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警察節 結果共77筆

  • 超神!全國撞衫率最高鄉鎮 媽祖粉絲見這LOGO秒懂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為彰、雲兩縣濁水溪流域重要宗教信仰中心,主祀太平媽祖。除每年秋季辦理太平媽祖文化祭出城煙火擁國內三大高空煙火盛名之外,西螺福興宮在文創潮流發展,更圈住了廣大忠實粉絲,20多年來設計逾200款潮T,創意超群不似宮廟服裝,每推出即現搶購風潮,更有遊客發現西螺鎮民「幾乎都撞衫」。
    1天前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超仙!不只專業還吸睛 全台6位「正妹女警」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6/15警察節剛結束,許多警察都上傳制服工作照,一同為警察加油!近年來警界注入新血,有為數不少的「鮮肉帥警」,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女警」,以下就介紹6名仙氣滿滿、外型亮麗的女警,讓讀者們大飽眼福。
    2023/06/25 09:19
  • 探視殉職警遺屬 警政署承諾推動「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

    6月15號是警察節,20年來一共有28名警察殉職,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在警察節前,到台南探視曹瑞傑等2名員警遺屬,並強調將力推「精進員警執勤安全方案2.0」,強化員警安全。
    2023/06/17 11:23
  • 暴力集團主嫌被鎖定 拿著釣竿「釣蝦」被抓

    算是腦筋急轉彎吧,昨天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上警光節目宣傳反詐騙,參加快問快答。問到為什麼警察不能燙頭髮時,答案讓大家笑翻,但部長上節目,就是要宣導反詐騙,全台執行十日打擊詐騙,陸續破獲暴力和詐騙集團,還有主嫌悠閒釣蝦的時候被抓。
    2023/06/16 14:16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歡慶警察節 蔡英文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慶祝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她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前線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代表榮耀和人民的託付,同時也是警察制服的重量。
    2023/06/15 16:44
  • 搶警票別苗頭!賴慰問員警 侯推戰警影片

    今天(6/15)是警察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為是警察出身,也特別公布一隻戰警影片,更親自出席記者會,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似乎也不甘示弱,警察節前夕,特別到派出所慰問員警!
    2023/06/15 13:23
  • 警「翹二郎腿」守望 遭投訴亂開單因儀態受罰

    今天警察節,有員警被投訴,彰化一名車主說,他開車到廟前廣場接朋友,竟然被開罰單,說他拒絕攔檢,還有機車也被開違規停車。民眾拍下開單員警翹著二郎腿,指控警方找民眾麻煩。警方澄清,定點守望是防止聚賭,民眾停車戴橋梁上,的確違規,至於員警「翹二郎腿」儀態不佳,會懲處。
    2023/06/15 13:20
  • 警察節前夕 林右昌宴請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明天就是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晚特別宴請獲獎的28名全國模範警察;他表示,感謝警察們戮力維護治安及警眷們無怨無悔支持,獲獎可謂是從事警察工作者的最高榮譽。
    2023/06/14 21:26
  • 深夜被叫起床捐血 土城猛警30年不間斷達144次

    新北土城警分局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土城辦事處,為慶祝警察節即將到來,9日舉辦「慶祝112年警察節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其中有名員警張志維累計捐血次數已高達144次,更被稱為「最猛鐵警」,他說,希望可以透過捐血幫助他人,讓更多生命沿續下去。
    2023/06/10 17:33
  • 南韓年度緝毒量創新高!青少年涉毒比例大增

    21日是南韓警察節,總統尹錫悅親自出席紀念儀式,除了感謝警察們的辛勞,也要求警方要盡全力打擊毒品犯罪!南韓近年來,毒品犯罪猖獗,光是去年一年,檢方繳獲的毒品量就超過1295公斤,創下歷史新高,涉毒年齡甚至越來越「年輕化」。南韓檢警大動作成立特別緝毒小組,對毒販宣戰,「海警特攻隊」更加重緝毒演訓,登上模擬船隻進行實彈演練。
    2022/10/21 19:55
  • 【今日熱搜】BTS/大學放榜/IE/警察節/珍寶海鮮舫/NBA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BTS」。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14日晚間官方頻道上傳7人合體聚餐的影片,隊長RM坦言近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但同時透露成員們接下來的SOLO活動計畫,單飛不解散的消息立刻引發大批粉絲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5 12:36
  • 政院累積4首長確診 蘇貞昌跟總統開完會後急致電

    本土疫情進入高原期,內政部徐國勇今(15日)早上因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原訂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昌昌共同出席警察節慶祝大會活動,也因此取消行程,累積至今,這已是行政院第四位部會首長染疫。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剛剛我從總統官邸開會出來,有直接和徐部長通話,他的狀況還好,只是有一點鼻塞」。
    2022/06/15 11:42
  • 警察節驚傳噩耗!花蓮25歲年輕警「巡邏後突輕生」不治

