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補妝 結果共73筆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林子閎見日本粉絲「誠意滿滿」! 驚喜宣布「好消息」全場嗨翻

    林子閎海外粉絲見面會起跑,5月7日舉辦東京場,兩場共800名粉絲,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粉絲遠從澳洲前來,只為見他一面。林子閎一出場就以日文問候,大家也報以尖叫聲熱情回應,讓不擅於面對大眾人群的他,緊張感越發強烈,期間回到後台補妝時,更透露心情是「真的恐怖」。
    2023/05/08 15:22
  • 強勢回歸!蕾哈娜挺孕肚登超級盃中場秀 大方做這動作

    6年沒出新專輯、4年沒公開表演的34歲巴貝多歌手「RiRi」蕾哈娜(Rihanna),近來終於「回歸歌手身分」,並於今(13)日擔綱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Super Bowl half-time show)演出,她一連飆唱多首全球大賣的火熱名曲嗨翻全場,超強大舞台魅力讓網友大讚「女神氣場不減」,她在表演過程中「史無前例」的補妝,且證實已「懷上第二胎。」
    2023/02/13 11:43
  • 李康生床戰李千娜被讚貼心 演黑幫老大「10天不洗澡」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千娜等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23)舉辦電影海報揭幕活動,導演姜寧率領李康生、黃遠、徐愷、吳鎮亞、草爺等演員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身上刺青要特別畫,他笑說光是製作那些刺青就要花2天,而且每次拍戲都要「補妝」,笑說:「我最高曾10天不洗澡,回家都用擦澡的!」直言之前拍《沙西米》常拍一拍就沒了,還轉印到別人身上,這次就特別防止自己流汗。
    2022/12/23 20:15
  • 阿翰走鐘獎入圍9項廝殺陶晶瑩、黃明志 理科太太遇車禍淡定補妝

    YouTuber最高榮譽殿堂,「走鐘獎」邁入第四屆,不少入圍YouTuber也共襄盛舉,以「九天玄女」紅遍全台的阿翰入圍9項大獎,將和陶晶瑩、黃明志同台爭奪獎項,今年黑馬的是「哈哈台」,第一次報名就入圍2獎項,理科太太參加盛會途中,不小心發生車禍,現身紅毯無大礙。
    2022/10/29 20:26
  • 開車停百秒紅燈會趁機「補妝」嗎?金馬影后答案全場傻眼

    金馬影后桂綸鎂連續三年受邀擔任車子品牌代言人,而代言影片邀請到金馬導演鍾孟宏操刀,桂綸鎂親自擔綱演出,並挑選林強曾獲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歌曲:「單純的人」作為本片的音樂搭配。而桂綸鎂受訪時聊到了開車習慣,被問到有很多女星會利用停紅燈時間快速補妝,不知桂綸鎂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她笑說:「私下我都是素顏,所以沒有開車補妝的機會。」
    2022/08/17 13:50
  • 鬼月傳說/于美人籲11點後返家不可抱孩 九星歸位「今年很兇」

    于美人睽違8年回歸東森與沈玉琳搭擋主持談話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9)日于美人與沈玉琳出席開播記者會,談及2人首度合作,沈玉琳說:「有美人姐在的節目都至少播5年以上,壽命很長的!美人姐是唯一讓我可以學到東西的人。」于美人則讚美沈玉琳很聰明、反應很快,「笑到我每集都要補妝,細紋都跑出來了,什麼笑話都記得,博學多聞」。
    2022/07/29 17:30
  • 公主病妹妹慶生趴翻桌大鬧 男友1舉動被讚翻:man爆

    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開趴,本來就是件開心事,最怕就是遇到白目的人破壞氣氛,打壞眾人興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生日,她和其他人決定租包棟民宿幫對方開趴慶生,男友好兄弟的妹妹也一起來,不料到場後卻公主病發作,搞得氣氛十分僵硬,沒想到下一秒男友舉動,其他網友得知後讚爆,「妳男人超級man」。
    2022/06/23 18:47
  • 棒球隊點檯「要鬼鬼陪吃飯」 炎亞綸讓她補妝再出去:好像嫁女兒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晚上播出第10集,本集除了工讀生顏佑庭宣佈將離開「老屋」1個月,到外面餐廳練功外,當集還由錢薇娟帶領職籃選手與大學棒球隊來踢館,因運動員的食量都很大,為了對付這群即將吃到飽的大胃王,「老屋」的員工們歷經史上最忙的一次,連外場的炎亞綸都進廚房幫忙;唯一的女生鬼鬼則深獲球員們的喜愛,頻頻點名要她陪吃。
    2022/05/22 12:55
  • 木村拓哉愛女補妝門外傳敲門聲 一開門嚇到毛骨悚然

    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在「日本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牛首村》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首度拍戲就是演出恐怖片的木村光希,被問到拍攝期間發生的恐怖經歷,木村光希提到,有次在補妝時和化妝師兩人在休息室:「當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化妝師以為是時間到了,一邊應門一邊把門打開卻沒有人在,詢問當時在走廊另一側待命的工作人員,對方也表示沒有人經過,真的很毛骨悚然。」
    2022/05/16 17:38
  • 怕男友做惡夢! 電眼正妹秀卸妝片 遭譏「川劇變臉」

    女星伊能靜去(2021)年曾表示為了維持形象,從不在老公秦昊面前補妝,但有些女孩可能也不輕易在另一半面前卸妝。最近有網友發表1段影片,內容是1名大眼美女在男友睡著後才開始卸妝,但卸妝前後的模樣差距甚大,被眾人譏為「川劇變臉」。
    2022/02/16 05:33
  • 八點檔惡女「被連打20巴掌」 女星激動喊:罪有應得

