做相關訓練,防止受傷騎士二次傷害。
    2023/09/26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