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視覺 結果共1,960筆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2024/04/22 13:17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2024/04/19 11:16
  • 孩子成長的五種必修課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將於今年夏天舉辦2個梯次,提供孩子們一個非常特殊的學習經驗,來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將讓孩子在暫時失去視覺的環境中,透過課程的設計及引導,學習到五種不同的核心能力,在這個夏天讓孩子把黑暗當作成長的力量。
    2024/04/19 08:00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2024/04/16 15:38
  • 大媽太誠實!捕捉蔡依林逛市場誇漂亮 下秒「毒舌講評」沒在演

    歌手蔡依林近期前往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每場都帶來震撼的聽視覺饗宴,不只又唱又跳,金黃色馬甲戰袍、亮紅色女王風長禮服、性感花朵透視裝等,多套造型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趁著巡演空檔,蔡依林在美食網紅嘉昇的陪同下,到廣州當地市場買菜,準備在「煲湯之都」秀廚藝,有攤販認出天后大駕光臨,直誇本人真的很漂亮,不過下一句的評語直白到蔡依林當場笑彎腰。
    2024/04/14 09:40
  • 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2)日開幕,而本屆的開幕片為有「日本奇幻電影大師」的導演佐藤嗣麻子執導的新作《陰陽師0》,而佐藤嗣麻子本人也親自來台參與開幕,而佐藤嗣麻子的丈夫,正是日前憑《哥吉拉-1.0》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知名導演山崎貴,佐藤嗣麻子在受訪時談到老公獲獎時透露,自己在揭獎時正在睡覺:「因為我覺得覺得他(山崎貴導演)一定會得,所以就很安心的在睡覺!」
    2024/04/12 21:59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拚觀光聯名五星酒店!北市新雙層餐車亮相

    台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正式上路!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漸層變色的雙層餐車,這回觀傳局與五星級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酒店的冠軍牛肉麵。
    2024/04/10 21:11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日本著名建築師隈研吾 「五感的建築」巡迴展台南登場

    台南今年迎來建城400週年,許多藝術活動如群花綻放,日本國際著名建築師隈研吾,4月份也在台南展出一場規模甚大的沉浸式展覽,從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味覺這五個人類感官,與建築作品聯繫,去體驗各種空間維度帶來的不同感受。
    2024/04/10 17:57
  • 梁靜茹離婚5年還相信愛情嗎?不忍全說了 腦袋如同白紙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2024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皆能有感提升。
    2024/04/10 11:44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日全食降臨!美東多地氣溫驟降、動物行為異常 洋基球員也搶著看

    美東地區已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天文景象,隨著這個極為罕見的天文景象結束,下一次將需再等30年左右,而除了視覺上的體驗,經歷日全食的地區也出現「溫度驟降」的情況,就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也紛紛出現較不尋常的舉止,令人嘖嘖稱奇。
    2024/04/09 10:33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IU開唱再秀3分鐘中文「我練好久!」 台北場「限定道具」曝光了

    韓國天后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她相當用心地準備與前一天完全不同套的演出服裝,帶給粉絲不同的視覺饗宴。今(7)天演唱會她依然用超過3分鐘的中文與粉絲打招呼,還不禁說:「我練了很久!」更介紹一項台灣限定的「表演道具」。
    2024/04/07 17:28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不是凡人能駕馭!韓星同款「4大NG顯老髮色」直接老10歲

    髮型主宰著我們給人的視覺印象,如果選錯髮型或髮色,更有可能拉低顏值。以下就盤點髮型師公認的4款顯老髮色,把這些地雷記起來別踩,就能讓我們在挑選髮色時少走冤枉路,也能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2024/04/04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