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訓導主任 結果共63筆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曾莞婷手搖飲店不到2年爆收攤! 原因曝「半年前洩端倪」

    40歲演員曾莞婷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討喜的角色性格讓她圈粉無數。除了演藝事業相當活耀,她2020年開設手搖杯品牌,在台北、新竹都有店面,豈料她昨(13)日證實飲料店已收攤。
    2022/06/14 11:43
  • 開箱「8500萬豪宅」招財秘寶曝 曾莞婷羞:差男主人

    「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經典作品,日前則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火辣訓導主任「米蘭達」深受粉絲喜愛。她2020年砸8500萬購買信義區的豪宅,日前公開新家絕美內裝,甜喊「就差一個男主人!」
    2022/06/07 21:56
  • 曾莞婷罕動怒!這舉動被酸爆「沒價值」火大飆罵:是在哈囉

    39歲女星曾莞婷曾演紅《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憑著亮麗外型受封「台劇女神」,近日更參演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活火辣訓導主任「米蘭達」一角廣受歡迎。然而昨(24)日曾莞婷竟罕見動怒,嚇傻一票粉絲。
    2022/03/25 08:27
  • 邀《機智校園》劇組齊聚!曾莞婷「氣派新家」意外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去(2021)年播出以來,不僅多次創下收視佳績,輕鬆又溫馨的劇情也深受劇迷喜愛。近期劇組睽違多時放假,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邀宥勝、周曉涵等人到新家作客,意外曝光女神家中的氣派擺設,也充分展現劇組私下的好交情。
    2022/03/24 13:46
  • 曾莞婷秀法寶 紀言愷用過愛上「再也忘不了」

    曾莞婷與JR紀言愷近期在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的與體育老師,2人在劇中的單戀感情戲,讓不少觀眾都支持能成為劇中CP,就算編劇試圖讓曾莞婷和其他小鮮肉在一起,但觀眾依舊不斷支持兩人的「紀米戀」能開花結果,近日他們就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在臉書上互相CUE對方,並有趣互動表示:「今天一定要向主任徹底問清楚。」
    2022/03/14 18:18
  •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醉闖盧彥澤家睡 清醒崩潰喊你誰

    在校園劇演出訓導主任的曾莞婷,在戲中喝醉後跟盧彥澤有親密戲,由於是第一次合作,讓曾莞婷害羞說尺度很大,也分享自己酒醉時會變了一個人,讓身邊朋友都很害怕。
    2022/02/18 16:56
  • 酒醉硬闖鄰居家!曾莞婷揪「鮮肉上床」 羞喊:好激烈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近日與盧彥澤在劇中首次演出床戲,曾莞婷因喝醉誤闖男方家,兩人首次對戲就睡到床上,讓曾莞婷羞喊:「好激烈!」還自爆喝醉後會開始撒嬌,甚至會開啟娃娃音模式。
    2022/02/17 16:51
  • 曾莞婷曬揪男滾床照 羞認有「枕邊人」:不小心就…

    「台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號和火辣身材,而且演出不少八點檔,精湛演技深獲觀眾好評。私底下的曾菀婷,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及粉絲們互動,光是臉書和IG都各自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曾菀婷日前在社群網站突然曬出一張床照,身旁還有「枕邊人」,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2022/02/15 20:48
  • 太犯規!曾莞婷辣曬「傲人雙峰」 撲身勾引紀言愷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米蘭達,劇中瘋狂迷戀體育老師紀旭誠(紀言愷飾演),為了勾引對方穿著性感泳衣,大方放送傲人雙峰、逆天長腿,還假裝抽筋想讓紀言愷英雄救美。
    2022/01/19 13:04
  • 曾莞婷曬「兒童不宜」火辣照 網見陰影急喊:會走光啦!

