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衛斯布魯克 結果共136筆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NBA/衛斯布魯克自願改打替補 快艇總算拿下哈登加盟首勝

    NBA洛杉磯快艇先前透過交易迎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不過自哈登加盟快艇後曾一度苦吞5連敗,快艇另一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了幫助球隊建立化學效應,自願改打替補,而這樣的做法也收到成效,快艇今(18)日以106:100戰勝休士頓火箭,終於拿下哈登轉戰快艇以來首勝。
    2023/11/18 14:59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老闆親自迎接!哈登如願加盟快艇 奪冠機率超越金塊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吹密」風波終於落幕,他將前往洛杉磯快艇隊(Los Angles Clippers)組成豪華4巨頭,而快艇隊老闆除了被披露是促成交易的關鍵人物外,更親自迎接將披上1號球衣的哈登,而快艇隊目前闖進總冠軍賽的機率被預測來到22%、更有12%的機率奪冠,力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
    2023/11/01 14:51
  •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2023/11/01 10:58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NBA/衛斯布魯克減薪續留快艇仍興奮!新賽季有望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NBA洛杉磯快艇今夏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續約,由於合約價碼與衛斯布魯克先前的年薪相比差太多,也創下NBA史上最大幅度的減薪,不過衛斯布魯克卻表示相當興奮,而新球季他有望締造一項空前紀錄,那就是史上首位大三元累積破200次的球員。
    2023/09/27 12:38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雷納德38分、衛少賞麻辣鍋 NBA快艇奪季後賽首勝

    美國職籃NBA快艇今天靠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8分,加上衛斯布魯克關鍵時刻賞給對手一記麻辣鍋,最終115比110在客場擊敗太陽,拿下季後賽首勝。
    2023/04/17 15:33
  • NBA推出附加賽邁入第3季 湖人力拚重返季後賽

    NBA例行賽今天結束,獲得東、西區第7到第10席次球隊,將進行「附加賽(Play-In Tournament)」爭奪最後2席季後賽資格,其中西區第7洛杉磯湖人力拚重返季後賽滋味。
    2023/04/10 14:40
  • NBA/威少復仇!洛城內戰湖人不敵快艇 跌至西區第7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6)日與洛杉磯快艇上演「洛城內戰」,賽前戰績相同的兩隊,力求保住西區前6席次,捉隊廝殺備受關注;最終快艇多點開花,以125:118擊敗湖人,取得對戰11連勝,本季4戰橫掃湖人,也將湖人擠到附加賽行列的西區第7,季中轉戰快艇的「忍者龜」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完成對老東家的「復仇。」
    2023/04/06 14:12
  • 不是當一哥的料?為奪生涯首冠 喬治:我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回傷癒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加上喬治(Paul George)及剛加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看好能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近日喬治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為了幫助快艇拿下冠軍,他願意當球隊第二人。
    2023/03/02 14:32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2023/02/21 13:23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湖人送走衛斯布魯克獲好評!美媒爆內幕:他非走不可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將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往猶他爵士,外界給予湖人這筆交易不錯評價,近日《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及Jovan Buha則透露這起交易案的內幕。
    2023/02/11 08:25
  • NBA交易/聯盟最強操盤手 爵士6年內握有15枚首輪選秀籤

    NBA洛杉磯湖人與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稍早進行了三方交易,爵士堪稱最大贏家,不但得到合約即將到期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收穫1枚2027年首輪選秀籤,近年爵士在總裁安吉的精準操盤下,到2029年共握有多達15枚首輪選秀籤。
    2023/02/09 15:15
  •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 魔術強森表態支持:樂見他穿上紫金球衣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4)日突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令外界感到震撼,但也隨即也吸引多支球隊有意追逐,如達拉斯獨行俠、洛杉磯湖人、鳳凰城太陽等隊都是潛在下家,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表達支持湖人透過交易得到厄文的想法。
    2023/02/04 17:06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 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2023/01/18 14:19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填補禁區戰力 湖人傳下週將試訓「表弟」考辛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湖人全場飆進16顆3分球, 加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終場以130:114戰勝老鷹,拿下本季新高的4連勝;近日外媒爆料湖人將在下週試訓前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以填補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空缺。
    2023/01/07 20:41
  • 紫金軍團拆夥?戰績不見起色 湖人季後恐交易詹皇

    擁有眾多粉絲和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今年賽季成績卻非常糟糕,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歷經主帥換人、陣中原主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改為替補等種種風波,依舊無法解救低迷的戰績。根據NBA內部消息、《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透露,在種種考量下,湖人明年休賽期間會有人員變動,不排除可能交易詹姆斯,空出團隊薪資空間尋找更多好手。
    2022/12/31 10:31
  • 詹姆斯28分、衛斯布魯克大三元 NBA湖人中止4連敗

    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28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三元」,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9比110擊敗奧蘭多魔術,中止4連敗。
    2022/12/2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