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請願 結果共322筆

  • 印尼憲法法院駁回請願 普拉伯沃確認當選總統

    印尼憲法法院22日駁回2名落選總統候選人,提出有關選舉爭議的請願,並指出請願沒有法律依據,代表在2月大選獲勝的普拉伯沃,確認當選印尼總統。
    19小時前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甄嬛傳》甘露寺播完湧入萬人觀看!孫儷懷胎回宮遭酸「茶莞甄」

    宮鬥神劇《後宮甄嬛傳》春節馬拉松直播來到第三年,觀眾事前向電視台請願「直接跳過甘露寺」,而該橋段在今(8)日凌晨播畢,目前劇情來到孫儷飾演的「甄嬛」,懷上「果郡王」李東學的孩子藉以回宮,讓外界猜測是否將觀眾排斥的甘露寺戲分,安排在睡覺時間,電視台則回應「經典戲劇完整播出​​​​​​​」。
    2024/02/08 10:58
  • 孩童喝冰沙竟「甘油中毒」休克昏厥 英家長連署禁止遊樂場販賣

    英國近日傳出多起兒童在遊樂園飲用冰沙飲品導致休克暈厥的事件。當地食品標準局調查後表示,冰沙中的主要成分「甘油」恐怕是導致幼童休克的主要原因。年幼的孩子容易因為喝過多冰沙而攝取過量的甘油,進而引發頭痛、嘔吐等「甘油中毒」症狀,嚴重更可能導致暈厥和暫時性休克。當地家長更因此發動連署請願,要求遊樂場、主題樂園等兒童遊樂場所禁止販售冰沙。
    2024/02/07 16:46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台灣麥當勞今慶40週年!大鳥姊姊、奶昔大哥將現身「這門市」

    今(28)日是台灣麥當勞40歲生日,台灣首間店麥當勞民生餐廳選在今日重新裝潢開幕,由好久不見的經典人物大鳥姊姊、奶昔大哥與漢堡神偷以及靈魂人物麥當勞叔叔一同慶生,還會帶上代言人蔡依林準備的生日蛋糕和顧客同歡。此外Y2K風潮吹起,近期有麥當勞粉絲為奶昔大哥請願,希望可以重新上架靈魂飲料奶昔。
    2024/01/28 08:52
  • 麥當勞滿福堡全天販售 澎湖縣長好期待:買100個分享

    日前網友透過臉書發起「滿福堡全天販售」請願活動,沒想到麥當勞官方竟然宣布明年4月1日當天限定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販賣滿福堡,就連澎湖縣長陳光復也超興奮,喊出要購買100個滿福堡和弱勢朋友分享。
    2024/01/26 15:44
  • 4.2萬人願望成真!麥當勞點頭了 滿福堡「這日」全天都能吃到

    許願成功!近日,有網友透過臉書以「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向麥當勞請願10點半後薯餅也可以單點」 為題發動連署,雖然只是純屬娛樂的請願,卻是吸引了近4.2萬人參加。沒想到,麥當勞似乎聽見了麥粉的訴求,表示2025年4月1日限時1天「滿福堡」將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限定開賣,相約大家「4/1澎湖見」!
    2024/01/24 18:01
  • 近4萬人請願「滿福堡、薯餅」早餐全天供應 麥當勞回應了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是不少人的最愛,尤其早餐系列「薯餅」、「滿福堡」2項人氣餐點,更是擄獲大票忠實粉絲的喜愛。不過,早餐系列並非24小時供應,只要超過10時30分就吃不到,因此就有不少鐵粉在臉書平台發起請願活動,沒想到短短幾日就吸引4萬人回應。對此,麥當勞也回應了。
    2024/01/23 10:40
  • 麥當勞快看!請願「24小時賣滿福堡」 破萬麥迷點它:一起跟上

    一說到麥當勞早餐,熱賣餐點絕對是滿福堡,兩塊英式瑪芬夾著肉、煎蛋和起司,配料看似簡單卻很美味。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活動,向麥當勞請願24小時販售滿福堡,吸引超過2萬人回應,「總算有人發起一個真正有意義的活動了!」
    2024/01/19 14:33
  • 家門前車禍頻傳 英男「鳥屋充當測速照相機」駕駛上當秒減速

