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衰老 結果共184筆

  • 聽覺退化兇手是「這問題」 醫師:弱聽原因與老化離不了關係

    耳朵是我們聽覺系統,因為衰老產生聽覺障礙,也是老年性聽障。根據統計,臺灣六十五歲以上的人口中,至少有25%左右有聽力的問題;在老年人身上普遍發現這樣的問題,醫師指出弱聽聽力受損,大部分原因都是與老化有關係,也有一些像是先天性疾病,或者是後天中耳炎,也會導致你的聽力受損。
    2024/03/19 23:00
  • 燕窩竟排最後!10大「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逆齡重返18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膠原蛋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膠原蛋白食物排行。
    2024/03/16 11:10
  • 還是那樣衰老無力!311震災13年 問題依舊

    今天是3月11號,是日本311大地震13週年。當時巨大海嘯造成核電廠爆炸,反應爐報廢工程多次延期,目前已落後原計劃三年。核災迫使青壯年離鄉生活,老年人則留下,而城市重建不如預期,無法吸引新人口;於是有越來越多高齡者成為獨居,也因此發生不少孤獨死,成為了311災區的新問題。
    2024/03/11 19:40
  • 常常忘東忘西?營養師點名「5食物」少吃 起司也上榜

    在現代社會,人們生活壓力大、3C產品的過度依賴、對酒精的喜好以及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這些因素都可能導致身心疲勞,進而影響大腦的運作,產生如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下降等問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營養師顏瑜萱在分享一套「護腦抗衰老」的飲食法,建議少吃5種食物,並且多吃10種食物,包括綠葉蔬菜、堅果等。
    2024/03/10 19:05
  • 林憶蓮靠「這神物」保養!57歲素顏超正 醫:4種人勿用

    歌壇天后林憶蓮出道超過40年,疫情以來她神隱4年,前陣子總算開啟官方IG,不時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現年57歲的她,美麗優雅的氣質依舊,且長年維持的白皙肌膚令人稱羨,她曾透露會使用珍珠粉保養。中醫師表示,服用珍珠粉能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跟抗衰老,不過有4種人要避免使用。
    2024/03/09 23:35
  • 「超級抗老食物」TOP5!第一名是天然防皺霜 越吃越年輕

    過了一年又長一歲,不想讓肌膚跟著年齡衰老,除了擦保養品之外,也可以透過多攝取「抗氧化食物」來存好抗老老本,這些食物富含維生素、鉀、鎂、多酚類等膳食纖維,能讓我們越吃越年輕美麗,快來把以下「抗老食物排行榜」收藏起來吧!
    2024/02/15 15:34
  • 怕40歲提早停經!卵巢抗衰老「必吃5營養素」 4撇步延緩

    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身體上會產生許多變化。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現代許多女生在30歲時,卵巢功能卻像50歲,可能在40歲時就會面臨到提早停經這件事,雖然卵巢早衰是沒辦法阻止跟逆轉,但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的速度。
    2024/02/11 11:15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寒流來襲!血壓飆高怎辦?  快喝洋蔥蔬菜湯增強免疫力、降血脂

    寒流來襲,來碗洋蔥蔬菜湯最適合!多樣化的蔬菜可提供豐富的維生素C,有效預防感冒或加速感冒恢復,對於降血脂和穩血糖有幫助,營養師大方分享洋蔥蔬菜湯食譜,輕鬆上手,可作為點心或宵夜。
    2024/01/23 09:43
  • 天冷小心猝死!醫曝「心臟病9徵兆」 3生活習慣恐釀早衰

    天氣一冷,小心暗藏心臟健康隱憂。醫師提醒,心肌梗塞有年輕化趨勢,尤其年輕人熬夜、飲食西化等習慣,容易導致心臟早衰。心臟不好有什麼狀況?想要強化心臟可以喝什麼茶飲?
    2023/12/15 22:55
  • 日本最長壽人瑞阿嬤辭世 跨越明治到令和享嵩壽116歲

    日本最長壽人瑞巽房(巽フサ)今(12)日因衰老過世,享嵩壽116歲。巽房於明治40年(西元1907年)出生,總計經歷5任天皇的時代,2022年4月成為日本最長壽人瑞。
    2023/12/12 12:05
  • 覺得老很快?整形醫曝3大抗老方法 這東西千萬少吃

    衰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但「凍齡」仍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終極夢想。 美國一名整形外科網紅醫師時常提供各種減緩自然老化技巧,近日它又分享3大抗老祕訣,其中遠離糖分是關鍵,而舉重也具奇效。
    2023/12/10 16:47
  • 孔劉喊「我老了」 粉絲怒公開0修圖容貌:不許亂說

