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誰先愛上他的 結果共40筆

  •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2023/03/17 12:32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金馬形象片曝!謝盈萱分飾多角 詮釋「孤味」多重宇宙

    金馬執委會今天公布第59屆頒獎典禮形象影片,由「孤味」導演許承傑與影后謝盈萱聯手,謝盈萱一人分飾多角,除重現「孤味」角色,還有讓她封后的「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
    2022/11/05 15:50
  • 男星恐慌症病發「演唱會突暴走」 醫揭3前兆:不是心臟病

    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饒舌歌手李英宏,最近在「茁劇場」的《走過愛的蠻荒》飾演男主角。因他日前在演唱會中,出現朝觀眾丟水瓶的暴走行為,他自曝從高三起出現恐慌症狀,10多年來情緒壓抑,對演唱會的暴走事件,他表示:「平常我不太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情緒嘛!」
    2022/09/24 22:31
  •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 四分衛嗨彩排傳話「前夫」邱澤 陳喬恩將頒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9日)晚間7點登場,周五先是樂團四分衛進行表演彩排,主唱阿山還跟一起演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喊話,笑翻眾人。而這次典禮最大亮點,就是睽違多年沒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婚後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另外以《華燈初上》人氣竄紅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合體頒獎。
    2022/07/08 18:49
  • 邱澤偕新婚妻出席北影 「前任」低調送祝福:很開心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9日登場,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到四分衛演唱經典電影組曲,向「親情」電影致敬,今(8)日四分衛在中山堂進行彩排,主唱阿山(陳如山)在受訪時坦言,再度來到北影的舞台很開心,更回憶起2018年隨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來到北影頒獎典禮,「當時我就坐在下面,看著邱澤、謝盈萱上台拿影帝、影后」。而被問到「前任」邱澤在年初結婚的喜訊,他笑說:「很開心呀!」
    2022/07/08 18:18
  • 北影23/2度奪獎 邱澤奪影帝謝許瑋甯「感謝我的女主角」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主角由演出《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奪下,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裡飾演用情至深的台客阿成,為角色注入了不同層次的情感,最後打敗強敵張震、吳慷仁等人奪獎,也讓邱澤繼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後2度奪下北影影帝。
    2021/10/09 21:30
  • 謝盈萱意外得金馬影后 自爆「當年秘辛」眾人嚇傻

    演員謝盈萱在劇場圈多年,有「劇場女神」封號,為突破自我瓶頸轉戰螢光幕,不到5年時間,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近日她上節目分享演員之路,透露根本沒想過會得獎,還自爆當年的「典禮秘辛」。
    2021/09/26 05:30
  • 金馬57/自信展露女人味 謝盈萱:碰到挑戰全力以赴

    早在2018年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獎女主角的謝盈萱,人稱「劇場女神」,今年才剛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馬上又以《孤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今日出席金馬57紅毯,以優雅內斂的禮服,配上梳高的馬尾,展露從容優雅的女人味!在鏡頭前,只見她肌膚飽滿光澤,讓人好奇在高壓忙碌的工作下,謝盈萱到底是如何顧好膚質?
    2020/11/21 20:13
  • 金馬頒獎人撐場! 邱澤、謝盈萱登台合體

    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即將登場,頒獎卡司更是比吸睛,包括曾合作過《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搭檔頒獎,還有綜藝咖納豆、阿KEN,肯定亮點十足,另外,范少勳搭王淨、陳柏霖搭桂綸鎂,幾位銀幕情侶檔,為典禮增添星光。
    2020/11/19 17:55
  • 怕鬼邱澤拓戲路 首度挑戰驚悚國片遇詭事

    邱澤今年接演兩部國片,角色形象和電影類型完全不一樣。一部是驚悚片,另一部是喜劇片。邱澤的百變形象,其實都從小螢幕累積起來。從高富帥偶像劇白馬王子,到國片《誰先愛上他的》痞痞又專情的同志角色,邱澤戲路不設限,演技被看見。
    2019/08/25 17:22
  • 快訊/錯失金馬影帝 邱澤獲大阪電影節「亞洲之星」

    演員邱澤去年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影帝,演技真摯動人,雖然最後沒能拿獎,但他在第14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拿下了「亞洲之星獎」,本來《誰先愛上他的》已在網路平台播出,規定不能參加競賽片,但主辦方認可邱澤,將每年一度的「亞洲之星獎」頒給他。
    2019/02/19 17:17
  • 金馬影后人前風光 過年窮到「勉強包1200給媽媽」

    人稱「劇場女神」的39歲藝人謝盈萱,去年憑著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先後奪下台北電影獎及金馬獎雙料影后,堪稱大豐收的一年,豈料人前風光的她,戶頭裡的錢卻沒跟著水漲船高。今年農曆春節,謝盈萱只能勉強包台幣1200元給媽媽,最後媽媽還不捨地回包1萬元給她,讓謝盈萱感到很愧疚。
    2019/02/18 11:34
  • 《誰先愛上他的》登Netflix 2/1全球首映

