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西施犬 結果共19筆

  • 昔日長毛流浪犬大改造 剃毛露出真面目後爆紅

    美國有一隻流浪狗最近爆紅!因為牠被送到收容所的時候,全身的毛髮過長,像拖把一樣,沒有人認得出來是什麼狗。結果工作人員花了兩小時,把牠將近3公斤重的毛剃掉,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可愛的西施犬。
    2021/06/20 14:59
  • 少女肢解寵物犬...狗頭放在抽屜 虐殺照還寄給家人

    竟然如此狠心!美國一名18歲少女將家中飼養的西施犬殺害斬首,將狗頭放在抽屜裡,她還將殺狗過程都拍照記錄,事後將一系列虐殺動物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少女遭逮後,向警方承認殺害狗狗,卻未交代為何要痛下殺手,法官則要求少女要進行心理諮商,以換取保釋機會。
    2019/11/28 14:51
  • 女被西施犬咬傷 父怒把狗從12樓丟下嗆鄰:去1樓找!

    南韓各大論壇網站最近流傳一則貼文,內容提到一名人父的2歲女兒,日前不慎遭鄰居飼養的西施犬咬傷。飼主原本承諾會賠償醫藥費,但接下來一句碎念的話,讓這位人父當場氣瘋,直接抱著鄰居的西施犬從12樓直接往下丟,甚至還說「做完這件事我還是很生氣!」此行為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2019/07/08 07:59
  • 自私?婦人立遺囑要愛犬陪葬 健康狗狗慘遭安樂死

    寵物對現代人來說如同家人,許多人都將毛小孩視如己出,但這種愛的方式,會不會太殘忍?美國一名飼主在臨終前,竟然在遺囑中要求將寵物安樂死,然後與自己合葬。而這隻才6歲的西施犬本身十分健康,動物庇護中心一直拒絕將其人道毀滅,不過在遺囑執行人的安排之下,小狗最終難逃一死,由一名獸醫為其安樂死,事情曝光後,引發譁然!
    2019/05/24 09:09
  • 影/小狗30米高樓墜落!勇男直接「伸手接住」變英雄

    英雄!巴西1名男子奧古斯托(Joao Augusto)日前正要返回住處時,突然看見1隻西施犬從約30公尺高的陽台墜落,他毫不猶豫立即伸手,成功接住墜樓的小狗,而他英勇的舉動也被一旁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他意外成為「救狗英雄」。
    2018/07/10 22:13
  • 「主人被車撞」募飼料錢 靠狗乞討再現逢甲

    上個月台中一對情侶在一中商圈,靠西施犬乞討,現在同樣募款手法出現在逢甲夜市,選在排隊店家對面,擺放一張塑膠椅,要黑色小狗乖乖待在上頭,留下一張厚紙板寫「主人被車撞、謀職不易,勸募飼料錢」,甚至訂出價碼,跟狗合照要10元,附近攤商說,這名男子會裝作不認識狗,在遠處划手機監視,只要有人投入愛心錢,他就會走過來把錢拿走。
    2018/06/05 19:58
  • 「肚餓自己賺」丟狗一中街行乞 飼主收錢

    有民眾到台中一中商圈逛街,竟然目擊一名男子把西施犬丟在路中央,地上還放了碗跟紙,上面寫下「我肚子餓,晚餐要自己賺」,看碗裡的錢裝的差不多,男子就會來收錢,還會假裝路人在碗裡投錢,民眾用手機錄下這幕並且報警,男子就趕快把狗抱走,還嗆說自己沒犯法。
    2018/05/20 14:09
  • 消防員抱小狗離開火場 戴上氧氣罩呼喚牠…

    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市(Bakersfield),日前一間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員在搶救過程中,發現一隻西施犬因吸入過多濃煙,奄奄一息昏迷在梳妝台後,消防員奮不顧身救援小狗的過程全被錄影下來,畫面公布後,感動了所有人。
    2017/07/27 17:54
  • 汽車電子鎖故障奪命!老翁與愛犬受困熱死

    夏天天氣炎熱,最怕發生大人把孩童或寵物忘在車內,致使其熱死的意外;美國這起案例則是因汽車電子鎖故障,造成72歲老人和西施犬受困,最後不幸身亡。
    2015/06/12 18:20
  • ​西施犬變身玩具泰迪熊 萌樣爆紅

