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複查 結果共161筆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衛生局證實收到醫院通報 4人嘔吐腹瀉起疹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仍未結束,又爆出知名連鎖壽司「藏壽司」食物中毒案件,媒體報導有民眾到藏壽司用餐,4人花2000多元,吃完卻出現噁心嘔吐、起紅疹和腹瀉,醫院認定疑似食物中毒隨即通報。衛生局到場稽查後,現場已經沒有同批食餘檢體,但發現環境有4項衛生缺失,若複查未改善,最重罰2億。
    2024/04/01 12:31
  • 寶林案後稽查美食街 誠品南西、新光三越站前16間餐廳衛生有缺失

    「寶林茶室」中毒案件掀起食安風暴,台北市政府展開全市百貨公司美食街稽查專案,從昨(30)日開始查核2間百貨公司39間業者,其中16家有衛生環境缺失,1間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北市府表示,缺失部分均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複查如仍不符規定,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24/03/31 14:41
  • 稱訪視沒造假 兒福機制遭控複查有漏洞

    保母虐童案爆發之後,兒福聯盟兩度對外說明解釋,也低調將臉書首頁換成全黑,希望民眾憤怒的情緒,不要轉嫁到其他活動上,不過外界也質疑社工回報機制,是否出問題,兒福強調社工有如實回報,上層也有督導人員負責複查,那回傳的照片以及紀錄,怎麼沒早一步發現異狀,讓幼小生命遭虐待致死。
    2024/03/13 12:51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113學測成績公布!成績查詢、五標分析與複查時間一次看

    113學年度的學測共約有12萬名考生來報名,2月27日公布113學測成績,考生可上網查詢。《TVBS新聞網》整理各考科成績標準、學測5標,學測成績落點,重要時程懶人包。
    2024/02/27 11:00
  • 台糖肉品爆「瘦肉精」檢驗出爐 農業部防疫檢疫署:複查未驗出

    台糖梅花肉片近期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造成消費者恐慌;今天晚間8時,行政院食安辦於農業部召開記者會,包括衛福部、經濟部、農業部及台糖代表出席,說明查驗結果。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長邱垂章表示,此段時間針對台糖豬場豬隻密集監測,未發現有使用乙型受體素之情事;未來國產豬肉仍持續以農、衛雙監測把關,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國產優質豬肉。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食藥署有提醒台中市政府應更審慎調查再公布,「我想各位記者先生女士可以再去問一下台中市,急於公布的理由到底是什麼」,並強調基於科學重現性(reproducibility),今早也已發公文,盼中市府能提供原檢體,讓食藥署幫忙驗一下。
    2024/02/04 20:20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河川廢棄物快篩體檢台灣 八成垃圾集中在「這裡」

    80%的海廢來自於陸地,和前一端的河川也脫不了關係,荒野保護協會導入日本地區河川廢棄物調查技術,以500公尺作為單位,目視統計垃圾量,2020年首次的調查,以淡水河流域做為台灣的起點,包含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以及大漢溪,發現廢棄物總袋數共12987.5袋,直到2023年再度複查,垃圾量卻足足增加一倍,其中更發現有8成的垃圾集中在6%的河岸段。
    2023/11/19 21:41
  • 「麵屋一燈」盛裝飲用水出包!複查檢出大腸桿菌遭罰

    位於中山區的知名拉麵店「麵屋一燈」今(28日)被北市衛生局檢查出盛裝飲用水「含有大腸桿菌群」,這也是繼上次初抽檢不合格後、第二次複抽驗,衛生局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以業者三萬元的罰鍰。
    2023/09/28 16:32
  • 中秋、國慶桃機出入境人次破162萬!5訣竅避趕不上飛機

    中秋、國慶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許多民眾趁這段時間出國就不用另外請假,但就要注意人潮眾多千萬別遲到!機場公司今(22)表示疏運時間從9月28日至10月11日共14天,預估總運量將逾162萬人次,其中中秋連假疏運之預估旅運量,已達疫情前中秋連假疏運旅運量之94.7%。因應返鄉過節及出遊人潮,機場公司已做好疏運相關工作,呼籲旅客掌握5大訣竅,善用多元智慧化服務設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預先確認電子用品攜帶規定、減少安檢複查、確認護照效期及各國防疫規定。
    2023/09/22 12:38
  • 滅登革搞烏龍!控私闖民宅「複查」噴藥 證實疾管局人員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疫情,累積到9月7日,已經突破4700人,確診者住家方圓50米,家戶也得入內噴藥,隔天會有疾管署人員進行複查,不過有住戶在社群控訴,自稱CDC人員,強行進入逐層每間房都要檢查,但求證里長卻說沒這回事,一度認為是陌生人,但衛生局證實,他們是疾管署派的人沒錯,可能是一開始溝通上有誤解。
    2023/09/08 20:30
  • 吃鍋貼吃到大坨肥蛆 業者發聲明否認:不可能

