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許右萱 結果共10筆

  • 就職穿旗袍配帆布鞋 網友:韓小編鞋太搶戲

    韓國瑜競選期間的小編許右萱和王律涵,今天下午現身高雄市政府,他們是來協助設計春節小物。小編王律涵昨天出席就職典禮,旗袍配帆布鞋的另類穿搭意外在網路獲得好評,網友說:「小編的這雙鞋太搶戲!」
    2018/12/26 20:16
  • 終於放假了!韓國瑜美女小編返鄉 意外成嬌點

    韓國瑜兩位美女小編之一的許右萱,在選戰結束後,總算能放假回到彰化老家,一現身還是被不少韓粉認出來,要求找她合照,她說因為從小學到高中,長達12年跟韓冰都當同學,才會被她找來當小編,對於如何包裝韓國瑜呢?她說其實不用刻意包裝,就是忠實呈現,他最原本的面貌。
    2018/11/28 22:10
  • 韓國瑜小編助選有功被邀入閣 她說「先回去搖飲料」

    韓國瑜在這次選舉中一舉拿下民進黨執政20年的高雄,成功入主高雄市政府,背後的網路小編群功不可沒,其中這兩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成功打開知名度,韓國瑜當選後曾邀請她們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兩人表示還在考慮當中,王律涵則笑說,要先回台北飲料店搖飲料,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8/11/27 18:32
  • 嗆議員爆紅  韓國瑜小編被邀入閣坦「超緊張」

    韓國瑜奪下高雄市長寶座,不少人認為幕後的網路小編也功不可沒!但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兩位小編王律涵、許右萱,都是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出社會後接下的第一份正職工作,沒想到竟然造就這股韓流,現在甚至被問到是不是要一起入閣,前進高雄市政府,王律涵更是坦言,聽到的時候覺得超緊張,現在都還在思考中。
    2018/11/26 21:27
  • 「做不好罵爆他」小編+韓冰喊話首投族:給韓國瑜機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網路小編群,平均年齡不到25歲,青春充滿活力!23日年輕小編們一起向返首投族喊話,「希望大家給韓國瑜一次機會、換人做做看」。直率的小編王律涵則說:相信韓總會好好做,「如果韓總做不好大家可以把他罵到爆」。
    2018/11/23 16:27
  • 「韓小編」正妹團隊曝光 她大爆下班時間竟然是...

    韓國瑜近日的網路聲量爆棚,甚至直逼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新世代的媒體寵兒,而躲在韓國瑜背後的軍師,竟是一群20初頭的小編群,這群「韓小編」團隊共有5人,平均年齡僅25歲,經過他們的助攻下,也讓韓國瑜在網路世界勢不可擋,不過壓力也隨之而來,小編許右萱就大爆,沒固定下班時間,有時候甚至工作到凌晨3、4點。
    2018/11/18 13:55
  • Q版韓國瑜印上手機殼 小編誇「韓粉創意無限」

    韓國瑜選前決戰鳳山週末夜登場,Q版韓國瑜和柴犬圖案,也被當成手機殼,當初設計圖案的小編王律函看到直說很開心,而且兩位負責緊盯臉書直播的小編,前往會場時,也被韓粉認出來,奉送印上韓國瑜照片的棒棒糖,上頭印的「瑜你同在」字樣。
    2018/11/17 22:16
  • 正妹幕僚爆:同事看到侯友宜都先做「這件事」

    這次選舉中,不只北市長柯文哲有吸睛的「學姐」黃瀞瑩,韓國瑜與侯友宜身邊也有幾位正妹幕僚。在節目中,侯友宜幕僚許右萱爆料,每次在辦公室看到侯友宜,年輕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趕緊收桌子!」
    2018/10/31 21:49
  • 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及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2018/10/24 12:20
  • 韓國瑜23歲正妹助理! PK陳其邁最正發言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見面會,韓國瑜從未曝光的二女兒韓青因為長相清秀,特別受到矚目,但韓國瑜真正的助理是23歲的許右萱,同樣長相甜美,而對手陳其邁的社群小編,是暱稱麵線妹的25歲蔣宜庭,兩陣營紛紛推出美女牌,搶攻年輕族群,年紀也一個比一個輕。
    2018/08/1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