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證件照 結果共75筆

  • 太想出國玩!通緝犯竟「成功出國11次」 貼合成照辦護照GG了

    太想出國玩!一名28歲范姓通緝犯,按耐不住一顆想出國旅遊的心,竟與林姓友人商量,利用兩人容貌相似之處合成證件照,且順利申請到護照,成功出國11次,事跡敗露後,被依2罪刑各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及5個月。
    2024/04/13 18:14
  • 藍正龍你皮夾掉了! 民眾看健保卡「也太帥」本人PO文道謝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撿到錢包,PO上網路找失主時,意外被人發現皮夾主人是藝人藍正龍!藍正龍事後也親自PO文,說皮夾順利找回,感謝民眾的協助,但也有人因為裡頭的健保卡,笑說「怎麼有人證件照這麼帥」。
    2024/03/26 12:54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 42歲全智賢「5時期」證件照曝光!凍齡美貌電暈全網

    韓國女星全智賢擁有天然美貌,出道逾二十年女神地位從未動搖,近日有網友整理她5個不同時期的證件照,不得不感嘆上天好不公平!
    2024/03/04 09:22
  • 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中國籍福建省李姓男子,30年前從中國搭船偷渡來台,透過工作結識台籍林姓男子後,經對方同意後遂開始假扮對方度日。直到日前李男到派出所領取遺失物,他出示林男的身分證時,警方一查才發現林男因案遭到通緝,加上李男外貌與證件照片相差太大,經指紋比對、深入追問後,李男才坦承是逃亡30年的偷渡客,讓警員傻眼。
    2024/02/22 10:54
  • 影音/萌弟拍證件照3度失誤 「露齒比YA」NG惹爆笑

    2024/02/21 12:42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王思佳瘋AI證件照竟撞臉她! 「冒清純感」自豪:欠出國發展

    近來「AI美式證件照」爆紅全球,許多韓國明星瘋玩,包含李孝利、劉在石、HaHa等韓星藝人,台灣也是人人跟上這波流行,女星王思佳日前也曬出多款AI造型,竟意外撞臉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有幾張也被網友發現有點像Jennie,她也開心讚嘆:「妹仔來了,真的是欠出國發展耶」。
    2023/10/03 11:48
  • 梁赫群秀出「18歲學生照」 全網瘋讚:不輸孔劉

    最近網路流行曬舊照跟風潮,大家紛紛秀出自己的20歲照片,藝人梁赫群也曝光了自己年輕時的照片,但因為找不到20歲的照片,便po出18歲時拍的證件照片。貼文一出,就引來網友熱議。
    2023/06/07 08:00
  • 素顏差很大!證件照太美出事 網紅笑勸世:過海關會被攔

    證件照拍太好看小心了!美國一名美妝網紅艾莉莎(Alisha Marie)分享,自己因為證件照跟素顏差太多,導致被機場海關人員認為「不是同個人」而攔下,甚至險些被拒絕登機而滯留在機場,所幸經過一番折騰後順利化解這場驚魂記,也讓她決定公開這次特別的經歷,笑稱真的是要小心照片不要差太多,否則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意外情況。
    2023/06/05 07:52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 女童頭上這「2顆」害退件? 女控護照規則太模糊

    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三歲女兒拍韓式證件照,為了美觀,綁了可愛的丸子頭,當下業者也表示沒問題,結果拍好了要送件時,卻被告知尺寸不符合規定,被退件,媽媽只好趕快找快拍補拍,事後找業者退費,結果對方指退半價,還把照片及檔案收回,讓她覺得花錢拍了個寂寞,但業者也喊冤,認為照片尺寸沒問題。
    2023/05/05 19:44
  • 從小帥到大!郭彥均曬8證件照 超高顏值網讚爆:都沒變

    41歲台灣男星郭彥均,曾與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2013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目前活躍於綜藝節目、活動主持以及線上直播等。而他昨(12)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國小至今的證件照,感嘆「每個人都想要回去小時候」,超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13 07:53
  • 大清護照曝光?到台灣玩算「出國」 超狂1招取代證件照

    出國需要帶護照證明自己的身分,但你有看過清朝時期的護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大清國的護照」圖片,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2022/10/19 19:23
  • 「證件妹」吳佳穎新造型超驚豔!粉絲讚翻:氣質大升級