    台北市有民眾控訴透過外送平台買八方雲集鍋貼,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如遇有餐飲衛生疑慮且有相關事證向衛生局陳情,會依《食安法》第8條規定,如查有衛生缺失會要求限期改善,複查不合格可裁處6萬至2億元罰鍰。對此業者也發生聲明否認,指煎台溫度超過140度,餐點不可能有活體存活。
    2023/09/06 10:44
  • 考生快看!大學分發入學今早8點放榜 查詢網址看這裡

    112學年度的大學分發入學今(15)日上午8點開放線上查榜,考生可在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上查詢,考生如對分發結果有疑義,可於8月15日上午8時至8月18日下午5時期間申請複查,並繳交工本費100元,申請複查以1次為限。查榜網址為:https://www.uac.edu.tw/
    2023/08/15 07:37
  • 藏500萬千元鈔出境? 托運經X光機恐露餡

    追蹤這起案件!價值五百萬元的「千元大鈔」重量約5公斤,裝進行李箱托運,要是經過X光機檢查,很容易被發現,甚至被航警要求「開箱複查」。依照目前規定,出境限額「台幣10萬元」以內,想多帶點錢出國花,千萬別過量,以免被沒收。
    2023/07/20 19:26
  • 店面全清空!「抹布水牛肉麵」退租了 業者透露下一步

    北投一家知名牛肉麵的石牌分店日前被揭露,有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這家店今天被發現已清空,業者證實已退租,將專心做好總店。衛生局表示,將在近期至總店複查。
    2023/06/14 20:33
  • 「抹布水煮麵」不是停業就沒事!衛生局:北投牛肉麵復業後稽查

    北市某牛肉麵店被揭露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業者今天起停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待店家復業後前往稽查,若發現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且複查仍不合格,將開罰至少6萬元。
    2023/06/05 22:13
  • 六福村狒狒脫逃慘死槍下 林務局最快明「公布複查結果」

    六福村狒狒逃逸卻死於圍捕槍下事件,農委會林務局會勘六福村發現諸多缺失而要求改善,林務局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將會同新竹縣政府、專家學者前往複查,最快下午發布複查結果。
    2023/05/09 21:10
  • 嘔!基隆營養午餐驚見「綠色毛蟲狂鑽」 超噁畫面曝

    基隆市政府今(5)日召開「學校營養午餐爭端事件」說明記者會,對於供應商連續三起的爭端事件,包含「標籤不實」、「雞肉過期」還有麵包出現「不明小蟲」將提出有關的自治條例,維護食品安全,該產品直至衛生單位複查合格前,不得供應學校。
    2023/05/05 17:31
  • 噁!營養午餐麵包有「不名毛蟲」 雞肉也過期 

    基隆市政府今天5號召開「學校營養午餐爭端事件」說明記者會,對於供應商連續三起的爭端事件,包含「標籤不實」「雞肉過期」還有麵包出現「不明小蟲」。將提出有關的自治條例,維護食品安全,該產品直至衛生單位複查合格前,不得供應學校。
    2023/05/05 16:13
  • 六福村狒狒案估5月中複查 動團籲竹縣府同意公開

    動督盟今天表示,農委會林務局限期六福村逸失狒狒案須於4月底完成相關改善項目,推估約5月中旬複查,結果攸關六福村是否會被撤銷展演場所資格,呼籲新竹縣府同意公開。
    2023/05/03 13:58
  • 強制節水!高雄將關22處校園泳池 水公司鉛封282用水大戶

    台灣南部地區超過600天沒有明顯雨勢,各地用水吃緊,高雄市政府繼日前宣布,20日將關閉12處公立泳池,今(17)日再宣布,因應水情,同樣20日起,所屬的22處校園游泳池將暫停開放。此外,自來水公司先前針對節水不合格的用水大戶,開出節水勸導單,經複查,仍有282戶未改善,水公司也直接到場鉛封,強制降低出水量。
    2023/04/17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