    今(15)日為一年一度的警察節,但花蓮一名剛畢業分發5個月的年輕員警,卻在凌晨4時許於花蓮市軒轅派出所後方停車場輕生,當下值班警聽到槍響急忙外出查看,卻發現他倒臥在地,立即報案搶救,送醫後宣告不治,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6/15 09:36
  • 不滿縣府「更改接種對象」 自己打不到翁爆氣批「群聚」

    全台各地開打AZ疫苗,宜蘭縣跟花蓮縣15日上午,都是優先替警消人員接種,好多接種站都大排長龍!不過花蓮就有一名老翁,因為不滿縣府修改了接種對象,改成90歲以上,以及8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才能施打疫苗,在現場抗議。另外澎湖還有員警「穿著制服」施打疫苗,在警察節的這天,相當應景。
    2021/06/15 13:40
  • 余文樂PO影片致敬陸警 遭網酸言行不一

    港星余文樂最近為了慶祝大陸的人民警察節,在社群上PO出一段影片,用過去演出過的警消角色,致敬大陸警察,引發部分網友強烈不滿,認為他身為香港人,婚後長居台灣,又向大陸政府致敬,似乎言行不一,而大陸小生李易峰則是拍攝大陸國安部的形象短片,但裡面卻出現台北101的街景。
    2021/01/12 12:39
  • 警察節前夕 徐國勇慰勉因公受傷員警

    警察節將屆,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台北市松山、信義警分局等處慰問因公受傷的員警。徐國勇說,感謝員警對工作的犧牲奉獻及維護治安辛勞。
    2020/06/12 18:04
  • 暖心!未署名信封裝2千元 給身亡刑警家屬

    台南刑警劉三榮在警察節前夕遭到槍殺,警方在21小時內逮到嫌犯,卻沒有半絲喜悅,因為死亡的是模範刑警,為此,警方特別為他年幼的子女發起警心行動,還製作紀念影片懷念他。沒想到,20日晚上,大橋派出所值勤員警就發現,巡邏車擋風玻璃上,夾了一個未署名的信封,裡頭裝了2千元,指定要給劉三榮的家屬,讓警方很暖心。
    2019/06/21 13:43
  • 酒駕0容忍!中彰封路3小時重兵取締 移送18人不留情

    在廣大民眾催促聲中,立法院於今年3月、5月分別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和《刑法》中,有關酒駕部份條文做出修法,並將於7月1日開始實施。昨(15日)警察節,台中警方攜手彰化、國道警察一起「重兵取締」酒駕,短短3小時就抓到23件,並將其中18人依法送辦,展現酒駕零容忍的決心。
    2019/06/16 18:48
  • 警靠「一條項鍊」破案 A098號女屍躺3年終於回家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第三組組長許耀彬有「尋親達人」之稱,今年4月接獲一名婦人求助,希望可以幫忙尋找失蹤3年的姊姊。許耀彬花了2個月的時間,比對數百筆資料、上臉書找照片,最後靠著「一條項鍊」解開一具無名女屍的身分,雖然家屬非常難過,但也感謝警察「讓祂回家了」。事後許耀彬表示「編號A098正名了,是今年警察節最有意義的事」。
    2019/06/15 20:32
  • 讚總統變2.0 蘇揆喊話賴一起壯大台灣

    總統蔡英文贏得黨內初選後,今(14)天與蘇貞昌一起出席警察節活動,蘇揆稱讚總統經過淬煉已成2.0版,喊話賴清德一起壯大台灣。綠營整軍,外界點名總統的副手人選,綠營新系總召、桃園市長鄭文燦。
    2019/06/14 15:24
  • 離奇!男孩失蹤15年 家屬收死亡證明書那天正是他生日

    協尋成果驚人,蔡淑女曾獲頒模範警察、模範公務員、協尋績優楷模、警察節終身貢獻獎,辦公室後成排都是她的各式獎牌,還有民眾送來感謝的牌匾。看似熱熱鬧鬧、戰功彪炳,但最初,失蹤協尋其實是個冷板凳。
    2018/10/01 09:52
  • 所長調職!警友會站長挨打 控無積極處理

    慶祝警察節,結果在警察面前打架,所長因為沒積極制止,遭到調職處分。嘉義後湖派出所所長接受警友會站長邀請吃飯,席間站長和一名男子先是爆發口角,用餐結束之後準備離開,男子突然失控揮拳打站長,整個過程在所長面前發生,不過當下所長沒有立即制止,身為警察沒有積極作為,處理有瑕疵。
    2018/06/19 12:29
  • 總統:警察是人民保母 政府是警察後盾

    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感謝警察的辛苦,她並說「警察是人民保母,政府則是警察後盾」;蔡總統允諾,會持續更新警察裝備、並讓警察升遷管道更暢通。
    2018/06/1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