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西安 結果共636筆

  • 杭州復刻兵馬俑辦展 旅客批:表情呆、騙錢

    西安兵馬俑,2023年接待遊客超過1千萬人,是世界知名景點。近期杭州也出現「兵馬俑展」,號稱花兩年打造,和陝西一樣壯觀。但展覽開幕後,吐槽留言洗版網路,遊客痛批杭州兵馬俑,表情呆版、做工粗糙,質疑主辦方涉嫌虛假宣傳!
    1天前
  • 陳奕迅演唱會爆出意外!頭直接狠撞道具 「嚴重傷勢」曝光

    E神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唱功實力有目共睹,每次開演唱會場場爆滿,是粉絲譽為一生需要朝聖一次的演唱會,日前他正巡迴到西安場,沒想到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腫一包,引起歌迷關心。
    2024/03/19 13:58
  • 多名立委收炸彈恐嚇信 刑事局鎖定犯嫌在中國大陸西安

    多名立委收到冒名「林右昌」的炸彈恐嚇信,昨天又有民進黨立委陳秀寶也收到。刑事局晚間說,掌握確切證據並鎖定犯嫌位於中國大陸西安市,已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追查。
    2024/03/15 06:12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農曆春節將至 大陸官宣連休八日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大陸官宣春節假期為連休八天,不含除夕。不過多家陸企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還有農場放假達49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中國大陸官宣春節假期連休八天,但不包含除夕,不過多家企業近來自行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這就讓春節的假期延長到了9天,近日先後宣布除夕放假的包括了字節跳動是打響了『第一槍』,另外還包括了騰訊、美團、新浪、網易、滴滴、海爾集團等企業都已宣布除夕可以放假。最近微博熱搜還出現了一間名叫『張雪峰公司』,2月放18天假只上7天班,更厲害的還有陜西西安一座農場自1月1日至2月18日共計放假49天。」
    2024/01/30 14:43
  • 影音/西安學霸女超狂「對S他」 網紅隨機攔人對詩踢鐵板

    2024/01/18 12:25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從元旦放到大年初九 大陸某農場春節假期長達49天

    中國大陸位於陝西西安的一間農場,從1月1日起、員工開始享受為期49天的休假,此消息引起微博等社群熱議。當地媒體找到該農場一名員工,對方表示、農場從元旦起直至2月18日,連續放假49天,是為了因應冬季寒冷天氣。
    2024/01/12 17:57
  • 連假首日千萬人出遊!大陸景點擠爆 上海外灘停辦跨年倒數

    中國大陸為期三天的元旦連假開跑,相關單位統計,光是第一天,搭乘鐵路的旅客人次就高達1500萬,是去年同期的3倍之多。各大省市的知名景點也紛紛湧入人潮,像是西安的秦始皇陵、杭州西湖斷橋、上海外灘等地都人潮洶湧,氣氛相當熱鬧。
    2023/12/31 11:27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陸大媽朝兵馬俑「吐痰丟菸蒂」 博物院:盼客遵守文明公約

    秦皇陵兵馬俑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蹟,近期中國大陸西安,一名陸大媽在博物院內參觀兵馬俑時,朝兵馬俑方向吐痰,還在室內吸菸,並將菸蒂坑丟入遺跡坑中。院方工作人員昨(26)日回應,已於事發當日接獲遊客反映,並且正在調查當中,也已經報備文物保護單位,將由專家鑑定是否造成文物毀損。院方今(27)日聲明,已向相關部門查核此事,籲參訪觀眾都能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等規定,也盼客人自重,尊重文化。
    2023/11/27 21:15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美參議院代表團訪中 習近平接見為「拜習會」營造氣氛

    相隔4年,美國會代表團再次踏上中國大陸。由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領的代表團,將一連走訪上海、北京與西安三地,外界期盼這趟訪問能夠幫助推動拜登與習近平會面。儘管舒默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等高官的會面上砲火全開:包括對芬太尼以及以巴衝突的中國立場有所批評,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仍接見代表團,似乎有意為下月的 「拜習會」營造友善氣氛。
    2023/10/09 20:00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2023/09/22 10:27
  •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2023/09/21 09:46
  • 唱一半突哽咽!五月天阿信認「病了」 致歉歌迷:演出不完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西安場巡演時抱病上台,嚴重到一度掛著氧氣袋,如今他也在社群承認最近身體出狀況,也向歌迷道歉沒辦法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這些話似乎憋了很久,他也在剛結束的南京場Talking到一半哽咽拭淚。
    2023/09/18 12:32
  • 影音/五月天西安遇貴妃點歌 獨邀阿信吃飯怪獸走心

    2023/09/18 10:57
  • 五月天阿信道歉了!邊吸氧邊唱認了「早就生病」 嘆:過意不去

    五月天阿信日前在大陸西安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演時,他因為感冒戴著氧氣袋上台,邊吸邊唱的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沒有因此停止巡演,剛完成南京站3場演出的阿信,發文向歌迷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給大家最美好的演出,自己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2023/09/18 07:24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林俊傑、五月天合體了?巡演祭「這招」寵萬粉 歌迷:賺翻了

    歌手林俊傑上周前進廣州舉辦巡演,這回罕見選唱了五月天的"知足",不過這麼巧的,同晚開唱的五月天,則在西安選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巧妙隔空互動登上微博,至於人飛到鄭州的蔡依林,則體驗「豫劇」和當地傳統服飾。
    2023/09/12 11:58
  • 阿信才缺氧邊吸邊唱!忍病台上「做這事」 感性告白歌迷

    五月天日前在大陸巡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只是日前因為小感冒關係,導致8日在西安站第一場時,他唱到缺氧,必須抱著氧氣袋在台上,邊吸邊唱的模樣,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昨(9)日來到第二場,阿信為了不讓歌迷擔心,他在台上大吃肉夾饃,還跟歌迷感性的說:「知道很多人為我的身體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今天比昨天還要好。看到滿場的星星,我決定在今天晚上為你們獻上更多更棒的歌曲。」
    2023/09/10 13:27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