    英國有名男子注意到家附近的高速公路車輛超速情況嚴重、導致車禍頻傳,向當局請願後也未被受理,這時他注意到「鳥屋」的外型與測速照相機相似,隨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設置鳥屋,沒想到經過的駕駛信以為真、開始降低車速,這名男子受訪時也強調「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家外頭的道路更安全」。
    2024/01/13 17:09
  • 美名校震撼彈!賓大校長閃辭 反猶聽證含糊其辭惹議

    因以哈戰爭引發的全美校園反猶太浪潮,現在演變成頂尖大學校長被迫辭職。上週二,哈佛大學、賓州大學和MIT麻省理工學院三校校長,針對近日校園反猶太爭議上國會聽證會,三人在保護言論自由的考量下,對議員二分法的逼問含糊其辭,引發各界批評;尤其是賓大校長,從學生、校友到捐款人,都大表不滿,週末校長宣布請辭。現在外界焦點轉向哈佛和MIT,共和黨眾議員要這兩位也下台,但哈佛大學數百名教職員簽請願書,力挺校長。
    2023/12/11 19:52
  • 憂黴漿菌肺炎波及美國 5議員要拜登對陸啟動旅行禁令

    新冠疫情剛剛落幕,中國大陸各地近期卻再次傳出肺炎疫情,一種名為黴漿菌的病原引起,部份菌種甚至存在高抗藥性,大幅增加治療難度,也引起不少民眾擔憂,就連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有議員對此疫情波及擴散。《路透》報導,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等5人聯名,向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寄發請願信件,呼籲白宮應該仿照川普(Donald Trump)2020年的做法,啟動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旅行禁令,預先防堵這類肺炎疫情擴散入侵美國本土。
    2023/12/02 16:33
  • 韓「國民初戀」昔遭請願處死!兩任男友超大咖 5點認識女神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一播出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讓人不經大讚果然有秀智就是收視保證,但你知道嗎?其實在秀智美麗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從女團人氣成員到頂流演員、曾伸張正義卻慘遭韓國網友「請願處死」,甚至就連李棟旭、李敏鎬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女神吧!
    2023/10/27 15:38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攻其不備》養父母反擊!控奧赫勒索4.7億「封口費」

    美國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男主角原型人物、前NFL球星奧赫(Michael Oher)日前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終止養父母圖伊(Tuohy)夫婦的監管權力,宣稱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合法收養他,還把他當成搖錢樹。如今,圖伊夫婦透露律師發出聲明,反控奧赫向他們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還強調圖伊一家人本來就靠速食生意累積了大量財富,根本就不需要從奧赫身上謀利。雙方各說各說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昔日溫馨勵志電影如今被現實爆擊,也讓不少影迷直呼「無法接受」。
    2023/08/16 11:45
  • 雲林口湖民眾反對建光電用升壓站 縣議會遞請願書

    雲林縣口湖鄉反變電站自救會今天至縣議會遞請願書,希望阻止光電公司在謝厝村、湖東村興建升壓站;縣長張麗善說,縣府已6次函文能源局,希望中央能聽取民意要求廠商取消施工。
    2023/06/26 16:49
  • 不踩中監紅線!陳水扁赴東吳大學演講 全程沒接受媒體採訪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因北上為《選罷法》修法請願,被質疑保外就醫還到處趴趴走,今(18日)更受邀至東吳大學政治系演講,和學生分享民主見解。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同意陳水扁出席。陳水扁今會前、會後均未受訪,演講也未外開放。據與會學生透露,扁在會中提及2004年「兩顆子彈」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扁能連任總統主因,但陳水扁說他原本不認為會連任,但後來逐反超,「兩顆子彈有影響但影響不大」,他說當時最後他應該是領先兩趴多。
    2023/05/18 16:44
  • 阿扁步伐穩中氣足! 保外就醫第34次展延再核准

    5月2日,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才剛上街請願,不只被砲轟違反規定,沒想到他提出保外就醫展延案,矯正署也在5月4日審核通過,民進黨立委認為應該尊重人民請願權,但藍營立委大罵,難道中華民國法治,真的是「有關係就沒關係」嗎?
    2023/05/05 15:24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賴清德讓扁挺不下去? 郭正亮爆:賴曾允諾要特赦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2日赴凱道、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據他了解,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有承諾要特赦,這未來將變成一個議題。
    2023/05/03 09:53
  • 為子請願!扁:洗錢就終生剝奪參政 合理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5/2)到總統府請願,認為正在修法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而陳水扁此舉也被解讀,是為了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
    2023/05/02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