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調理身體 結果共43筆

  • 想瘦身先顧肝!春季養肝菜單出爐 激推「5大食材」

    根據中醫理論,春天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特別適合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若肝功能不佳,體內毒素會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可能導致肥胖問題。因此,肝臟健康是減重的重要一環。連鎖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推薦五種食物來養肝,包括「蘆筍」、「蒜頭」、「韭菜」、「芝麻」和「蜆湯」。這些食物都有助於肝臟的排毒和代謝功能,並有助於減重。
    2024/04/15 13:54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三高初期難察覺!7招自測體質 2食材這樣吃輕鬆降

    三高是現代人常見問題,又害怕常吃藥對身體不好,不妨試試中醫調理身體,防止三高加劇,中醫師表示,預防三高要從調理脾胃下手,民眾不妨以薏仁、山藥入菜,防止身體出現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問題。
    2023/11/18 23:05
  • 40歲女星試偏方拚生子!結婚5年體力下降 身體冒出3警訊

    女星小Call(郭怡伶)結婚5年,近年積極備孕,先是找中醫調理身體,西醫做各項檢查,還加上好友們的各類偏方,希望早日懷上寶寶。小Call 表示如今已40歲,身體漸漸發出警號,體力明顯不同,容易疲倦,失眠、胃痛等,「過去年輕時根本不會管身體問題,仗著自己年輕,常因工作熬夜,吃飯不定時,當然也為減肥而少吃,也是影響身體的,現在踏入中年才知身體很弱。」
    2023/09/25 15:12
  • 連吃13球冰淇淋「視力模糊」 微風女神昔一度痛到無法走路

    「微風女神」陳若穎身材、外貌出眾,近日她上《樂活so much》談論經痛話題,她說以前學生時期完全不忌口,特愛吃冰,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下13球冰淇淋,長期下來讓她深受經痛所苦,常常一痛起來就會痛到無法走路,甚至視力無法聚焦,後來才慢慢靠著調理身體來緩解疼痛。
    2023/08/07 12:21
  • 不只熱飲!生理期「這些食物」必吃 過來人有感:超順沒異味

    對廣大女性而言,每個月來報到的生理期,經常伴隨著各種不便與不適,進而影響心情。然而,在經期期間,可以透過攝取特定的食物來調理身體,以及改善不舒服的症狀,接著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熱議的經期食物有哪些吧!
    2023/04/27 14:25
  • 婦血尿就診驚見大範圍「膀胱腫瘤」!醫警告:這種藥別亂吃

    不少民眾都有使用草藥調理身體的習慣,但來路不明的草藥千萬別亂吃,當心吃下致癌因子。醫師指出,含有馬兜鈴酸的中草藥是引發膀胱癌的危險因子之一,若頻繁出現血尿、頻尿等狀況,請務必就醫檢查,以期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3/07 14:19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想調理身體沒錢買!婦趁抓藥 狂偷6罐藥丸

    雲林一名婦人,跑到中藥行假裝說要買藥,卻趁店家磨藥時,從架上連偷了六罐中藥舟,塞到包包跟褲子裡偷走,害店家損失超過3000多元,婦人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沒錢但是又想調養身體,才會下手偷中藥,但是偷來的藥丸,都已經打開食用,無法歸還。
    2022/09/18 14:10
  • 彰化好羊開膳節! 民眾搶排千份免費羊肉米糕

    2022好羊開膳節在彰化開跑,縣長王惠美化身廚師,向民眾介紹正港羊肉料理,縣長說節氣即將進入秋分,適合進補調理身體,現場原價150元的羊肉湯,特價只要50元,民眾攜家帶眷來搶購。
    2022/09/18 00:24
  • 減肥黃金期剩2天!把握「三伏天」燃脂4重點 效果倍增

    「三伏天」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期,根據中醫師的說法,陽氣最旺的時期可以去調理身體,而小紅書上有一位減肥博主分享,在三伏天時期減重的話,效果可以是平常的2倍!原因是因為當天的氣溫很高, 會讓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能力增加,還能加速消耗我們的內臟脂肪,所以如果想要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就抓住以下這4大「三伏天燃脂重點」,一起讓腰間上的贅肉咔咔掉吧!
    2022/07/23 15:50
  • 失眠、易怒上班族毛病多!OL「必補5營養素」有效改善

    工作壓力大,難免會出現情緒低落、暴飲暴食的狀況。對此,知名婦產科醫生張瑜芹在臉書上指出,女性在工作時容易出現的5種小毛病,像是焦慮、失眠等,而她同時分享調理身體的小撇步,幫助大家擁有健康的身體。
    2022/06/24 05:40
  • 奇門遁甲端午轉運大法! 「蛋殼+1秘招」好運旺整年 

    根據命理專欄《旺好運》分享,高雄五甲池龍宮之池府王爺代言人蘇茂欣師兄說,無論在五術堪輿、中醫上來看,端午節都是最佳的調理身體、佈局擺陣的時刻,因此,就連奇門循甲
    2022/06/03 10:44
  • 42歲謝盈萱圓夢考到汽車駕照 親揭下一步「驚喜計畫」

