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調職 結果共790筆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誤放4假釋犯!輔導員出包「打錯分數」 矯正署懲處出爐了

    矯正署今晚表示,泰源監獄李姓輔導員核予吳姓受刑人錯誤分數,致吳假釋出獄,現已撤銷吳假釋許可,由地檢署通知到案執行,另將李調職並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23:03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陸女老師請產假!竟被調職為「清潔工」 校方慘賠25萬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謝姓小學女教師在產假結束後,竟被學校調職為清潔工,引起爭議,謝老師對此表示不滿,並將學校告上法庭,近日,法院認定學校侵犯了女性勞工權益,因此須向謝老師支付人民幣58381.35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2 18:48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少女遭男警性騷!疑傳訊喊價約砲 歸仁分局︰記過調職送辦

    台南市一名高中少女於去年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為此鬧上警局,卻遭一名徐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不斷傳訊進行騷擾,該名少女家長知悉後,又再度前往歸仁分局提告,據家長控訴,該名徐姓員警甚至向少女「喊價約砲」,懷疑女兒遭到性侵。今(15)台南歸仁分局表示,徐警確實有不當追求行為,但調查尚未發現有約砲喊價或疑似性侵等行為,目前已將徐警移送法辦,並記兩支小過。
    2024/02/15 17:42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戰狼外交官出事了?趙立堅失聯 妻微博最後貼文替夫喊冤「還我清白」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日前訪美一改鷹派風格主動對美國示好,表示中國不尋求改變國際秩序,不與任何人打冷戰或熱戰,被解讀為中國調整「戰狼」外交路線,似乎印證了近年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為首的多名戰狼外交官為何陸續被調職。而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去年底替丈夫喊冤後,微博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引發趙立堅也被消失的揣測。
    2024/01/16 15:41
  • 遭指出軌未婚女教師「在國小男廁大戰」 已婚男師認不倫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名古屋市立國小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教師追求另一位20多歲的同事女教師,竟在校園內觸摸她的胸部、臀部等,女教師稱自己因為害怕工作受到影響,因此無法拒絕男教師的要求,兩人甚至在小學廁所內發生性行為,男教師還不斷要求女教師傳送裸照等不雅圖片。即使後來男教師已經調職離開,但女教師恐懼自己會遭到報復,保持沉默許久後向學校告發,目前男教師已經提出離職。
    2024/01/14 17:18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打詐中心主任「半年請假142天」遭調職 調查局公布異動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打詐督導中心主任謝在富今年6月上任,但他自9月19日起請了142天長假,使得打詐中心呈現「群龍無首」的狀態。調查局今(29日)公布人事異動,共有7人調動,包含謝在富調任至諮詢業務處,並由洗錢防制處簡任祕書溫俊雄接任打詐中心主任職位,2人將在明年1月2日上任,其餘5人於1月16日上任。
    2023/12/30 08:17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後台很硬?移民署高官「上班爽睡」被調職 半年又派主管職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前主任黃清欽,今年1月時遭投訴上班打瞌睡、拿基層獎金做公關及要求同事分擔民眾機票費等,最終遭調離主管職,不料不到半年間,黃清欽被改派至雲林縣站主任,引發質疑。對此,監察院回應,人事調度不當有違失,要求檢討改善。
    2023/11/07 10:29
  • 怕火不敢進火場遭調職!討146萬國賠敗訴 女消防不服再上訴

    台南一名女消防員,2019年因為安南區一場公寓大火,被爆料因為怕火不敢進入火場,遭到調職處分,結果事後女消防員對市府和消防局提告違法調職,求償146萬國賠敗訴,不過女消防員認為自己求償有理,不服判決,決定再上訴。
    2023/10/3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