    全球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今天宣布,去年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將在農曆年前登上Netflix平台,於2月1日超過190個國家中同步首映。
    2019/01/23 14:06
  • 2018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 台入圍9件排名第二

    2018全球性別影響力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7大獎項中,來自台灣的議題包含台南設置全台首座慰安婦銅像等入圍9件,僅次於美國12件排名第二。
    2018/12/10 17:42
  •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耍大牌 她公開「2關鍵私訊」曝真相

    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的「劇場女神」謝盈萱,日前遭爆入圍以後就開始耍大牌,不但對梳化意見一堆,頒獎典禮當天還被指放鳥影帝徐崢半小時,連句道歉都沒有。對此,導演兼知名編劇徐譽庭沉默多日,昨天(22日)在臉書上公布2則關鍵私訊對話,望外界還謝盈萱一個清白。而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2018/11/23 11:18
  • 謝盈萱遭爆放鳥影帝半小時 週刊查證後向她道歉

    有「劇場女神」封號的藝人謝盈萱,今年憑著和邱澤主演的電影《誰先愛上他的》,踢掉周迅、孫儷等人勇奪金馬影后,就在眾人還為她開心之時,卻傳出謝盈萱自入圍後就變難搞,不但挑劇本、只選女主角演,對梳化意見一堆,甚至傳出金馬當天她讓新科影帝徐崢在後台苦等半小時,事後連一句道歉都沒說,惹毛了徐崢團隊。不過,爆料的週刊事後發表道歉聲明,澄清謝盈萱團隊到現場有向徐崢道歉,並向金馬影后謝盈萱致歉。
    2018/11/21 09:05
  • 推戲約遭《延禧》製作人開譙 邱澤親自回應了

    邱澤笑談自己沒有拿到最佳男主角,就麻煩徐譽庭導演再寫一個劇本,但徐譽庭笑稱下回要讓邱澤演流浪漢!不過眼前最大的壓力就是《誰先愛上他的》尚未回本,麻煩觀眾要多多捧場。
    2018/11/18 17:27
  • 影帝評審最「糾結」 最佳女主角一輪定勝負

    第55屆金馬獎昨晚(17日)落幕,最佳男主角獎由大陸演員徐崢以《我不是藥神》抱走,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會後表示,影帝是最讓評審團「糾結」的獎項。而新科影后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表演充滿說服力,第一輪投票就脫穎而出。
    2018/11/18 11:58
  • 擊退周迅、孫儷 謝盈萱首次入圍就奪影后

    第55屆金馬獎新科影后出爐,由《誰先愛上他的》的謝盈萱獲得,開心到在台上落淚致詞。
    2018/11/18 10:22
  • 金馬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 導演母代領

    金馬55最大獎最佳影片,最終是頒給了《大象席地而坐》,而大贏家則是張藝謀的《影》,共拿下4項獎,至於《我不是藥神》奪3項,包含男主角獎,而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同樣也是拿下3個獎項。
    2018/11/18 10:12
  • 《誰先愛上他的》勇奪三獎 演員慶功超嗨

    金馬55落幕,國片《誰先愛上他的》舉辦慶功宴,導演李安和金馬主席鞏俐驚喜現身,不過兩人對於典禮上敏感的政治議題,都避而不答快閃進入。另一邊國片《誰先愛上他的》拿下三個獎項,其中包括女主角獎和技術獎,同劇演員也難掩興奮,慶功宴氣氛超嗨。
    2018/11/18 10:06
  • 金馬內幕曝光!謝盈萱1輪完勝周迅 邱澤搶3輪成第3名

    第55屆金馬獎在17日順利結束,謝盈萱以《誰先愛上他的》擠掉周迅、孫儷,一舉拿下影后,獎留台灣。不過最佳男主角卻傳出競爭激烈,徐崢、段奕宏、邱澤還競爭到最後一輪,最後徐崢才脫穎而出。
    2018/11/18 07:32
  • 擊敗周迅、孫儷!謝盈萱奪金馬影后獎留台灣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有「劇場女神」之稱的謝盈萱,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勇奪本屆金馬影后。不久前才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謝盈萱,憑此角色擒下2座影后,今年也以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史黛西」一角,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精湛演技無庸置疑。謝盈萱上台時忍不住哽咽,她表示終於有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出舞台劇,而是領金馬獎,她謙稱自己在影像方面還要多學習,並向4位入圍的對手表示「希望待會在後台有時間能多聊。」
    2018/11/17 23:11
  •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準影帝影后,鄧超、孫儷夫婦,周迅、邱澤及謝盈萱都穿出了個人風格,另外歌王陳奕迅還有徐若瑄也盛裝出席,而最後壓軸劉德華,帥氣登場。
    2018/11/1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