    美國一隻西施犬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的主人突發奇想,把泰迪熊玩偶改造成狗狗衣服,西施犬穿上之後變身熊麻吉,乍看就像一隻活生生的泰迪熊,可愛模樣讓牠紅到登上CNN
    2014/11/28 12:36
  • 可愛狗「華仔」 拍行腳短片宣傳觀光

    來看宜蘭最新的觀光大使,狗明星「華仔」!這隻2歲半的西施犬,模樣相當可愛,流落街頭被防疫所人員收養後,開始當起行腳節目主持人,跑遍三星及蘇澳等知名景點,拍影片宣傳觀光,逗趣模樣,獲得創意行銷短片冠軍。
    2012/09/08 12:29
  • 為健康!「扁臉貓狗」禁搭機 飼主無奈

    有些民眾出國旅行,會想帶著寶貝寵物,但有航空公司規定,乘客不能帶「扁臉貓狗」搭機,也不接受拖運,像是北京犬、西施犬、波斯貓等,原因是這種短呼吸道的貓狗,容易產生呼吸疾病,但也有飼主認為,航空公司根本是在逃避責任。
    2011/07/31 12:37
  • 〈獨家〉愛犬遭撞哀嚎掙扎 兇手逃逸無蹤

    高雄縣路竹鄉,發生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機車騎士在巷道裡高速行駛,直接撞上一隻3個月大的西施犬,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機車騎士看著狗狗在地上哀嚎,還加速逃逸;狗主人是一名老婦人,每天跟這隻小狗待在一起,狗狗被撞死,老婦人也很難過。
    2010/08/22 17:42
  • 西施犬散步 慘遭0.8mm鋼彈射傷

    中台灣連續出現2起鋼珠傷人傷狗事件!彰化一隻西施犬外出回家後,主人發現牠後腿一直流血,送醫後才發現,後腿被一顆直徑0.8釐米鋼珠彈打傷,而前天台中也有一名郵差,2天前冒著颱風天送信,也被鋼珠子彈打中左胸,只差心臟幾公分差點就橫死街頭。
    2007/09/20 17:21
  • 〈獨家〉狗拍檔失蹤 廣告明星犬「病相思」

    拍過16支廣告片的黃金獵犬三多,鏡頭前總是神采奕奕,不過最近牠卻病了,原因是牠和另一隻西施犬艾莉絲,可以說是孟不離焦的好朋友,但是艾莉絲卻在三天前走失,三多和主人每天擔心艾莉絲的安危,他們公佈了艾利絲的照片,請民眾幫忙協尋。
    2006/03/02 07:27
  • 〈獨家〉西施犬鼾聲如雷 嚇醒主人

    您知道狗也會打鼾嗎?我們要告訴您的這隻狗名叫MONEY,因為晚上都跟主人夫婦一起睡,巨大的打鼾聲不但吵醒了女主人,還害男主人背黑鍋,後來還因此成名,附近鄰居都知道這隻鼾聲驚人的西施犬。
    2006/01/18 17:34
  • 「狗走失」也歸總統管?! 老翁含淚上書

    找狗這種事也歸總統管嗎?高雄一位老先生養了12年的西施犬不見了,他寫信給總統求助,信中還強調第一夫人曾經痛失良犬,總統一定可以理解他的心情,結果總統果真回信,說什麼呢?一起來看。
    2005/03/01 19:25
  • 愛犬只吃素 走失一星期 飼主淚漣漣

    桃園有一位民眾,她的愛犬上星期在住家附近走丟,主人擔心的是這隻名為小露的博美混西施犬,從出生就吃素,吃了8年,而且吃到葷的會上吐下瀉,李太太很著急,每天求神問卜,祈求有好心人能送小露回家。
    2004/03/30 16:33
  • 養狗起衝突 鄰居丟糞洩憤

    狗糞竟然成為鄰居間互起衝突的導火線。台中市1名陳姓男子發現自家門口的鞋子沾滿狗糞,懷疑是蔡姓鄰居的西施犬隨處方便所留下,雙方起口角衝突,還互相丟擲狗糞。陳姓男子一氣之下出手打人,遭蔡姓女子告上法庭,陳姓男子最後遭法官判拘役40天。
    2004/02/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