    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外表亮麗,又懂得經營副業,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昨(14)日她在臉書曬出「兒童不宜」的火辣照片,相當吸睛,不只粉絲們激動留言,更是吸引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稱讚,就連女星陶晶瑩也好奇的問:「不會抽筋嗎?」粉絲們更是擔心她會走光,急忙說:「快走光了啦!」
    2022/01/15 12:05
  • 妳誰?曾莞婷無預警「短髮亮相」 全新造型驚呆眾人

    「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訓導主任米蘭達,雖然外型亮眼感情卻始終沒進展,她近日在劇中親吐多年來都單身的原因,戴上超短假髮、眼鏡扮成女學生,清新模樣讓眾人驚呼,她也自爆高中時期的綽號。
    2022/01/03 16:22
  • 噴鼻血!曾莞婷頂寒流辣露「深溝」 自爆眼裡只有他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她昨(27)日拍攝火辣泳裝戲,身穿性感黑色連身泳裝,展現傲人上圍,卻碰巧遇上寒流來襲,劇中暗戀的JR紀言愷也裸上身登場,讓曾莞婷羞喊:「眼裡只有紀老師。」
    2021/12/28 13:11
  • 睽違3年再戰八點檔 「機智校園生活」飾母胎單身訓導主任

    藝人曾莞婷,暌違3年再戰八點檔,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時而威嚴、時而散發少女心,網友一片好評,不過曾莞婷笑說,自己學生時期,看到訓導主任,都躲得遠遠的。
    2021/12/22 18:06
  • 曾莞婷自曝害怕訓導主任 背後真相竟因「愛漂亮」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她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學生時期其實非常害怕訓導主任,「因為我們很常愛漂亮偷偷違反服裝儀容規定,所以看到訓導主任都會馬上躲遠遠的」。
    2021/12/19 18:28
  • 曾莞婷演主任被誤當學生 曝「凍齡神招」這2步最重要

    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近期她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也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就有粉絲誤以為她是演出學生角色,也讓凍齡有術的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希望粉絲一邊看她新戲,也能一邊保養讓自己更美。
    2021/12/19 16:02
  • 老師好!4位麻辣教師堪稱台劇經典 他「這句台詞」被喊21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在今(15)日晚間播出,演員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在劇中飾演各具特色的老師,「台劇女神」曾莞婷也在劇中首度挑戰訓導主任一角。回顧過去的校園劇,有4位飾演老師的演員都憑藉著真摯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2021/12/15 19:08
  • 曾莞婷奪女主被封「曾國際」 JR羞曝「校園把妹招」

    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月15日開播,劇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JR紀言愷,在昨(11)日帶領學生鄭芯恩、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更在台上被封為「曾國際」;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
    2021/12/12 12:22
  • 羞爆!紀言愷突「當眾告白」 曾莞婷傻眼喊:他結婚了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強勢登場,在劇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的曾莞婷,和JR紀言愷飾演的體育老師紀旭誠,將發展出感情線,其中一場戲紀言愷將曾莞婷壓在角落,讓上1秒還在打鬧的兩人,都忍不住害羞起來。
    2021/12/07 19:26
  • 獨/曾莞婷曝副業「人事問題多」! 苦認:這家店要多努力

    暌違多年演出國語八點檔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趕拍之餘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經營副業時最得意以及感到困難的時候。
    2021/12/02 16:06
  • 曾莞婷《機智校園生活》性感登場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
    2021/11/18 02:28
  • 凍末條!曾莞婷遇小鮮肉「動手狂撩」臉紅氣喘:太大膽了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今(17)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由飾演「最性感訓導主任」的曾莞婷領軍「機智潮男學生團」岳軒、林輝瑝、黃柏峰、王新凱、劉敬、鄭豐毅、陳彥廷出席,為求得曾莞婷的青睞,七名學生拼命使出絕活,其中兩位學生亮出「這裡」猛撩,讓曾莞婷心跳加速、臉紅不已。
    2021/11/17 19:19
  • 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自爆因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今(17)日她帶領7位小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侃侃而談在高中時偷談戀愛遭到母親禁足,以及因為亮麗外表遭學姊帶到廁所警告的校園生活。
    2021/11/17 17:34
  • 不准退?國三生爆管樂社 囚人要退團遭師拒

    嘉義縣義竹國中的管樂社,是音樂比賽常勝軍,但卻有學生爆料,已經國三面臨會考壓力,因為密集練習而影響課業,跟老師說要退出管樂社,訓導主任卻說不准,還說要退就連棒球排球也一起退出,被學生批評是共產制度,校方澄清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會調整練習時間,學生如果堅持退出,也不會勉強。
    2020/11/04 16:01
  • 消失10年! 《麻辣鮮師》黃主任近況曝光

    男星劉至翰日前轉戰房仲業,今(11)日被媒體曝光,剛入行就成交一塊建地。而演藝圈也有明星轉行當房仲,以《麻辣鮮師》訓導主任「黃中興」走紅的葉民志,消失10年近況曝光。
    2020/08/1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