    我國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過去因為證件照上的甜美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因此被粉絲們暱稱為「證件妹」。近日,吳佳穎在IG上貼出最新廣告代言,有女網友一看被她的外貌驚艷,「好像變成熟了,頗正」。
    2022/07/31 16:27
  • 出國超前部署!護照擺到過期 搶拍證件照補辦「需求暴增3倍」

    疫情逐漸趨緩,國門逐步朝開放的腳步邁進,民眾都很期待能趕快出國旅遊,但經歷2年多疫情,不少人護照都放到過期,證件照業者指出,近期入境隔離3+4鬆綁後,詢問拍攝護照相片的民眾較去年跟前年同期增加3倍,就連護照代辦服務需求也增加。
    2022/07/24 11:19
  • 槓上李沛旭再扯Lulu!陳沂狠嗆:練到大腦萎縮、假X

    藝人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走紅,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也不忘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他PO出拍攝證件照的影片,被網友提醒「應該避免露齒」,他卻公審該留言,還說對方是「智X」,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陳沂開嗆李沛旭,更扯出Lulu,酸對方「假X不甜心」。
    2022/06/30 10:18
  • 日本男子換發駕照 一看照片傻眼:這樣沒違規?

    一名日本男子換發駕照後,在推特曬出5年前後駕照對比圖,並註明「我在這5年間稍微成長了」,意外在推特引發話題。從分享的圖片中,可以看到男子的新駕照大頭照,有半張臉幾乎被紅色所覆蓋、耳朵形狀也十分特別,讓許多網友困惑地留言「這種照片也能放在正式文件啊」、「沒有違規嗎?」,感到納悶不已。
    2022/06/28 13:47
  • 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李沛旭怎麼了?」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男星李沛旭,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但風格嗆辣的他也爭議不斷;日前他在臉書上與網友留言互嗆,說對方是「智X」,引發不少討論,甚至被以雙關語「情旭化」諷刺。讓網友不解詢問,李沛旭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2022/06/28 09:19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爺爺癌逝2天後抽中瑪莎拉蒂 孫鼻酸:他送我最後的大禮

    感謝爺爺!一名男子先前看到超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汽車模型,他隨即預購2款並參加抽獎活動。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爺爺因病過世,就在出殯後2天,男子竟然接到來電通知,自己抽到中最大獎,價值358萬的瑪莎拉蒂,讓他當場淚崩,不斷直呼,「我相信這是我爺爺送給我的最後大禮」。  
    2022/06/01 18:08
  • 來這招!女通緝犯遇盤查 假扮居隔者仍被識破

    新北市汐止區33歲施姓女通緝犯,日前遭遇巡邏警員盤查,她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利用撿來的證件謊報身分,以為可以藉此躲避犯行,豈料,警員查詢身分發現竟是名居隔對象,施女聽聞也馬上「配合演出」,不斷地咳嗽,企圖混淆視聽,警方事後察覺施女的長相與證件照不符,快篩檢測也呈現陰性反應,當場戳破施女的謊言。
    2022/05/16 13:54
  • 天心18歲嫩照「撞臉劉品言」7年後更嫩 網驚:都沒變

    46歲金鐘視后天心出道28年,是跨足戲劇、歌唱與主持等領域的全方位藝人,作風一向親民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6)日就曬出2張年輕時的黑白證件照,一次曝光18歲與25歲的清純模樣,還撞臉有「小天心」稱號的女星劉品言。
    2021/12/28 05:20
  • 「證件妹」吳佳穎生涯大尺度機車代言照曝光 辣翻網友直呼:車燈實在太亮!

    有「射擊甜心」之稱的射擊選手吳佳穎,在2011年參加深圳世大運時,因為超甜美證件照引發話題,甚至有中國網友表示吳佳穎是他所見過最甜美清新的選手。吳佳穎的烏黑長髮與甜美長相後來在媒體報導後也在網路瞬間爆紅,也因此獲得「證件妹」的封號。
    2021/10/25 13:28
  • 李千那秀BNT手臂!曬「健保卡素顏照」網見出生年傻了

    隨著BNT疫苗陸續到貨,國內也逐步開放民眾接種。對此女星李千那14日曬照,分享自己已經完成施打第一劑BNT疫苗,結果網友看見她手中的健保卡證件照,意外引起討論,大讚素顏照超清純,「看起來好像學生!」
    2021/10/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