    金馬影后謝盈萱疫情下尚等待有緣好劇本,不過代言活動沒有停歇,近期又成為半乳寡糖益生元代言人,她透露身處演藝圈,工作時間不固定,甚至要軋戲,常常頭腦處在「待命」的狀態,「久了影響睡眠,也明顯感覺到身體變差了,新陳代謝也不佳!」重視健康的她,表示調理身體將會是條長期的路,除了做運動、去給整復師調整身體骨骼,也食用健康食品補足營養。
    2022/05/14 19:17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敲碗許久終於等到! 老行家「燕窩素雞精」隆重登場

    追求蔬食均衡、希望能減輕飲食攝取負擔、害怕雞精味道、身為素食者等,各種對於營養補給的需求,老行家聽到了!精選食材耗時研發,在今年終於誕生令人驚豔的美味輕食系營養補給品—「燕窩素雞精」!珍貴的營養不僅能多方面調理身體,還兼顧醇香口感,研發團隊的用心一喝就知道,就是要您將吃補變享受,天天都想美味開動!
    2022/04/13 16:56
  • 隱疾33年未解!金鐘女配「針灸插滿頭」連吞5顆止痛藥

    33歲女星小薰(黃瀞怡)因參演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踏入演藝圈,之後跨足戲劇圈多方位發展,2016年憑藉電影《只要我長大》抱走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去(2021)年更以《大債時代》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坦言有一個甩不開的惡夢,甚至有變本加厲的趨勢,必須好好調理身體。
    2022/04/10 11:43
  • 正義魔人斥「懷孕吃冰不好」 王思佳怒吼:老娘就是要吃

    與老公Joe結婚5年的藝人王思佳,今年3月宣布懷孕的喜訊,8月初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正在坐月子調理身體的王思佳,依舊一刻不得閒,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懷孕歷程與產後心得,一直很做自己的她,在懷孕期間也不例外,並沒有刻意大補特補,或聽信偏方、民俗療法,體重約增加11公斤,都在標準範圍內,真實的心路歷程獲得廣大的迴響。
    2021/08/28 23:09
  • 尪拒付24萬月子中心費 她反嗆「孩跟我姓」遭打臉

    有些產婦在生育後會選擇到月子中心調理身體,因為有專人24小時照顧產婦及新生兒,但費用大多要價不斐,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不願支付24萬元的月子中心費用,向她表示若要住就必須「一人一半」,讓她怒嗆「我跟小孩以後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2020/11/22 10:37
  • 黑心中藥「補到中毒」?中醫師教你 藥材「這樣選」才對

    台灣人喜歡服用中藥調養身體,但台中市日前竟然發生中醫診所調配違法中藥,導致多名病患重金屬中毒的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其他中醫師表示,民眾要認明GMP認證的合法中藥,依據體質並搭配運動來服用,才能達到調理身體的效果。
    2020/08/10 23:12
  • 砸錢住月子中心 10天後寶寶腦膜炎敗血症…醫生失蹤

    華人普遍認為女性產後要坐月子調理身體,因應而生的月子中心近年更是1間接著1間設立。大陸貴陽1名新手媽媽花了人民幣4.2萬元(約台幣18萬元)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沒想到孩子卻得了肺炎,且引起腦膜炎、敗血症;而月子中心沒有從業資格的「醫生」,也已經不知去向。
    2019/10/15 11:27
  • 趙麗穎產後首作確定! 與他聚餐密謀合作

    大陸女星趙麗穎去年與男演員馮紹峰閃婚,並在今年3月誕下兒子「泡泡」,為了調理身體,趙麗穎已消失螢光幕前將近1年,但經過產後半年的休息,趙麗穎近日被網友發現與大陸導演鄭曉龍聚餐,也讓外界開始揣測趙麗穎是否要復出了?
    2019/09/03 10:30
  • 別再怪我瘦!女星剩39.7KG 驚罹「這病」嘆好痛苦

    37歲女星羅巧倫因為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在民視《大時代》中出演用盡心機的「郭玉華」一角,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有觀眾發現羅巧倫似乎暴瘦到有點嚇人,在戲中穿著無袖洋裝,2邊手臂看起來根本已像皮包骨。對此,羅巧倫坦言自己檢查出體重一直掉的原因,竟是因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目前正透過中醫調理身體。
    2019/08/20 08:07
  • 世衛認可中醫地位 納入醫學綱要部分西醫反彈

    多人想要調理身體就會想到中醫,今年世界衛生大會決議,要將中醫列入全球醫學綱要,等於是將中醫「扶正」為主流醫療體系,引發部分西醫界反彈,認為中醫不夠科學,不過也是有不少人認為,中西醫相輔相成的門診、治療都行之有年了,讓中醫能獲得更多研究和關注,對病人健康更有利。
    2019/06/01 00:46
  • 吃中藥調經!女星整整「流血23天」 戲拍一半當場暈倒

    不少女性每月都必須受經痛之苦,有些人會選擇服用中藥來調理身體,但可別盲目進補,當心造成反效果!近日女星梁佑南就在節目中表示,因為生理痛去看中醫,想不到「吃錯藥」,讓她下腹大血崩,血流了23天之久,還因為失血過多暈倒在地,把她給嚇死了。
    2019/01/30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