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詹雅雯 結果共282筆

  • 老歌天后是她!22歲正妹女星出道「背景超狂」 還是踢館魔王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22歲正妹女歌手張喬西,初登場受眾多觀眾矚目,等了6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明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背景大有來歷,其實來自「歌唱世家」,外公跟媽媽都是歌唱老師,她自2歲起參加歌唱比賽,5歲練唱高難度歌曲,11歲時受邀參加《超級偶像》及《超級紅人榜》2大歌唱節目,甚至擔任踢館魔王,可說身經百戰。
    2024/04/20 10:57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影音/詹雅雯狂收歐吉桑猥褻照 遭性騷半年嗆「絕不饒你」

     
    2024/02/05 12:02
  • 詹雅雯驚爆遭騷擾半年! 直播怒嗆「歐吉桑請你自重」

    台語歌后詹雅雯剛結束小巨蛋演唱會,3日突然開直播,自爆慘遭網友騷擾,時間長達半年,坦言心情很難過,若對方再不停止將會提告。
    2024/02/04 12:21
  • 詹雅雯遭爆性騷擾!猥褻男子身分曝光 經紀人曝下一步舉動

    「菩薩歌后」詹雅雯雖然病魔纏身,但仍努力抵抗病痛,帶給大家正能量,剛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正準備2月24日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她,卻突然在昨(3)日開直播爆出遭陌生男子性騷擾,嚇壞許多粉絲,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也回應此事。
    2024/02/04 07:20
  • 詹雅雯驚爆遭性騷!瘋收歐吉桑猥褻照半年 不忍怒嗆:請你自重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結束「春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3)晚無預警在臉書開直播,驚爆遭性騷擾,對方瘋狂傳猥褻照給她,讓她忍無可忍,痛批加害者:「歐吉桑你已經幾歲了?你知道丟臉嗎?請你自重,為你自己留點面子!」
    2024/02/03 22:13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影音/詹雅雯抱病登台激動淚崩 「怕沒辦法陪你們太久!」

    2024/01/22 13:06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詹雅雯泣不成聲哭暈 下秒喝威士忌搶救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她一如往常與妹妹詹雅云合體,同穿一席紫色長裙,重現櫻花姐妹的金曲,一連帶來〈欠情歌〉、〈早慢的代誌〉、〈何年何月再相逢〉等歌,勾起全場回憶殺,兩姊妹在台上也忍不情緒淚崩,詹雅云感性的說:「我曾經說我上輩子一定救了一個國家,才有這麼好的姊姊。」詹雅雯含淚搖頭:「不要這樣說,我一定救了好幾個國家,才有這麼一個妹妹。」
    2024/01/20 22:03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影音/詹雅雯遭酸「裝病賣票」  無奈駁:不捨你們造口業

    2023/12/17 11:35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詹雅雯「兒子」猝逝!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

    比賽《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的20歲柯辰勳,28日意外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人相當悲傷,身為節目導師的詹雅雯,今(30)日就赴宜蘭靈堂送柯辰勳最後一程,她難過的說:「他的遺照已經放上來了,一看到遺照我整個人崩潰痛哭到站不起來。」
    2023/11/30 12:59
  • 影音/《紅人榜》柯辰勳20歲猝逝 詹雅雯心痛淚喊:媽媽愛你

     
    2023/11/30 12:17
  • 20歲男星猝死!詹雅雯慟認「我的兒子」 哭癱柯辰勳靈堂

    台灣男星柯辰勳猝死,陳屍在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柯辰勳曾參加選秀《超級紅人榜》,節目導師詹雅雯聽聞噩耗後痛哭,今(30)淚奔靈堂送別,慟喊「他是我很疼愛的孩子」。
    2023/11/30 10:59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