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設計圖 結果共225筆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 新增「神秘按鈕」、尺寸有望升級

    蘋果(Apple)iPhone 15推出已過約半年時間,果粉們開始引頸期盼想得知下一代iPhone 16的功能或設計,科技媒體《91 mobiles》近日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機身可能將出現一顆新的神祕按鈕,且手機的螢幕尺寸也有望再升級。
    2024/03/11 15:48
  • iPhone 16設計圖曝光 鏡頭改回垂直排列支援空間影片拍攝

    市場預期蘋果公司將於下半年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手機,根據網路最新傳出的訊息,入門款iPhone 16雙鏡頭相機將從對角線排列改回垂直排列,藉此支援原本高階Pro機型才能拍攝的3D空間影片。
    2024/02/17 12:01
  • iPhone 16設計圖曝光!鏡頭排列回歸iPhone 12設計

    蘋果準備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近日知名爆料客「Majin Bu」在社群平台分享iPhone 16平價版的設計圖,顯示新機鏡頭排列方式將回歸iPhone 12的垂直設計。
    2024/02/06 13:24
  •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2024/01/22 13:43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設計師怒PO文 電視台道歉

    熱播韓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收視率大漲之時引發了一個風波,劇組被指盜用設計圖,原韓服設計品牌也PO文抗議,電視台則緊急致歉。
    2023/12/15 15:23
  • iPhone 16原型機設計圖曝光 鏡頭排列比照2舊機

    蘋果iPhone 16傳將進行大幅度升級,其中包含外型也會有明顯改變,近期外媒《Macrumors》根據蘋果內部訊息繪製出iPhone 16的原型機設計圖,讓外界搶先一窺可能的樣貌。
    2023/12/14 09:40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紀念台籍傭兵戰死一周年 外交部啟動「聖光計畫」:捍衛自由民主

    為紀念台籍雇傭兵曾聖光戰死於俄烏戰爭一周年,外交部以他姓名發起了發起「聖光計畫」,更設計圖騰。學者質疑曾聖光非我國派去的傭兵,而外交部則說此舉是要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堅定捍衛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2023/11/12 18:58
  • Škoda「超級B」房車與旅行車小改款曝光 11月2日正式現身

    身為Škoda品牌雙旗艦車款之一,也是捷克政府高層用車,Superb先前就已預告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大改款更新。隨著Kodiaq先一步曝光,Škoda也在日前釋出Superb與Superb Combi的外觀設計圖稿,展現新一代旗艦房車與旅行車的外觀設計風格。Škoda同時預告,大改款Superb將會在歐洲中部時間11月2日晚間7點以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首演現身,展現Škoda「內燃機」動力旗艦的完整面貌。
    2023/10/30 15:45
  • 鴻海科技日登場!黃仁勳幫站台「搭新電車」登場

    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盛大登場,和外界預期的相同,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董事長劉揚偉一起開著電動車出場,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黃仁勳甚至秀出他親自手繪的AI+電動車設計圖,正式宣布雙方將在電動車領域發展。
    2023/10/18 14:15
  • 關心道安從義務畫馬路開始 盼創多元平權道路

    「台灣交通安全協會」是近幾年極力為行人路權發聲的團體,全台檢視設計不良馬路,部分成員具工程專業,工作之餘就研究如何重新改造,並繪製設計圖,盼創多元平權道路。
    2023/10/01 15:12
  • 日本發明家「心中最理想iPhone」設計圖曝 果粉狂敲碗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今(22日)在台灣正式上市,不少熱血果粉徹夜排隊,最新款的iPhone的功能升級、硬體設備更是在開賣前就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近日更有一位日本發明家畫出了他心目中理想的iPhone設計圖,引發許多果粉共鳴,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該款iPhone問世。
    2023/09/22 09:51
  • 第一次裝潢必看!該找「設計師」或是「統包」?差異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設計師vs統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於「裝潢該找設計師還是統包」的話題焦點。
    2023/08/15 15:42
  • 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高齡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Rosa Delauro)總是以獨特造型亮相,她近期又傳出驚人之舉。《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位特立獨行的阿嬤,為了慶祝寶貝孫女18歲生日,居然帶著孫女一起去紋身,以自己的姓氏設計圖案,這也是她身上第一枚刺青。根據羅莎在聲明中的說法,她還有4名未滿18歲的孫子孫女,大家可以期待,未來還會新增至少一枚刺青圖騰。
    2023/08/01 15:51
  • 好市多熱狗堡成TikTok爆紅圖 維持1.5美元不漲價原因曝

    美國好市多(Costco)商場內,讓眾多顧客念念不忘的一項商品,就是多年堅持只賣1.5美元(約新台幣46.5元)的熱狗堡與汽水套餐,不只被稱為對抗通膨與高物價的佛心食物,如今這款套餐也被放上TikTok,搖身一變成為熱門潮流T恤的設計圖樣,頗受不少商家與美國消費者喜愛,也讓這款親民的熱狗堡,名氣愈來愈高。
    2023/06/26 11:44
  • 這6招裝潢蟑螂Out!簽約按照工期付款 給設計圖是基本

    怎麼防止遇到裝修蟑螂,有幾個方法,首先可上營建署網站,查詢是否為政府核准的裝潢公司,或是否有營登,提供完整設計圖也是基本功,討論需求之後,估價單要逐一列出項目,避免被巧立名目,還有簽約時,一定要寫明開工和完工日,付款方式按照工程進度給付,屋主也要盡可能抽空到工地,了解進度,也可以查看哪裡需要修改。
    2023/06/23 19:11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史上最大iPhone」設計圖曝光!外媒爆:將換新名字

    儘管距離蘋果iPhone 15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有關iPhone 16的爆料已經陸續出現,先前有爆料客透露iPhone 16 Pro系列將進一步放大螢幕尺寸,最近外媒《9to5mac》就曝光了iPhone 16 Pro Max的首張設計圖。
    2023/05/23 16:27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童振源將派駐星國! PO贈禮設計圖「中華民國」英文竟拼錯

    5月份就要新加坡就任代表的前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近期很積極拜會台星各界人士,更曬出他委託珠寶公司設計製作的「玉山立體雕塑擺飾」照片,是要做為送給新加坡貴賓的禮物,沒想到卻被發現「中華民國」的英文竟然拼錯了!
    2023/04/15 17:59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推出不少獨家必敗商品,包括義式烤雞和草莓蛋糕等,其中巨型蛋糕也提供客製化服務,讓會員們自行挑選口味和想要寫在蛋糕上的祝福。國外一名網友亦此,他在購買蛋糕時還親手畫下示意圖,未料成品出爐讓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更笑翻「真是令人難忘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
    2023/04/10 16:52
  • 鏡頭不圓了!iPhone 15最新設計圖曝 全新黑科技「沒電也能用」

    果粉這次可能要重新認識iPhone了!最新曝光的iPhone 15設計圖,竟然不只有圓形鏡頭,還有方形鏡頭會出現!將首次使用潛望式鏡頭、改用USB-C等設計,還有全新功能沒電也能使用尋找手機、固態按鍵等超狂新招啦!
    2023/04/08 16:16
  • 「人機共存」時代來臨! RoomGPT讓室內設計師要失業了?

    室內設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往設計師都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為每個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不過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和人工智慧的發展,室內設計領域也逐漸發生了變化,有一款名為「RoomGPT」的AI設計機器人,使用者只要上傳房間照片並選擇所需的風格,RoomGPT就會進行整體裝潢,不用十秒鐘的時間,自動生成設計圖。
    2023/03/2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