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謝學豐 結果共698筆

  • 推翻膠布拉皮! 皮膚科醫師親自體驗

    藝人們愛美各有秘訣,不過醫師們看了直搖頭,就怕有民眾模仿,因為膠布貼在皮膚上,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有些人貼太久,皮膚起水泡,膠布一扯下來,連皮都跟著下來,在門診裡,還有更多愛美民眾拿辣椒貼布瘦臉拉皮,結果也是皮膚過敏潰爛收場。
    2007/06/19 19:16
  • 30元膠帶拉皮? 龍紹華:我成功了!

    電波拉皮要價不斐,藝人龍紹華看到日本雜誌上頭介紹的拉皮DIY,覺得真是撿到寶,就每天練習.用的是普通到不行的30元開刀房美容膠帶,把皮膚往上拉提,看起來似乎還有點效果,而不只拉皮,健身教練潘若迪還說,他身上的肌肉,有時候需要塑型,他也用日本高級膠布,幫忙拉拉肌肉。
    2007/06/19 19:14
  • 品味百年明信片 台灣的歷史記憶

    您看過有百年歷史的明信片嗎?目前國家圖書館,展出館藏千張有將近百年歷史的明信片,其中不乏台灣八景的秀麗風景照,還有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等官方主導的公共建設,比較今昔場景,叫人回味也感嘆,總統府也就是以前的台灣總督府,監察院在1920年代,當時叫台北州廳,這些都是屬於台灣的歷史回憶。
    2007/06/12 19:41
  • 勒戒後第一晚 庹宗康住總統套房

    才結束50天勒戒的藝人庹宗康,依照民間習俗,第一晚沒有回家過,選擇下榻視野超棒的五星飯店總統套房,一方面是太想念外界的海闊天空,一方面也是慰勞自己,在勒戒所的日子,庹宗康說最最快樂的事情就是作夢,瘦了8、9公斤,是意外的收穫。
    2007/06/12 16:50
  • 星光現象/不談退學原因 楊宗緯:網路流言

    過去是否因為盜刷同學的信用卡,才被國防大學退學一說,楊宗緯否認,說自己無法一一澄清網路流言,只希望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繼隱瞞真實年齡後,再傳是非爭議,楊宗緯似乎也隨是非持續爆紅,電視台的廣告營收也因為節目大受歡迎,廣告價碼暴漲2倍,超級新光大道節目每播一集,就能替電視台帶來幾千萬商機。
    2007/06/12 12:15
  • 星光現象/唱片公司頻接觸 蕭敬騰將推專輯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的蕭敬騰,儘管遭到淘汰,但人氣依舊紅不讓,不過,最近許多喜歡到餐廳聽他唱歌的歌迷恐怕都會失望,因為蕭敬騰連續請了好幾天的假,不過,我們獨家找到了蕭敬騰,他不否認,有和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以及華研唱片接觸,只要準備好,就要推出個人專輯。
    2007/06/09 19:08
  • 星光現象/星光年齡變「空格」 參賽者秀證件

    短時間爆紅的楊宗緯,突然宣布要退出歌唱大賽,是不是因為年齡爭議退賽,不得而知,不過,在楊宗緯最後一集的比賽畫面中,原本都會出現在參賽者名字旁邊的年齡標示,都消失了,製作單位似乎也不希望,話題再繞著年齡打轉,不過,原本填上年齡的空格,反倒更耐人尋味。
    2007/06/09 11:57
  • 吳建豪日本會歌迷 互飆舞技

    因為「流星花園」轉戰歌壇的藝人吳建豪,即將發行首張DVD專輯,和歌迷聊心事、成長點滴,也要告訴大家他為什麼愛跳舞;其中一個片段,是他遠度日本大阪和小歌迷尬舞,也紀錄在這片專輯裡頭。
    2007/06/09 11:19
  • 曉培肇事/酒駕肇事喊卡 林曉培期「總有一天」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也使原本計畫年底出新專輯的計畫暫時中斷,4年沒有發片,這次製作團隊特地以林曉培對音樂的執著,寫了一首歌「總有一天」,這首歌也在今年南台灣的春天吶喊,首度獻給歌迷,還預告年底出片,如今卻變了調。
    2007/06/08 19:10
  • 曉培肇事/林曉培出院看診 激動哭倒助理懷裡

    酒後肇事的藝人林曉培,休養2天後,中午出院到台大看診拿藥,面對鏡頭林曉培刻意深呼吸,忍住情緒,直到走進急診室才哭倒在助理懷裡,經紀人透露出事後的林曉培情緒極不穩定,她傳簡訊給朋友,說自己是令人髮指的殺人兇手,但也祈求上天,給她面對責任的勇氣和力量。
    2007/06/08 12:34
  • 力拼F4 飛輪海「東西南北」推台灣

    男子團體飛輪海要出寫真集,4個人分別到台灣的東南西北,4個燈塔取景,推銷台灣美景,人氣最旺的吳尊,第一次到墾丁,彷彿置身故鄉「汶萊」,打算賺錢之後,回汶萊開民宿。
    2007/06/04 12:58
  • 台啤奪冠/戀上台啤球員? 阿妹:只是朋友

    剛拿下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的台啤隊,話題不只一樁,隊員何守正也傳出緋聞,對象還是歌壇天后阿妹,兩個人年紀差了10歲,身高也差了將近有40公分,傳出緋聞,當事人第一時間,大方否認
    2007/06/03 18:30
  • 看電影不適送醫 例子不勝枚舉

