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衛少 結果共63筆

  • NBA/無敵戰艦?哈登被交易到快艇 聯手衛少、雷納德組四巨頭

    《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NBA費城76人已同意將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76人則得到巴頓(Nicolas Batum)等4名球員和選秀籤。
    2023/10/31 15:12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慘了!快艇雷納德右膝扭傷G3缺陣 衛少單核抗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21)日將回到主場,與鳳凰城太陽進行季後賽首輪G3,不過賽前卻傳出外消息,陣中主力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右膝傷勢確定缺陣,加上首輪確定都無法上場的「PG」喬治(Paul George),快艇將僅剩「忍者龜」帶隊抗衡太陽四巨頭。
    2023/04/21 10:19
  • 雷納德38分、衛少賞麻辣鍋 NBA快艇奪季後賽首勝

    美國職籃NBA快艇今天靠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38分,加上衛斯布魯克關鍵時刻賞給對手一記麻辣鍋,最終115比110在客場擊敗太陽,拿下季後賽首勝。
    2023/04/17 15:33
  • 不歡迎衛斯布魯克加盟快艇?球評爆:雷納德曾拒回衛少電話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與猶他爵士達成買斷協議後,確定加入洛杉磯快艇,與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再度聚首,不過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卻表示快艇另一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不是真心歡迎衛斯布魯克加入。
    2023/02/22 21:01
  • 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2023/02/21 13:23
  • 觀點/KD入太陽的感嘆-薯條三兄弟分開吃一樣好吃 前雷霆三巨頭呢?

    2023年2月9日(台灣時間),KEVIN DURANT結束了籃網人生,重新回到了西區變身成烈日傍身的太陽死神,WESTBRROK則是揮別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轉進到可以好好修身養性的鹽湖城沉澱心靈;同樣的被交易,但卻是完全不同的份量,如果再加上前一季逃出籃網,這一季在費城七六人慢慢找回狀態的JAMES HARDEN,這2012年一起攜手打入總冠軍賽當時的雷霆三巨頭,時至今日,三人已經合計待過13支球隊了,名列NBA七十五大球星的好手竟然會如此的"舟車勞頓",回首前塵...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料到。
    2023/02/09 18:08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掃到厄文交易案!頻捲流言上貨架 衛少吐心聲:就是生意

    自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拋出「賣我」宣言後,湖人、太陽、獨行俠甚至快艇都已經陸續加入這場「厄文爭奪戰」,其中厄文作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往的奪冠夥伴,後者對此的態度也引人注目,另外就是再度因此遭傳淪為交易籌碼的前MVP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2023/02/05 20:37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2022/12/30 22:41
  • 衛少沒上場都輸!湖人開季慘吞4連敗 交易傳聞再起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新賽季慘遭滑鐵盧,四場比賽連續輸球,即便被部份球迷視為戰犯的「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沒有在27日與金塊(Denver Nuggets)之戰登場,湖人最終依然以99-110大比分敗北。隨著四連敗後,部份美國媒體開始傳聞,湖人考慮交易衛斯布魯克至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換取該隊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作為即戰力。
    2022/10/27 14:57
  • 傳衛少27日因傷休戰 湖人球迷諷:贏球機會來了!

    經歷上季雷聲大雨點小的失望賽季,本季極欲重整旗鼓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卻面臨三連敗慘況,外界也將球隊的低潮歸咎於外線命中率持續低迷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他視為「戰犯。」然而,今(26)日傳出衛少因左腿筋痠痛,27日作客金塊之戰可能將高掛免戰牌,紫金大軍屆時的表現令外界十分關注。
    2022/10/26 12:20
  •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24 17:28
  • 湖人三巨頭合體仍輸球 瘋狗貝找隊友開會竟遭衛少忽略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熱身賽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繳出雙十好表現,但球隊卻以113:118輸給禁區雙塔都沒上的灰狼,湖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勝4敗,主場4戰全都以輸球收場。
    2022/10/13 18:50
  • 慘輸30分!湖人三巨頭合體沒用 衛少再陷交易傳聞

    季外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的NBA西岸豪門洛杉磯湖人隊,今(4)日迎來新球季首場熱身賽,儘管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體上陣,球隊仍以30之差慘敗給國王;而衛斯布魯克也被發現清空了IG上的貼文,還換掉原先的湖人頭像照,再度掀起交易傳聞。
    2022/10/04 16:13
  • 衛少為何在湖人水土不服? 傳奇名將點出原因

    外號「大三元製造機」的美國職籃(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加盟洛杉磯湖人後表現水土不服,整季被球迷認為是導致球隊輸球的戰犯,休賽季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近日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分析指出,衛少表現掙扎的原因,就是「太牽就」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22/09/10 09:53
  • 和冤家衛少一笑泯恩仇 瘋狗貝:我愛你兄弟!要一起上場

    日前剛加盟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今(7)日首度出席球隊訓練與加盟記者會,與日前傳出已破冰的昔日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擁抱致意,兩人正式一笑泯恩仇。衛少還主動遞出毛巾讓他擦汗,讓貝佛利表示「愛死那位老兄,迫不及待一同上場了!」
    2022/09/07 13:11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還不夠 名嘴爆:湖人仍想交易衛少

    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送至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由於貝佛利與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球迷也好奇2人要怎麼合作,不過《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卻表示球團會繼續探詢衛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
    2022/08/26 16:17
  •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8/25 15:22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美媒爆湖人積極交易衛少卻陷僵局 稱詹姆斯可能施壓管理層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是否會被交易,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至今仍沒有太多進展,近期《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是在節目上透露了相關動態。
    2022/08/0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