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詹瑋琦 結果共3,087筆

  • 「死纏不放」追問 陸兩會「攔部姐」爆紅

    大陸兩會正在召開,明星人物除了大陸官員之外,還有一個人現在也是全國皆知,連官員都認識她,她是一名大陸記者,因為纏人功夫一流,不斷的攔住大陸各部會部長接受訪問,最高紀錄,1天可以攔下10多個部長,因此她現在被稱為「攔部姐」。
    2013/03/16 12:36
  • 2學生困冰湖危急 直擊破冰救人

    大陸遼寧現在天寒地凍,不少湖面結冰,就有2名學生,以為湖面結冰可以通行,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掉入冰湖中,2個人困在天寒地凍冰水中,情況很危急,這時候岸邊的消防隊員冒險,跳入冰湖中破冰前行,才將2名學生救上岸。
    2013/03/16 11:22
  • 麗江古城大火 波及百億旅遊收入

    大陸知名的旅遊景點,雲南麗江古城,3月11日晚間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了3個多小時,才被撲滅,波及到100多棟建築物,事實上,麗江古城是一座古蹟城市,過去因為風景秀麗,吸引很多外國人來這裡定居生活開餐廳,因此漸漸在國際上打開知名度,現在每年的旅遊收入可以高達數百億台幣。
    2013/03/12 17:55
  • 雞飼料加入「棉粕」 真蛋變成「橡皮蛋」

    曾經報導過,大陸市面上出現假雞蛋,煮熟之後可以當橡皮蛋,不過大陸有專家表示,其實這些是真蛋,會產生這樣的橡皮蛋情況,主要是因為養雞的飼料裡面,應該是要加豆粕,但有些不肖的養殖戶,把比較便宜的「棉粕」加入,但問題是這種棉粕還有有毒物質,恐怕會造成神經失常。
    2013/03/12 14:24
  • 廣西「樓薄薄」 防火巷「蓋樓」如紙片

    大陸廣西有一棟樓,看起來實在令人費解,因為這棟樓寬度僅僅只有1.7公尺,嚴格來說,它就只是一棟蓋在防火巷內的建築,不僅房子窄到不能住人,而且牆面也只有一個磚頭的厚度,當然這是一棟違建,廣西官方說已經下令即將要拆除。
    2013/03/12 11:31
  • 拒做橡皮圖章! 陸政協突擊找問題

    過去大家印象的大陸政協委員,就像是橡皮圖章,只要負責坐在座位上,沒有實質的議政能力,但習近平上台後,要求不說空話,要做實事,政協委員也有不小的改變,像是有政協委員就帶著記者突擊飯店廚房,要了解這些廚餘的去向,會不會有不法事情,而央視主持一哥白岩松,今年也當選政協委員,他也自詡要成為一名監督時政的政協委員。
    2013/03/10 18:46
  • 台下觀眾是演員 「我是歌手」遭抓包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但從開播以來就一直有爭議說,台下又哭又叫很搶戲的觀眾,根本是設定好的演員,現在真的有大陸網友抓包,發現其中1名觀眾根本就是電視劇演員,不過節目製作單位澄清,他們不知道台下觀眾有演員身份。
    2013/03/10 12:41
  • 中颱等級! 北京強「沙塵暴」吹翻屋頂

    大陸北方3月9日經歷一場強風沙塵暴,尤其是北京,最大陣風有11級風,相當於中度颱風的中心風速,風大到連屋頂都被吹翻,而其他的地方則是沙塵大到連路都看不清楚,大陸記者實驗,採訪車停在戶外不到20分鐘,整個車頂積滿厚厚的灰,而山東泰山發生大火,暴風也助長火勢,情況一度很危急。
    2013/03/10 12:36
  • 「我是歌手」新招 轉盤選歌「挫著等」

    大陸現在最HOT的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不過節目不斷的推出新的花招,就是要讓觀眾目不轉睛,現在歌手的選歌方式,是用俄羅斯輪盤,因此不少歌手都轉到不是自己拿手的歌曲,像是高亢歌聲的林志炫,選了低音天后蔡琴的歌,而大陸歌手羽泉,重新詮釋小虎隊的歌曲。
    2013/03/10 08:10
  • 真的「眼睛冒火」 陸瘋眼部火療惹議

    火療不稀奇,但大陸最近流行的是「眼部火療」,顧名思義就是,在眼睛上點火,這畫面實在太恐怖,但因為號稱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因此不少人趨之若鶩,但醫生說這危險性很高。
    2013/03/09 17:38
  • 親孫當誘餌 陸婦女佯裝家長拐童

    大陸出現拐童新招,大陸警方查到嫌犯先讓自己的親孫子與受害男童玩耍,藉此博取小男童信任,然後再從容的帶著2個小孩離開現場,彷彿就像是阿嬤帶著2個孫子散步玩耍,警方最後調出數百隻監視器,才追蹤到嫌犯逮人救出男童。
    2013/03/09 11:29
  • 瀋陽氣爆天津大火 直擊現場驚險

    大陸接連發生2起爆炸大火意外,瀋陽鬧區的地下通道正在進行施工,工人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造成地底大爆炸,不但底下工人30多人受傷,連地上的商場玻璃都被震碎;而在天津的科技園區,則是有一棟辦公樓大火,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3/03/05 11:55
  • 陸將推「國5條」打房 民眾掀搶房熱

    大陸官方即將推出新的政策「國5條」,其實簡單說,就是另一個打房的政策。目前看來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二手房交易,將要多課20%的稅金,民眾擔憂,這20%的稅金,到時候會轉嫁到房屋售價上,因此,最近大陸各地出現了搶房的熱潮,看房團是一車一車的去看房,二手房的過戶中心,則是每天擠的水泄不通,民眾坦言,希望在國5條正式實施前,先買好房子。
    2013/03/04 14:04
  • 西遊3D衝50億票房 陸觀眾:不太立體

