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課長 結果共187筆

  • 台電總經理慰留成功! 工會力挺主因來自基層

    讓台電總座王耀庭確定留任的關鍵點,其實是工會成員的力挺,因為王耀庭來自台電基層,一開始在北南區當工安環保課長,也在業務處、台中區、北市區待過,一路來到台電總經理的職位,原本是捨不得基層同仁被抹黑、謾罵,但工會幹部告訴他,這樣會引出更多風波,才讓他決定留下來。
    2024/04/22 15:03
  • 霸凌同事到離職!男面試新工作慘了 「超爽現世報」嗨翻

    俗話說「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前公司任職時,曾遭到主管惡意刁難,甚至霸凌她到離職。但日前她卻聽說,對方投履歷到目前就職的公司,而現任主管得知她曾被無理對待後,也隨即幫忙出氣、報仇。超療癒的結果曝光後,不只大批網友拍手叫好,就連原PO也興奮直喊「現世報」。
    2024/03/21 19:59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七年級主管嘆職場1景象!怨八年級「不愛社交」 遭網罵爆

    無論是家庭、職場,世代差異都可能出現代溝。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他在公司擔任課長一職,而近來入職的新人大多都是八、九年級生(民國80年至99年出生),他發現,這些八、九年級生完全不愛和同事互動,「其他部門的人經過我們這裡看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裡面都是聾啞人士哩」。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認為,「一個部門的風氣是主管帶起來的,你自己要檢討」。
    2024/01/11 17:45
  • 聯華9死大火 公司及廠長等3人依過失致死起訴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112年4月發生9死13傷嚴重火警,近日檢方偵查終結,起訴公司以及代理廠長等3人,罪名是過失致死,起訴書中提到,火災當時,有員工拿起滅火器要滅火,卻被課長阻止,理由是滅火器一噴,可能導致整條生產線報銷。
    2024/01/05 19:43
  • 油鍋起火竟「蓋鐵盤」拒用滅火器!聯華大火奪9命 檢起訴3人

    2023年4月25日清晨彰化聯華食品發生大火,造成有台籍、菲籍等9名員工葬身火海。案經彰化地檢調閱相關監視器及火場鑑定報告後,工廠鄭姓廠長、蔡姓防火管理人及負責夜間、假日自衛消防編組隊長之鄭姓調理課課長等三人,今(4)日依《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而聯華食品也被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起訴。
    2024/01/04 18:06
  • 「新癌王」大腸癌跟「它們」有關 愛將菜飯「這樣做」恐成罹癌危險因子

    汪中仁是大腸直腸癌病友,他是一位烏克麗麗老師,帶領社區的長者們享受音樂和律動的樂趣,一堂課長達50分鐘,他精力充沛,連續唱了20首歌曲,儘管他長期以來一直與疾病抗爭。他在49歲時被診斷患有直腸癌,後來轉移到肝臟,成為第四期癌症患者。當時的醫生告訴他,他可能只有兩年的壽命,然而,汪中仁經歷了25次電療、18次化療,以及多次手術,包括腫瘤切除、人工肛門和人工血管等等。經過長時間的抗癌治療,他終於戰勝了疾病。然而,他現在面臨著新的挑戰。
    2023/09/30 22:18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屏高2天內連6震!不排除與潮州斷層有關 2週內恐有4級餘震

    昨(9)天到今天在高雄、屏東交界發生數起地震,就在剛剛下午1點26分與1點31分,也分別在屏東和高雄發生規模5.3跟4.2的地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課長江準熙表示,這幾起地震看起來都是南部潮州斷層的位置,但是否有關還要再調查,目前規模5.3的這起地震應該才是這幾起地震的主震。
    2023/06/10 14:50
  • 聯華食惡火釀8員工喪命 這2人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日前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造成有台籍、菲籍等8名員工,不幸葬身火海,後續檢警介入調查,並於昨(28)日下午,傳訊蔡姓防火管理人、現場主管鄭課長等人,在訊問完畢,認為2人涉嫌《刑法》過失致死罪, 目前依30萬元交保。
    2023/04/29 12:15
  •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2023/04/16 13:58
  • 血庫告急!天冷心血管患者增 庫存量只剩4.7天

    寒流來襲,血庫也拉警報,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目前全台血液庫存量只剩4.7天,為偏低狀態,台北捐血中心企劃課課長劉俊宏表示,天氣寒冷心血管疾病病人增加也導致用血量大增,加上農曆過年要到了,必須要把庫存增加到十天才夠順利度過今年春節。
    2022/12/20 13:50
  • 協尋肉圓!食物放冰箱消失 公所課長疑偷竊

