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結果共87筆

  • 健康長壽快吃!營養師公開「3大超級食物」:護心、降血脂

    日本島根縣以「長壽」著名,當地居民尤愛吃蜆等食物,只是「蜆」不是護肝嗎?還能幫助長壽健康?台灣又有什麼食物可以讓人健康長壽到老?營養師黃淑惠推薦,午仔魚、地瓜、南瓜都是台版的長壽的超級好食物。
    2023/12/04 18:44
  • 吃蛤蜊前記得「1步驟」!保肝成分增8倍 營養又解疲勞

    河蜆、蛤蜊是人們所熟知的「護肝食物」!研究證實,這些食物中所含的鳥胺酸,在肝臟進行循環作用,可以促進肝臟內部蛋白質的合成,消除疲勞;而營養師揭露一個讓河蜆、蛤蜊營養成分激增的做法,把買回家的蜆或蛤蜊用報紙包起來,放入冷凍庫20小時,其中的護肝成分鳥胺酸會增加達8倍之多。
    2022/07/13 23:28
  • 蛤蜊、蜆怎麼分? 農委會教「1招」簡單分辨6大貝類

    夏天到,許多人喜歡去溪邊、海邊玩水消暑,順便摸一些蝦蟹貝類,清蒸、涼拌都適合。但其實貝類分很多種,不是所有帶殼的都叫「蛤蜊」。對此,農委會日前在網路上揭密6種貝類的不同,避免民眾分不清楚。
    2022/06/02 05:30
  • 身分證拿出來!熊一燒肉「中2碼」升級卜卜蜆鍋火烤2吃

    馬辣集團旗下品牌「熊一頂級燒肉」2001年進軍台北西門町,近期重新裝潢把工業風改成日式風,另外菜單也改成力士燒肉/大關燒肉/橫綱燒肉3種新方案,慶祝翻新開幕,只要消費者身分證字號有「0、1、2」任兩碼,立刻升級火烤兩吃享用新的「卜卜蜆鍋」,另外每月壽星則是大方送出「美國SRF極黑和牛」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2022/04/07 11:02
  • 澎派!韓國釜山「龍蝦一隻雞」來台 澳門贏到足 推外帶

    這兩天轉涼想必不少人又想吃鍋去,最近像連鎖鍋物品牌有推季節限定,3種螃蟹吃到飽!或知名的澳門卜卜蜆台灣品牌,把他們湯底、蛤蜊做成外帶套組,還能把鍋子借你,能帶去山區邊露營邊吃異國風味,或有業者引進韓國釜山澎派海鮮鍋「龍蝦一隻雞」。
    2022/03/27 18:28
  • 未婚妻嚇哭! 控強迫推銷「拆包裝」逼買蜆精

    台中有民眾投訴未婚妻上個月,到潭子的郵局辦事情,結果出來時遇到強迫推銷,當下就算拒絕了,對方還把蜆精包裝拆開,要他未婚妻付1000元訂金,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拒絕了,業者還阻攔去路恐怕已經觸法。
    2022/02/16 20:45
  • 鄭人碩合體唐振剛獻「處女秀」!雙腳陷泥沼苦嘆:好絕望

    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日前邀來男星鄭人碩擔任客座主持人,在節目上捕捉田雞、紅樹蜆等罕見生物,讓他驚喜連連,也忍不住向主持人唐振剛開玩笑說:「其實你們做外景節目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品嚐,不要喊累好嗎?」
    2022/01/08 17:29
  • 吃鍋暖胃! 爆量「雞佛、黃金蜆」PK麻油猴頭菇雞

    天冷民眾愛吃鍋,競爭的火鍋市場,選擇種類也必須推陳出新,有業者推出爆量系列,將400克的雞佛和素腰花,用麻油滾煮;想吃海鮮,也有黃金蜆湯,濃濃湯底充滿鮮甜。就連飯店也加入戰局,吃到飽每天至少提供七種鍋物,其中特別有麻油猴頭菇雞鍋,看準的就是秋冬要進補暖胃。
    2021/12/19 19:35
  • 秋冬暖胃「特色鍋」玩創意! 椒麻雞PK黃金蜆

    進入秋冬季節,天氣逐漸轉涼,火鍋市場紛紛祭出新湯頭搶客,看準民眾擔心吃鍋燥熱,有業者特別推出黃金蜆湯,清甜養身的湯頭能選擇,另外也有飯店推出椒麻雞火鍋,用仿土雞和青花椒等辛香料爆炒,辛麻滋味和濃郁雞湯燉煮,豐富湯底口感,不斷推陳出新進補鍋物,要溫暖消費者的胃。
    2021/11/14 18:18
  • 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出道20年的男星蜆仔(劉俊峰)近日在直播節目批跨性別直播主王瀅菲「不男不女」丟掉主持棒,緊急發聲明致歉。又遭週刊加碼爆出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特寫,引發爭議。對此,他本人昨(28)痛哭還原真相,甚至發下毒誓「如果騙人我出去被撞死。」
    2021/09/29 08:24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為藝人許效舜的徒弟,出道20年來主持過上千場活動。然而近日他因在直播節目上,羞辱跨性別主播「不男不女」,遭暫停主持節目,他也為此發出道歉聲明。但今(27)日有週刊再爆料,有其他女主播抱怨蜆仔不僅會對女性開黃腔,甚至會硬闖女主播更衣區,讓人很不舒服。
    2021/09/27 10:28
  • 卡哇伊!動物園水獺吃秋蟹 馬來貘叫「貘花豆」