    周星馳製作的新片「西遊」,在大陸電影市場橫掃票房,到目前為止已經衝破1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將近50億,而大陸媒體分析,票房這麼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西遊只有3D版本,3D票價大約是12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00元,而普通版本票價大約是台幣350元,相差了快一倍,不過觀眾卻批評,這3D一點都不立體,最立體的大概只有字幕。
    2013/03/03 18:33
  • 夫考上公務員 妻憂遭棄抱腿阻止

    在大陸四川,有名男子考上公務員,要從小城市到成都去工作,沒想到他的太太竟然在大街上抱住他大腿,不讓他走,因為他太太認為,先生當上公務員就有權有錢,就會拋棄她,而這也是大陸公務員長期以來給一般民眾的印象。
    2013/03/03 17:14
  • 拍照驚險落江 陸警察救人遭沖走

    大陸廣東有這麼驚險的一幕,幾名遊客到珠江邊拍照,或許是想要取更好的景,站在江邊男子往後退一步,沒想到竟然掉入江中,1名警察經過英勇跳下去救人,最後落水男子成功抓到救生圈上岸,但救人者卻因為體力不支被江水沖走,到現在下落不明。
    2013/03/03 11:32
  • 尾隨受害者犯案 陸「啃指」嫌犯落網

    大陸武漢出現啃指嫌犯,2天內接連在大街上連咬2名受害者,甚至其中1個還是小男孩,受害者說,嫌犯都是突然撲上來,然後咬掉手指,武漢警方佈下天羅地網,果然迅速抓到這名啃指嫌犯。
    2013/02/27 13:59
  • 陸滑翔翼飛人 失事墜湖亡影片曝光

    大陸一名滑翔翼選手,號稱是第一飛人衣瑞龍,在飛行過程中意外墜落身亡,而當時他的徒弟,原本是要拍攝他的飛行過程,沒想到居然拍下墜湖的意外,而他最後致命的關鍵,應該是他綁在腰間的10公斤沙袋,原本是想要完美表演後空翻,但墜湖後,卻拉著他往下沉。
    2013/02/27 12:47
  • 陸小學生急參加朝會 踩踏事故4死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意外!將近百名的學生踩踏,造成4人死亡、10多人受傷,踩踏意外怎麼發生,根據校方的說法是,宿舍鐵門通常是上鎖,每天早上6點才會準時開門,而疑似是因為學生剛開學特別興奮,不到6點就想要擠出鐵門參加朝會,於是人擠人,就發生擠死人的悲劇。
    2013/02/27 11:11
  • 陸拚內需!降刷卡手續費 刺激消費

    大陸最近的一個熱門財經話題,就是大幅調降銀行向商家收取的刷卡手續費,過去因為商家要支付0.5%-2%的刷卡手續費給銀行,因此大多數的商家都不願意提供刷卡服務,不然就是把手續費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現在官方想要刺激內需消費,於是調整了刷卡手續費,包括餐飲、百貨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調降,不過房地產以及汽車業卻不降反升,不少人認為是打房的手段,但官方並沒有證實。
    2013/02/26 18:45
  • 打擊奶粉水貨 港府重罰監禁2年

    香港政府從3月1日開始,要實施攜帶奶粉出境最多只有2罐的政策,而且港府祭出重罰,一旦違法被定罪,最高可罰50萬元港幣以及監禁2年,對於這樣的「限奶令」,現在大陸賣的香港奶粉紛紛漲價,平均1罐都漲100多元至200元台幣,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能買到。
    2013/02/26 14:06
  • 陸乘客飛機上偷紅酒 遭網友踢爆

    大陸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幾名大陸乘客在巴黎飛武漢的班機上,居然偷空姐餐車上的7、8瓶紅酒,當時她們開口制止,居然還被惡霸出言恐嚇,最後是機長說有權叫來警察,才結束這場鬧劇;這名大陸網友感嘆的說,沒想到自家人居然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3/02/26 12:11
  • 陸知名歌唱家之子 17歲涉性侵遭逮

    大陸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社會案件,因為涉案的主角居然是大陸知名歌唱家夫婦的17歲獨生子,這名富二代涉嫌夥同友人性侵害1名女子,而事件曝光後,大陸媒體紛紛探討這備受寵愛的富獨二代,到底出現什麼問題?其實這名17歲的富二代,早在15歲的時候就曾經開車撞人、打人,70歲的歌唱家老父親還親自到醫院道歉。
    2013/02/24 18:34
  • 霧霾籠罩北京 空污指數再度破表

    元宵節很多人期待放煙火,但現在在大陸北京可能得失望,因為北京今天的空污指數再度破表,到晚上可能達到最嚴重的6級,北京官方呼籲大家為了健康不要放煙火,這段時間以來,大陸各地的汙染嚴重,已經成為大陸官方頭痛的問題。
    2013/02/24 17:22
  • 郭董「通路」夢碎? 陸媒:萬得城恐撤市場

    郭台銘的富士康,與德國業者合資,2010年在上海開設第一家的3C賣場「萬得城」,當時風光開幕,不少人猜測,郭台銘可能要打造他的「通路夢」,不過短短兩年多,萬得城現在恐怕面臨關門的命運,大陸媒體報導,萬得城進行大清倉,可能要退出大陸市場,而失敗的原因,就是與大陸3C賣場的削價競爭,有很大的關係。
    2013/02/24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