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親生父親 結果共153筆

  • 拒向陸後母拜年!少年遭生父「痛扁爆頭」 軟倒血濺滿地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或走春拜年、或舉家出遊,卻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竟發生一起駭人家暴事件;18歲少年因為拒絕隨父親到後母家拜年,竟在大年初一被親生父親「當街爆揍」,頭破血流倒在地上,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2/12 10:24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太尷尬…下則新聞是親生父親貪汙 美正妹主播神反應網讚爆

    美國媒體《MSNBC》(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節目《期限:白宮》(Deadline: White House)近日播出時,原先負責主持的美女主播艾莉西亞(Alicia Menendez)廣告回來後卻不見蹤影,換成另一位主播,原來新聞內容是艾莉西亞的父親、紐澤西州聯邦參議員包伯(Bob Menendez)貪汙收賄,可說是她播報生涯的最尷尬一刻。
    2024/01/04 18:26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男星慘淪搖錢樹!親爸吸血「狠撈4千萬」 她揭業力引爆真相

    都說人怕出名豬怕肥,「名氣」跟「金錢」絕對是一面照妖鏡;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享,一名男星從小跟著母親長大,進入演藝圈後辛苦耕耘,好不容易闖出一片天,卻在聲名大噪後被親生父親找上門,多次借錢到「幾乎掏空身家」,讓男星苦不堪言。
    2023/07/23 11:36
  •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2023/06/28 19:55
  •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2023/05/20 18:44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2023/05/19 22:24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出道超過30年,都由親兄跟大嫂擔任經紀人,管理賺得的酬勞,未料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全被轉到哥哥名下,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身故險,受益人是哥哥一整家,就連親生父親都站在哥哥那邊,冷血家人令他心灰意冷。不過終於傳出朴修弘的好消息,耶誕節前夕終於與支持他許久的老婆補辦婚禮,而且到場的全是南韓喜劇圈大咖,包含劉在錫、姜鎬童等人,相當溫暖。
    2022/12/24 19:15
  • 和親爸斷聯22年!女星發文5小時找到了:小心又期待

    34歲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擁有甜美外型,因參加歌唱節目受矚而踏入演藝圈,近日她就在社群透露,自小和媽媽一起長大,從12歲開始就和爸爸失去聯繫,如今過了22年,希望能有機會再和對方見面,於是PO出親爸的個人資料,結果不到5小時就出現驚人發展。
    2022/12/14 08:42
  • 比爸爸還老!前AKB48偶像嫁大31歲男 爆瘦11KG辣照曝

    日本前「AKB48」成員、23歲的西野未姬於11月22日宣布和整整大她31歲、今年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而山本的年紀甚至比她的親生父親還大。西野未姬在離開「AKB48」後曾歷經爆肥、瘦身又復胖,她昨(7日)在IG貼出自己減肥成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彷彿回到她過往在AKB48的全盛時期,讓網友看了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2022/12/08 16:19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谷愛凌生父是誰? 網傳為谷歌第五號員工 本人回應了!

    美國出生的滑雪選手谷愛凌(Eileen Gu),昨(8)日在冬奧為中國大陸奪得金牌。不僅讓大陸網友歡聲雷動。她的身世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網友們一度指出Google創始元老是她的親生父親,當事人也已經發出澄清,否認這個傳聞。
    2022/02/09 14:20
  • 女兒變老婆!美姐妹較勁「跟爸上床」 超渣爹高調曝婚訊

    美國發生了一起亂倫事件,一名少女從小就沒有父親,17歲時與生父崔維斯(Travis Fieldgrove)重逢,不過她卻對其親生爸爸產生愛慾之情,甚至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較勁,「看誰能先跟爸爸發生性關係」。3年過後,她不但與親生父親發生性關係,還高調結婚,更在社群媒體上放閃。
    2021/11/04 23:55
  • 32年古井童屍案解謎! 竟是親生父親棄屍

    32年前,新竹發生的學童綁架案,當時被綁的九歲男童陸正,至今沒有被尋獲,剛好兩年後,在埔頂一處古警方現一具男童屍體,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陸正,但沒想到案件去年被重啟調查後,意外找到童屍身分,不是陸正,而是一名高姓男童,而且棄屍的還是他的親生父親,長達多年的懸案也終於被解開。
    2021/10/31 20:27
  • 婦科醫噁當「捐精者」 美女私密處被看9年才知是生父

    美國一名35歲的女子,因為身體問題看了9年婦科,固定找同一位醫師看診,沒想到近日卻得知驚人消息,該名婦科醫師竟是她的親生父親,甚至還利用求診者不知情的情形下,拿自己精子替對方人工授精,女子至少有9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2021/09/17 22:54
  • 《與神》河正宇親爹逼小39歲女友墮胎 挨告鬧上法院

    76歲南韓資深演員金容建,過去多在韓劇中飾演「會長」角色,也曾參加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擔任老么,幽默的談吐相當受到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他也是電影《與神同行》演員河正宇的親生父親。今(2)根據韓媒報導,金容建要求交往多年的小39歲女友墮胎,讓女方相當不滿,並提出告訴。
    2021/08/02 13:50
  • 小甜甜布蘭妮自白曝光 控訴長期被逼吃藥、更衣都被監視

    美國人氣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控訴父親的高壓監管,甚至被逼強裝避孕器,自爆被父親掌控的13年來都感到生不如死,因此選擇上法庭控告自己父親。而她在法庭中的自白錄音也曝光了,直指親生父親是幕後推手掌控整個團隊,從她17歲開始就把她當搖錢樹強迫工作,不從便會被逼吃藥,還被沒收財產、護照,自己跟被賣了沒兩樣。
    2021/06/25 13:43
  • 快訊/4月大男嬰身亡!母返家痛哭 報警追原因

    新北市傳出一起悲劇,4個月大的男嬰,不幸死亡,發現的人,是男嬰的母親,因為看到先生的照片簡訊,才曉得孩子沒了,不過,小孩親生父親說,兒子是溢奶,檢警懷疑,夫妻吵架後,母親離家可能男嬰就沒有人餵食,是否是被餓死還是溢奶,將等解剖釐清原因。
    2021/04/14 18:36
  • 半年前才剛送走愛子 三浦春馬生父驚傳猝逝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自殺身亡,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三浦親生父親原本就患有心臟疾病,在三浦自殺後約半年,今年1月15猝逝,享壽63歲。
    2021/02/08 18:54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