    秋天到!我們都還沒開始吃秋蟹,這動物園的水獺卻已經吃完一頓螃蟹大餐了,動物園分享水獺是超級吃貨,過去還吃有黃金蜆大餐,另外同樣可愛的還有「馬來貘」小公主,她的名字經過了28萬名網友票選後,確定叫做「貘花豆」,取的知名插畫家說,這樣才懂得拒絕人。
    2021/09/04 14:34
  • 電鍋中間擺空杯?網友解密「神奇料理法」:前人的智慧

    台灣的家庭裡,電鍋是每家每戶必備的廚具之一,運用非常廣泛,不過有網友最近分享自己再處理蚌殼料理時,在電鍋中間擺了一個空的杯子,讓網友直喊「太神奇」,有網友就解析其原理,並認為這其實是「前人的智慧」。
    2021/09/03 05:51
  • 花美男討債集團!凌虐男模逼簽本票 餵蜆精保命

    竹聯幫份子暴力討債,主嫌是北市中山區知名酒店男公關,不滿同事借8萬塊不還,竟夥同其他男模,押走被害人關在旅館三天,凌虐毆打,期間擔心對方被活活打死,還會餵食補品,等被害人恢復意識後,再逼簽一百萬本票,最後家屬付了30萬,才把肉票贖回。
    2021/05/09 20:16
  • 婆家太髒她懷孕趴地清「蟑螂蛋」 見鼠屍崩潰喊離婚

    婆媳問題難解,一名女子抱怨婆家衛生習慣很差,不僅有老鼠、尿尿不沖水,身懷六甲的她趴地清蟑螂蛋,婆婆經過卻不聞不問,跟丈夫反應卻被說不滿足,讓她後悔直呼想離婚,大嘆當初「眼睛被蜆仔夾到」才會嫁進去。
    2020/11/30 16:04
  • 很多男人辦不到!她建議小豬「開中藥房」:代言蜆精賣爆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遭舊愛周揚青爆料連串性醜聞,不僅劈腿約炮、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玩多人運動,不少網友都狂酸小豬是「時間管理大師」,不過網紅丹妮婊姐卻認為小豬根本是「保健大師」,真心好奇他到底吃甚麼保養身體,還大讚小豬應該代言蜆精。
    2020/04/26 13:56
  • 「防疫餐」夯! 鍋物業者推黃金蜆雞湯拉3成客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餐飲業者業績下滑,紛紛推出「防疫餐」,希望用增強免疫力的食材吸引客人上門,像是給上班族補肝的「黃金蜆雞湯鍋」,推出一周就拉抬店內二至三成的業績。
    2020/03/22 21:06
  • 主持韓VICTON見面會 蜆仔失言:長一樣

    韓國男團VICTON首次來台,下周六首次在台灣辦見面會,主持人蜆仔興奮透露,自己將主持活動,不過他說「每個都長得一樣」,還曝光了主持腳本第一頁,引發網友不滿,為了表示歉意,最後蜆仔主動請辭。
    2019/12/06 12:10
  • 南韓爆集體A肝感染 醃蜆仔含病毒遭禁吃

    南韓爆發A肝集體感染,今年患病人數已經是去年同期的將近八倍,達到1.4萬人。A型肝炎在全南韓不斷擴散開來,經過調查發現感染源,居然是南韓人餐桌上常用來配菜的醃製貝類,類似台灣的鹹蜆仔。為了防止感染再擴大,南韓疾病管理本部罕見下令,全面停止食用及流通,直到月底全部清查完畢。
    2019/09/12 20:04
  • 謝忻道歉會後首曝光 網友心疼相挺打氣

    藝人謝忻與阿翔6月被直擊在街邊熱吻,「婚外情」曝光震驚大眾各界撻伐。兩人雙雙遭經紀公司停工懲處。才短短2個月,阿翔本月19日便高調復出回《綜藝大集合》,2日後謝忻也召開道歉記者會,身材略顯消瘦一臉憔悴。謝忻記者會過後並無工作,眼尖網友發現藝人蜆仔31日在IG放上與謝忻的合影,明顯感受到謝忻心情略為好轉,神態稍顯開朗。
    2019/09/02 08:36
  • 漁港買百元蜆仔…驚見店家「透明機關」 本地人嘆:切心

    若受到原物料上漲或其他因素影響,不少廠商、業者會從改變包裝、縮減內容物下手。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在南寮漁港花了1百元,買了1碗「滿滿的」蜆仔,沒想到吃到最後竟驚見「超心機設計」,讓他當場傻眼。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這老闆有專業」、「這是另類的包裝」。
    2019/07/22 17:06
  • 「吃飽」更易瘦?抓住這原則吃好吃滿照樣能變瘦

    近年來生酮正夯,科學家又發現一種全新減重法,還可以大量攝取有「飽足感」的食物!「吃飽」又能瘦身的方法,真的是「摸蜆兼洗褲」,這麼好康還不快來看看究竟原理為何。
    2019/06/09 14:12
  • 比蜆更護肝!加這食材一起吃 保肝效果超有感

    「肝是沉默的器官」這句話常常聽到,也因此肝癌經常無法被早期被發現。國人早期因A型肝炎盛行,讓台灣成為注重「補肝」的國家,就連超商都能隨手買到蜆精。不過,現在有學者表示,「鴻喜菇」比蜆更護肝!
    2019/04/26 14:25
  • 千萬母湯!感冒咳嗽別喝補品 「引邪入里」更加重

    近日天氣變化大,不少人抵不過感冒病毒,一不注意就中標,為了想在這期間增強免疫力,有些人會趕緊服用蜆精、紅蔘液等補氣飲品,不過醫師表示,想喝補氣飲品增強抵抗力,可不是隨時都能喝,一不小心反而會加重病情!
    2019/02/2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