    花蓮縣光復鄉公所傳出竊案!有職員日前發現,團購買的拿破崙派,還有午餐要吃的肉圓、水餃,冰在冰箱不翼而飛,翻遍辦公室就是找不到,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一名女課長,把食物偷走,氣得報警,事後這名課長解釋,說看到食物放太久,幫忙拿去丟掉,讓職員聽了好傻眼。
    2022/12/09 13:35
  •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 2員工自首獲緩起訴

    中油大林廠再爆採購弊案,黃姓消防課長和林姓油駁駕駛涉和廠商勾結、製作不實單據核銷報公帳,因兩人事後主動自首,雄檢處分緩起訴,但各須支付公庫10萬、30萬。
    2022/10/12 15:41
  • 嘉縣布袋鎮長陳鳳梅涉弊案 檢調搜索傳喚10多人

    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布袋鎮公所建設課長與嘉義縣議員羅姓男子疑似涉及工程弊案,嘉義地檢署今天搜索鎮公所等多處,傳喚10餘人到案說明,全案依涉及貪污治罪條例罪嫌偵辦。
    2022/09/02 14:13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建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1:34
  • 跳針喊「報仇」!冷血前員工 記恨8年前「證人」

    康健公司驚人的四死一傷開槍案,兇手是前員工李鴻淵,初步調查,八年前,他拿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告殺人未遂。老闆,劉姓課長,還有女會計,都是證人,8年後3名證人都遭他開槍,另外波及賴董的弟弟和女兒。
    2022/07/15 20:10
  • 熟知董座作息!農場埋伏3小時 再闖辦公室行兇

    還原李鴻淵作案過程,由於他曾在生技公司工作過,熟知董事長賴敏男的作息,因此在案發當天下午一點,他就從住家徒步走到第一現場,生技公司的農場埋伏,但當天由於有客人拜訪,因此他先對賴敏男的弟弟和劉姓課長下手,接著再利用下班時間混入公司,將辦公室內其他五位員工關進廁所,再對賴敏男和他的女兒,以及女會計行兇,整個過程只開了5槍,造成4死1傷。
    2022/07/15 18:46
  • 不排除共犯!南投嫌槍殺4死躲台中 養生館員工助藏匿遭捕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在台中養生館逮到人。對此南投縣警察局出面說明,指出李嫌8年前曾持鐵棍痛歐女課長,當時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無罪定讞,然而這8年李嫌和公司員工持續有摩擦,如今遭槍殺的更有數名是當年證人,懷疑與此有關;而協助李嫌藏匿的養生館員工也遭帶回。
    2022/07/15 17:37
  • 生技公司槍擊!蒙面男闖農場、辦公室 4死1傷

    南投生技公司發生槍擊命案,造成四死一傷,警方調查,嫌犯先是在生技公司外的農場,控制生技公司董座的弟弟,和一名劉姓課長後再開槍,接著再闖入生技公司,朝賴姓董事長,他的女兒和另一名課長下手,接著就騎著被害人的機車,從容逃離現場。
    2022/07/15 13:07
  • 離職前員工涉重嫌!丟棄機車 轉搭計程車逃亡

    生技公司槍擊案,警方初步鎖定一名離職的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這名員工原本任職在生技公司生產課,因為跟課長起口角被調職,事後這名課長下班,遭人拿鐵棍攻擊,就曾懷疑是李姓員工所為,但事後因為罪證不足,獲判無罪,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作案後將車丟棄在中投公路邊,連夜上門追查,但現場早已人去樓空。
    2022/07/15 12:58
  • 南投喋血槍案歹徒鎖定!傳8年前「離職員工尋仇」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歹徒連續槍殺五個人,造成4死1傷的悲劇,事後歹徒騎死者的機車到台中霧峰後,棄車逃亡,大批警力已前往台中追捕,傳出這名歹徒疑似是一名李姓男離職員工回來尋仇,過去曾和一名女課長有過嫌隙,曾持鐵棍痛揍她,後來南投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但最後李員無罪定讞,不過詳細的案情內容,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15 11:33
  • 科技業年薪250萬!工時卻長到「小孩不認識」網勸轉行

    科技新貴高薪人人稱羨,但超長工時及高壓工作內容可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其中一位手足在科技業當上了課長,年薪250萬,但一週上6天班,一天工時竟高達14小時,要是公司跟家庭都有壓力,且苦無排解方法,隨便遇到一個引爆點就很容易情緒爆炸,引起網友感嘆回,「這時就不得不提國營、泛公營的好處」。
    2022/06/16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