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詹姆斯卡麥隆 結果共39筆

  • 泰坦號5人白喪命?操縱竟靠「電玩搖桿」 鐵達尼名導批:漠視警告

    搭乘「泰坦號」潛水器失蹤的五名乘客,證實全數罹難,其中包括駕駛,也就是潛水器所屬業者,海洋之門」的執行長拉許。他生前多次對安全掛保證,現在卻被踢爆,潛水器沒經過外部認證,還是靠電玩搖桿來操縱。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痛批說,要是業者把外界警告聽進去,災難根本不會發生。
    2023/06/23 12:00
  • 鐵達尼號經典片紅25年 殘骸已朽海底影片曝

    經典愛情片「鐵達尼號」首映25周年,男女主角都已成為金獎加持的實力影星,但許多影迷仍糾結於影片結局不盡如人意。蘿絲只要挪點位置,就能讓傑克一起爬上木板獲救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找來特技演員做實驗,證明兩人同時存活可能性很小。而真實的鐵達尼號葬身海底已111年,最近一段37年前的珍貴潛水拍攝畫面曝光,曾經豪奢冠全球的鐵達尼號,已嚴重鏽蝕四散,預計7年內將完全腐爛消失。
    2023/02/16 19:54
  • 《性愛自修室》女主角等多人辭演! 殘酷真相竟被《阿凡達》導演說中

    在此前多個影集《性愛自修室》的要角演員宣布不回歸第四季後,如今該劇的靈魂人物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Emma Mackey)也確定在新一季退出,她表示,自21歲開始拍攝試鏡,劇組、演員現在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不過她認為如今自己將步入30歲,再扮演一個17歲的高中生,總覺得有些彆扭。
    2023/02/16 18:30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導演自打!《阿凡達2》全球票房近22億美元 將超車《鐵達尼號》

    《阿凡達:水之道》還在院線上映中,除了公布最新場景與戲服花絮,全球票房成績也持續突破紀錄,準備在本周達到22億美元大關,等於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準備超車自己25年前的經典《鐵達尼號》,登上影史賣座季軍,自我突破。
    2023/02/12 11:06
  • 李奧納多盛世美顏再現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新啟航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的《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後連續15週蟬聯票房冠軍,最終締造了全球22億美元(約台幣682億)的票房成績,成為當時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2009年被同為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打破,而該片時隔25年將以3D及IMAX3D版本重新啟航。
    2023/02/07 16:42
  • 《阿凡達》導演3片登影史 自信開嗆「串流真是夠了」:回歸戲院

    《阿凡達:水之道》刷新影史票房紀錄,榮登榜單第7名,如此以來,本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加上冠軍之作《阿凡達》、季軍《鐵達尼號》就有3部入列名單前10,昨(12)日他參與金球獎頒獎典禮,他受訪時被問到對於3片入榜的感想,他先表示「代表著去戲院看片的日子要回歸。」卻在下一秒話鋒一轉,對串流平台開嗆:「它們真的是夠了。」
    2023/01/12 12:23
  • 《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再傳捷報,全球已經賣破新台幣460億元,正式超車2022夯片,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去年票房勇奪冠軍。先前就透露會有「阿凡達」會有五部曲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受訪時曝光,第三集將介紹納美人的反派出場。
    2023/01/07 14:44
  • 票房超車《捍衛戰士》 《阿凡達2》狂繳470億榮登影史第10

    剛於去(2022)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持續在各地橫掃票房,根據《綜藝報》報導,截至昨(5)日,本片全球票房已賣破15.16億美元(約470.1億台幣),超越《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15.1億美金(約469億台幣)的驚人票房,並榮登影史票房第10名。
    2023/01/06 12:52
  • 傑克必須死! 《鐵達尼號》導演:男女主角僅1人能活

    1997年上映的史詩級災難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是影史上最賣座的作品之一,電影中男主角傑克(Jack)讓女主角蘿絲(Rose)待在木板上,自己卻凍死在冰冷海水中,許多影迷相信兩人其實能同時存活,為此爭論不休;近期適逢該片播出25周年,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終結爭議,表示「傑克必須死!」
    2022/12/21 15:12
  • 影音/《阿凡達2》導演認差點放棄 挑戰水下拍攝男女主角:快嚇壞

    2022/12/20 13:15
  • 沒演《阿凡達》78億飛了! 導演卡麥隆邀麥特戴蒙客串第3集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曾透露演藝生涯最大遺憾,是放棄出演《阿凡達》的機會,當時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跟他談的片酬是電影票房分潤10%,也就是2.9億美金,依當時匯率換算約為78億台幣,該片曾創下影史票房之冠,難怪分潤是驚人天價!對此,導演在近日受外媒訪問時,回應說「希望麥特別再糾結!」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導演透露有意邀請麥特客串下一部《阿凡達3》(暫譯),並笑稱「我們必須這樣做。」
    2022/12/17 15:15
  • 《阿凡達》主角試鏡瞎爆! 「對攝影機吐口香糖」竟拿到演出機會

