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親美友中 結果共13筆

  • 不擔心「親美友中」! 柯文哲否認訪美碰壁:行程規劃中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訪美行程目前規劃中,屆時將向外界說明,但無媒體報導的「訪美碰壁」一事;美國最實際的態度就是「該合作就合作,該競爭就競爭」,他不擔心自身的「親美友中」路線。
    2023/01/24 21:59
  • 傳春季訪美行程碰壁 柯文哲批謠言太多、還在規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宣布春季將訪美,不過現卻傳出柯訪美行程安排碰壁,不少美方單位不願見柯。柯文哲今(24)日受訪時反問「什麼碰壁?都還在規劃而已,時間什麼時候去都還不確定」,至於傳出是因自己的兩岸路線跟親美友中,讓美方還有懷疑。對此,柯文哲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說法最能表達美國政府策略,可以合作的合作,應該競爭就競爭,必須對抗就對抗,他想這大概才是美國政府最實際態度,不會每件事情都立刻擺出對抗態度。
    2023/01/24 11:33
  • 藍綠白競逐2024 傳美國最好奇柯文哲兩岸立場

    已經表態要參選2024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美方觀注對象,不過美國學界認為柯文哲處理北京的關係很模糊,很好奇他的兩岸立場,但柯文哲聽到後說,不然要怎麼樣才清楚。
    2021/11/28 19:09
  • 滬台辦主任訪台 柯文哲:親美友中不感冒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再度來台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商討雙城論壇,不過外界焦點,圍繞在柯文哲訪美時,提出的親美友中,對此,李文輝沒有回應,柯文哲則是老神在在,表示大陸方面不會感冒,兩邊都交朋友是好事,至於有沒有可能蔡柯配,柯文哲又再說一次,很驚悚的消息。
    2019/04/11 16:15
  • 柯文哲重申親美友中最適當 自評「危機型領導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中午播出的「94要客訴」中重申,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國家戰略,必須保持彈性,如國防與美國合作、經濟與中國合作,他也評自己是「危機型領導人」。
    2019/04/03 14:49
  • 柯文哲訪美行缺乏亮點 總統路加分有限

    台北市長柯文哲9天訪美行畫下句點,他自評「還算及格」,不過,此行規格稱不上備受禮遇,親美友中主張也受到不少學者質疑,柯如有挑戰大位意願,訪美行加分有限。
    2019/03/25 12:57
  • 柯文哲華府唯一公開活動 「親美友中」是最好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華府智庫公開演說,現場少見的進行安檢,並且禁止聽眾帶海報標語,柯文哲在演說中從素人從政的自我介紹,談到台北市政績,以及他所相信的台灣價值,更沒忘記華府最關切的美中台關係,雖然講稿展現尋求更高職位的企圖心,但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
    2019/03/21 15:13
  • 柯P提「親美友中」戰略 學者:和藍營沒差別

    柯文哲拋出「親美友中」的說法,學者解讀,其實和藍營策略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在兩岸定位上,柯文哲還是用「兩岸一家親」模糊帶過。至於在美國拋出親美友中的國家戰略,是不是要挑戰2020,柯文哲還是沒有正面回應。
    2019/03/21 12:58
  • 自詡處理兩岸穩紮穩打 柯文哲:至少非僵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灣與中國沒有互信的話,什麼都玩不下去,而他任內從世大運到雙城論壇,兩岸關係的處理算是穩紮穩打,至少不是僵局,而親美友中是一個目標。
    2019/03/21 12:02
  • 柯文哲拋「親美友中」 應是台灣國家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英文演說,現場幾乎聚焦在他的美中台論述,而柯文哲也當場拋出「親美友中」,應該是台灣的基本國家戰略。
    2019/03/21 09:41
  • 柯文哲拋新戰略「親美友中」 美各有觀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當前溝通有障礙、沒互信,他選擇以開放及友善態度與中國溝通。不過,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認為,仍未聽到柯文哲著墨實質政策。
    2019/03/21 09:09
  • 柯P拋「親美友中」戰略 爆市府電腦遭駭有內賊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來到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時間20日上午在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以英語發表演說,他回應外國媒體提問美中台三角關係時,拋出「親美友中」戰略表示,雖然台灣與中國同文同種,但價值是跟美國比較接近,所以「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的國家戰略。
    2019/03/21 08:43
  • 「不會故意把大陸當敵人」 柯文哲國家戰略:親美友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首度出訪美國東岸4大城市,今21日(美國時間20日)前往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講,對於美中貿易大戰下的美台三角關係,柯文哲拋出「親美友中」的想法,認為不會故意把中國大陸當作敵人,而美國、日本則是盟友。
    2019/03/21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