    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完結,劇中惡人劉加堯、周曉安壞事做盡,最終將迎來最大審判,演活惡女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感嘆「壞事做多了,真的會一直做惡夢」,她也偷偷劇透自己將被連打20幾個巴掌,打到化妝師都說不用補妝了。
    2021/06/22 13:20
  • 虔誠嬤捧「胭脂水粉」靜等白沙屯媽 暖喊:給媽祖婆補妝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1日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行程,是台灣年度宗教盛事,今年依舊吸引大批香燈腳參與,沿途也有許多熱心民眾提供茶水或點心,讓信眾能休息充電,但有民眾發現,一名阿嬤拿著「胭脂水粉」站在路邊,想替千里迢迢走到此處的媽祖婆「補妝」,目睹貼心舉動讓民眾直呼「好可愛!」
    2021/04/15 18:42
  • 訓練狗?揭大S使喚助理 蔡康永火速道歉:無顏面對好友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元旦在大陸節目中探討人際關係時,因為提到好友大S(徐熙媛)在片場只要動動不同的手指頭,助理就會知道是要為她拿水、補妝或是披外套,他直言這就像在「訓練狗」,而不是對待人的態度。此話一出掀起熱議,蔡康永今(3)日火速在臉書上發聲明向大S道歉,指演講內容遭斷章取義。
    2021/01/03 14:39
  • 爆大S「動動手指」助理就拿水來 蔡康永:訓練狗嗎?

    58歲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演藝圈中,向來給人情商很高的形象,他也曾出過多本著作教人說話的藝術。近日蔡康永在大陸節目中,提到很多人都被「人際關係的神話」綁住,他忍不住提及好友大S(徐熙媛),指她在片場只要動一動手指,助理就會知道要拿水、補妝或為她披外套,但蔡康永認為「妳這不是訓練狗嗎?」
    2021/01/03 13:18
  • 看懂「5唇色」知健康 嘴唇發黃當心是肝臟出問題

    身體每個小細節,都是在傳遞自己的真實狀況給你,像是每天都要塗護唇膏保養的嘴唇,它的顏色更是能反映出你的健康和體質的~現在就來看看下面這5種唇色代表的涵義,下回照著鏡子補妝前,不妨多留意自己的嘴唇唷!
    2020/12/02 09:44
  • 女車廂找座位被轟「擋到光」 補妝婦:拉低台灣人素質

    路過車廂遭無辜怒罵,一名女子搭乘台鐵區間車欲尋找座位時,突然被一名坐在位子上化妝的婦人破口大罵,表示女子擋到光線害她妝化歪,讓女子感到相當不滿,雙方瞬間爆發口角衝突,化妝婦人越講越氣,最後甚至直指對方把台灣人素質拉低。
    2020/11/03 15:08
  • 楊千嬅拍麥路人累出黑眼圈 郭富城要求別補妝

    電影「麥路人」由演員郭富城、楊千嬅主演,楊千嬅飾演落魄歌女,挑戰素顏拍攝,還一度累到講不出台詞,眼下冒出黑眼圈,她笑說:「郭富城說有黑眼圈就對了,叫我不要補妝。」
    2020/09/12 18:02
  • 羅霈穎告別式! 親友獻花Makiyo幫忙補妝

    藝人羅霈穎舉辦告別式,靈堂以白色系布置,配上她早期的沙龍照,以及羅姊喜歡的電音曲,上午公祭,人手一束鮮花送別羅姊,MAKIYO還幫遺體補妝,其他包括王彩樺、李翊君、邱(王黎)寬都來了,公祭後送到二殯火化,長眠在桃園。
    2020/08/15 14:27
  • 完勝林志玲!「最美空姐」秀超辣裸紗 美胸翹臀全看光

    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進入前10強、被封為是「最美空姐」的林佩瑤,今年7月認愛帥哥名廚武俊傑,2人隨即展開熱戀。交往大約半年的時間,上個月無預警地宣布2人將在年底完婚,目前婚禮正在籌備中。18日她在臉書分享婚紗照,不但大秀美胸,婚紗更是絕美的裸紗,火辣程度破表,甚至完勝才剛舉辦完婚禮的林志玲。
    2019/11/19 18:05
  • 好糗!坐副駕忙補妝未繫安全帶 遭警取締

    南投一名李小姐,日前搭車坐在副駕駛座,因為沒繫安全帶,被國道員警拍照取締,而當時她正拿著鏡子在補妝,全被清楚拍下,更糗的是,李小姐去年也是10月,同樣坐車沒繫安全帶被拍,一連兩年,都是在十月違規,罰金上繳國庫,她也只能自嘲說,這真的是10月愛國行動。
    2019/11/08 20:07
  • 遭控騷擾空姐!機師判賠十萬 出庭喊冤

    知名航空公司機師,被指控言語性騷擾空姐!空姐指控,機師在飛機上強拉她到廁所,說她長得很可愛,事後提告性騷擾,刑事部分機師一審判賠10萬,民事部分還在審理中。被指控的機師今天出庭喊冤,表示當時看到空姐脫妝,要她到廁所補妝,全程都沒有肢體碰觸,遭指控騷擾空姐,知名航空公司張姓機師,長達兩年時間,都在法院奔波,4日出庭首度在媒體前吐露心聲。
    2019/06/04 20:33
  • 男友撞車身亡1年半之後 女友吐心聲:每天像在地獄好想死

    韓國女星李裕英(常譯李宥英)今(31日)在個人IG上傳一張正在補妝的照片,寫了疑似透露輕生念頭的文字:「好想死,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地獄裡,好想解脫...」。由於日前具荷拉也是在IG上留下輕生文字後尋短未遂,讓網友非常緊張留言關心。
    2019/05/3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