    南韓演員孔劉是許多人心中的「頂標男神」,最近和粉絲互動時,突然感嘆「自己已經老了」,瞬間激起全網粉絲不滿,表示一點都不老,62歲費翔近期受訪時也自認已經衰老。
    2023/12/10 12:30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76歲退休公務員花3萬狂夾娃娃! 「防衰老」還換到iPhone

    嘉義市政府一名退休科員,已經76歲,平常的愛好,就是夾娃娃!花了3個月時間、3萬元,一共夾了1450隻娃娃,換到了最新款手機,讓他超開心,到現在也會天天到娃娃機店報到,一方面可以訓練專注力,還能交朋友,夾到的娃娃也能做公益。
    2023/11/21 13:44
  • 日本創價學會名譽會長池田大作過世 享耆壽95歲

    日本創價學會名譽會長池田大作11月15日因衰老在東京過世,享耆壽95歲。他過去作為創價學會最高領導人致力擴大組織,最終發展成日本最大規模宗教團體。
    2023/11/18 18:07
  • 楊冪跌出頂流?傳「咖位降級」甘願演女二 與趙麗穎搶資源

    女星Angelababy近來深陷瘋馬秀風波、劉詩詩挨批斷崖式衰老,而同為85花旦楊冪則力求轉型與趙麗穎又出現搶資源的風波。
    2023/11/15 22:40
  • 劉詩詩傳「斷崖式衰老」咖位被降? 現場照片流出網友傻眼

    36歲陸劇女神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育有1子,事業家庭兼美滿的她,近期因受邀擔任品牌時尚大使,在海報上的字卻比其他明星小,被粉絲認為「咖位被降」,有微博營銷號以劉詩詩「斷崖式衰老」為由,指她因為狀態變差、因此被品牌方降低咖位,但該照片後來流出其他角度拍攝的版本,劉詩詩也發出當天的官方照,許多網友一看直呼:「簡直睜眼說瞎話!」
    2023/11/13 10:56
  • 午睡腦容量會變大? 醫提4建議:不要睡超過「這時間」 

    每個人在國、高中的求學階段,都會經歷吃飽飯後午睡的時光,以利於學生養好精神,繼續應付下午的課程。重症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最近研究發現,習慣午睡的人,其腦容量較大」。午睡可以為大腦提供額外的休息和恢復時間,使大腦能夠更健康的發育。
    2023/11/04 05:30
  • 大腦老化還影響壽命!醫示警「中年後別做1事」 6招可預防遲鈍

    人到了某個年紀後,會發現自己突然「老很快」,而隨著年齡增長,人的大腦會逐漸變得遲鈍和衰退,要想預防大腦退化,平日裡必須控制好血糖、堅持運動、多參與社交等,才可以保持健康與活力。
    2023/10/20 22:41
  • 租房老更快!每年恐老「2.8週」 專家揭2點成禍源

    租屋或買房時常成為民眾抉擇的問題之一,有時因工作需外租房子、不過租金的花費也成為另一項支出考量。一項新研究發現,租屋的人將比擁有房子的人「更快老化」,租屋壓力的生理年齡每年恐增加2.8週,研究也指出兩關鍵是主要壓力來源。  
    2023/10/12 10:31
  • 永保年輕飲食最重要!專家曝「5大類食物」抗衰老

    如何維持年輕的外表是讓現代人頭痛不已的問題,其實預防老化能做的事情範圍相當廣,不只是日常皮膚護理或塗防曬霜而已,有專家強調「正確的飲食能大大幫助保持年輕」,並提出5個能帶給身體好處的食物種類。
    2023/10/10 09:00
  • 「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美魔女向娃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弱勢族群,除了物資上的補助,也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向娃淚嘆:「現在少子化,家中長輩年齡只會越來越大,我做公益這麼久了,看過的長輩也有百位,看著他們衰老退化甚至過世,百感交集,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2023/09/20 14:41
  • 拿頭骨當酒杯!印僧認14歲解放 破束縛「吞人屍抗衰老」

    作為人類史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印度「精神之都」瓦拉那西(Varanasi)存在著一種遭主流譴責的偏支教派,極篤信透過生吃屍肉可以獲得接近濕婆神(Śiva)機會的阿格里教派(Aghori/Aghora),其所食用的肉塊不是別的、正是人肉。
    2023/09/08 10:34
  • 「水果界燃脂王」酪梨!醫:對抗衰老還可降膽固醇

    酪梨營養價值豐富,過去有「水果界燃脂王」、「森林奶油」、「窮人奶油」等美譽,也被封作「超級食物」,在1998年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最營養水果。對此,有醫師就發文一次盤點酪梨對身體到底有哪些好處?真有那麼威?
    2023/08/2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