    看電影,看到身體不適嘔吐,甚至送醫,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火線交錯」,在日本上映時,就有好幾名觀眾,在看完一場燈光效果刺激的舞廳戲後,嘔吐送醫,描寫耶穌受難的「受難記」,和不少恐怖電影,觀眾看了也發生類似的狀況 。
    2007/06/02 18:47
  • 「拉歌」配上新字幕 苦的是挑錯改正

    教育部要重新錄製50首,點播率最高的台語紅歌伴唱帶,唱片公司和卡拉OK伴唱帶的製作單位說,要挑錯字改成正確的字詞,困難度非常高,而且,重新配一首歌的字幕,要價2千元,50首歌就要10萬,如果整個伴唱帶重拍,唱片公司預估,教育部恐怕要花到上千萬。
    2007/05/31 18:21
  • 教部推廣台語 50首歌重配字幕

    教育部國語會,為了要推廣閩南語常用詞,計畫把50首點播率最高的閩南語歌,重新錄製伴唱帶,並填上新字幕,舉例來說,台語歌「相思雨」一曲中,點著「煙」,的「煙」字,未來寫法要改成煙「薰」的「薰」字,重新錄製的伴唱帶,可望找來鄭進一和教育部長杜正勝一展歌喉,不過,此舉也引來台語作詞人的不滿,直言教育部就像是秦始皇。
    2007/05/31 12:39
  • 自稱大炳前男友爆料? 控大炳騙錢

    剛擺脫毒品案的陰影,藝人大炳又身陷是非紛爭!一名35歲的男子,自稱是大炳10年前的親密愛人,因為看不慣大炳的所作所為,決定出面爆料,除了指控大炳在同志圈招搖撞騙,也要要回兩人同居時,放在大炳住所的父母遺照和集郵本!面對指控,大炳低調不回應,經紀人出面澄清,一切子虛烏有,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7/05/30 19:51
  • 星光現象/戴口罩開唱! 楊宗緯長相挨毒舌

    還沒有正式發片成為藝人,參加歌唱節目比賽,參賽者楊宗緯已經一炮而紅,除了美聲歌藝備受討論之外,他的長相也是話題,毒舌派調侃他,外型酷似山頂洞人,之前上節目,也被毒舌評審小松、小柏批評,建議他戴上口罩,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評審才大開玩笑,不過,楊宗緯的粉絲紛紛表示心疼。
    2007/05/30 11:44
  • 一口1千! 品味道地蘇格蘭威士忌

    品酒現在也成為一種時尚!LV集團旗下的蘇格蘭威士忌協會,來台成立分會,懂得品酒的行家會員中有企業家二代、醫師、律師、會計師,等社會精英,不過品美釀,代價也不低,等級高的威士忌,一口起碼都超過1千元台幣。
    2007/05/26 18:15
  • 卡麥蓉大方熱情 首映會影迷瘋狂

    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迪亞茲,炫風式來台宣傳,停留不到20小時,影迷把握住難得的機會,到電影首映會的現場爭睹巨星風采,親和力十足的卡麥蓉迪亞茲,不斷主動簽名、握手,叫影迷瘋狂,卡麥蓉也對台灣粉思的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直誇台灣男生很棒!
    2007/05/25 23:18
  • 台銘嫁女/1.8億豪宅嫁妝! 郭曉玲風光出嫁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千金郭曉玲,昨天風光出閣,據了解,嫁妝是一戶雙拼豪宅共236坪,市價約有2億元,此外,郭曉玲在這一場豪門婚禮佩帶的鑽飾,包括骨董鑽石耳環和紫水晶,還有一顆超大婚戒,加起來也超過3千萬。
    2007/05/25 13:30
  • 杜正勝在哪? 立委赴教育部踢館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的行蹤,立委們很關心。一早杜部長就向教委會請假,引來立委李慶安、洪秀柱等人的不滿,直接從立院到對街的教育部踢館,到了教育部,發現部長辦公室的門反鎖,委員不得其門而入,現場的氣憤尷尬,藍綠委員一度在教育部一樓互嗆。
    2007/05/24 12:17
  • 首度日本見面會 賀軍翔人氣旺

    人氣小天王賀軍翔,首次跨海到日本辦見面會,迷倒不少熟女師奶,只能容納4百人的場地,卻有2千多人報名,只有五分之一的機率,可以進場看賀軍翔,和偶像近距離接觸,不少熟女看著賀軍翔,感動到又哭又笑。
    2007/05/20 08:37
  • 裴勇俊師弟 賀軍翔進軍日本

    台灣除了有F4之外,在日本大放異彩的還有藝人賀軍翔;賀軍翔和韓國天王裴勇俊在日本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師兄弟,赴日發展一天要趕10多個通告,堪稱是新一代的師奶殺手!不管是熟女藝人,還是熟女攝影師,都難擋魅力,讓週末才豋場的東京見面會,未演先轟動。
    2007/05/18 19:22
  • 賣場牌vs.名牌 同一家工廠做的!

    量販店的「自有品牌商品」,價格為什麼可以便宜那麼多,事實上是有有原因的,業者表示,許多商品,都是跟其他大廠牌一樣,來自同一間工廠,但由於自有商品,不需要像其他品牌一樣,經營品牌形象,也不需要通路費和廣告費,因此,價格當然可以便宜。
    2007/05/16 18:19
  • 漲聲不斷! 量販店沙拉油將漲5-10%

    民眾荷包恐怕又要縮水。不只牛肉、雞肉漲價,這股風潮現在也吹到了民生物資上頭,包括生產沙拉油、奶粉、泡麵的廠商,都想調漲價格,漲幅最高達到4成,儘管如此,部分量販店業者強調,漲價壓力雖大,但還是希望守住不漲價的底線。
    2007/05/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