    好萊塢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憑主演《阿凡達》,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在試鏡本片主角傑克蘇里(Jake Sully)時,在現場忍不住暴怒。他近日接受《綜藝報》採訪,回憶起試鏡過程,表示沒人跟他透露本片的劇情、導演也不知道是誰,直言浪費時間,甚至在當下氣到對攝影鏡頭吐口香糖,以示自己的不悅。
    2022/12/16 17:28
  • 《阿凡達》導演秘密被揭! 12歲畫出這角色「靈感來自夢境」

    劃時代巨作《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上映大銀幕,片中的潘朵拉星球一直是最吸睛的亮點之一,角色的模樣也使人嘆為觀之,這不禁令人好奇,編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是如何創造這世界觀的?對此,本片演員克里夫柯蒂斯(Cliff Curtis)在受訪時爆料,竟指稱詹導早在12歲就夢見潘朵拉,開創的第一個角色也隨之披露。
    2022/12/16 13:47
  •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倒數24H 導演親揭「最佳尿點」

    萬眾期待的劃時代史詩鉅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在明(14)日上映,最新幕後花絮「重返潘朵拉」除了呈現更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畫面,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現身說法對本系列的遠大理想,也特別強調以家為本而普世共通的核心情感:「這是一則關於家庭求生的故事。」另外,卡麥隆受訪時親曝影迷甚為關心的「最佳尿點」,他「大公無私」地分享:「隨時都是最佳尿點,再刷一次就能補看錯過的地方。」
    2022/12/13 17:39
  • 《阿凡達2》上映倒數!山姆沃辛頓挑戰「水底內心戲」大喊超難

    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25)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山姆沃辛頓接受訪問時,分享水底下的內心戲,坦言難度超高。
    2022/11/25 17:25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史上第一個用3D拍電影 德名導揭密:那時《阿凡達》只是傳聞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10年前向大師致敬的創作《PINA》,上映時曾掀起熱議,但其實這是他首次挑戰以3D技術拍攝紀錄片,自發想到籌備近20年,文溫德斯坦言:「這是非常巨大的挑戰,因為沒有人熟悉這種技術,我們在2009年開始拍攝,當時《阿凡達》還沒上映,所以就算我有詹姆斯卡麥隆的電話號碼,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求救。那時候《阿凡達》還是一個傳聞,大部分上映的3D電影都是動畫,沒有真人電影。但我確信3D是舞蹈的理想語言,如果沒有它的到來,我們就不會開拍這部電影。」
    2022/05/25 12:17
  • 睽違13年!「阿凡達:水之道」 續集預告曝:壯闊潘朵拉星

    科幻鉅作「阿凡達」,在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精雕細琢之下,終於在相隔首集13年後,推出第2集《阿凡達:水之道》,該片先釋出前導預告,呈現潘朵拉星球的絕美場景,但主角再度面臨威脅,讓人充滿期待。
    2022/05/10 14:03
  • 預告片曝光!《阿凡達2》挾800億台幣影史之冠 13年後上映

    世界影史票房冠軍電影《阿凡達》全球賣出27.89億美元(近800億台幣),相隔13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日前於美國CinemaCon電影博覽會搶先亮相的首支前導預告,並隨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在戲院中曝光,官方隨即公布前導海報及首批劇照。
    2022/05/10 12:20
  • 經濟復甦 2021年全球碳排.估增15億公噸

    4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讓氣候變遷議題再被聚焦,特別是美國總統拜登,也在這天召開一場氣候峰會,和俄羅斯、中國大陸等40國領袖,線上聚首討論,預計將祭出新的氣候目標;而除了各國政府,帶頭喚起危機意識,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在地球日這天,推出耗時三年拍攝的鯨魚紀錄片,希望能吸引大眾對海洋生態的關注!
    2021/04/22 19:52
  • 阿凡達停工2個月復拍 返紐西蘭隔離14天

    疫情趨緩,讓停滯許久的電影產業,陸續宣布復工,包括從三月中就宣布停拍的《阿凡達》續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和製片上周末搭機回到紐西蘭繼續拍攝,也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和面罩,並且先自主隔離14天。
    2020/06/02 13:09
  • 馮迪索加盟《阿凡達》? 偕導演現身片場

    馮迪索要加入阿凡達演出陣容了嗎?因為他在IG上公開一段他和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自拍影片,地點就在阿凡達的片場。馮迪索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和卡麥隆合作,但他要演哪個角色,目前是保密到家。
    2019/04/05 12:53
  • 2019春節動畫 馴龍高手、艾莉塔上映

    過年假期適合全家一起去電影適合,動畫片就是不錯的選擇,今年有馴龍高手推出第三集,當中的主角龍沒牙,有了新女友,還有改編自日本動畫的艾莉塔:戰鬥天使,也是一部真人結合動畫的電影,而且監製是鐵達尼號的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2019/02/10 21:41
  • 「艾莉塔」5天破億 原著親繪海報讚改編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破億!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艾莉塔》,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之外,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勤練高難度武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9/02/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