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號誌燈 結果共360筆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貨車「勾住」電線垂地!男女騎士遭無辜波及 慘摔全身傷

    高雄市楠梓區今(21日)下午14時03分許於海專路與瑞屏路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行控中心號誌燈的電線遭不明車輛勾落,導致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騎乘機車經過時,因剎車不及遭電線勾倒,又遭後方的59歲女騎士追撞,兩人雙雙倒地,身上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雙方經送醫均無大礙。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另調閱監視器掌握肇事車輛並通知其駕駛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仍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中。
    2024/02/21 15:38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日前新北市八里區一名82歲的孫姓婦人,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山路二段、商港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變換,直接衝了過去,結果當場遭到綠燈直行的汽車猛烈撞擊。婦人翻滾好幾圈重摔,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她送醫,幸好只有多處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3/12/17 10:10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紅燈「突故障」等5分鐘 騎士苦喊:史上最久

    凌晨1點多,台北市士林一處路口,號誌燈突然故障,現場10幾輛汽機車,紅燈等了至少5分鐘,當時有一輛警車要前往處理車禍,也被卡在這個路口,員警立刻下車到路口燈箱,重新設定,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3/10/17 18:57
  • 駕駛:我停紅燈 後方816公車「全速前進」險擦撞

    民眾在下雨的夜晚,路口遇到號誌燈轉黃要紅燈,減速停下來等紅燈,卻看到後方公車沒有要停的意思,全速前進,從左後側往前衝,他趕緊往右偏,公車近距離擦身而過,嚇得他破口大罵。看到公車後方,還跟著一台白色汽車,一起闖紅燈。
    2023/10/09 13:12
  • 行人闖紅燈!婦突衝向路口車陣 險釀追撞

    新北市一名婦人過闖紅燈穿越馬路,遭一輛轎車發生撞上,事後供稱自己沒看清楚號誌燈,被依法開罰500元,而肇事駕駛責任還要釐清。另外一起撞行人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有計程車過彎沒減速,直接撞倒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幸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14 13:47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牽孩過馬路!童突鬆開手衝對向 遭撞倒地

    台北市士林芝山捷運站旁,昨天(2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家長牽著孩童要過馬路,沒想到才過到一半,小孩鬆開手往前衝,卻被機車騎士撞擊當場倒在地上,回到事發現場,發現這個路口車流量大,雖然有斑馬線,不過卻沒有號誌燈,相當危險。
    2023/08/26 13:53
  • 騎單車疑闖紅燈 翁行經斑馬線遭撞飛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歲腳踏車騎士遭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昏迷指數3,由於現場監視器沒照到號誌燈位置,但從地上反射的燈光來看,老翁行駛方向疑似是紅燈,當時他違規騎在斑馬線上,疑似紅燈等太久,才會穿越馬路。
    2023/08/10 12:24
  •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號誌燈桿遭強風吹襲 腰折橫躺馬路

    颱風卡努逼近,宜蘭市一處交通號誌燈桿今天疑因強風吹襲,腰折橫躺馬路,幸未波及人車。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獲報後,下午已移除,恢復交通順暢。
    2023/08/03 17:15
  • 逢甲夜市行人過馬路 紅牌重機禮讓遭後車追撞

    台中逢甲夜市有重機騎士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時,遭後車追撞,騎士倒地全身擦挫傷,記者到場觀察,福星路上很熱鬧的一段路,短短180公尺內,竟然有多達六個沒有號誌燈的斑馬線,當地居民說,這邊人車太多了,行人如果走在沒號誌燈的斑馬線通行,還是很容易發生危險!
    2023/07/17 23:44
  •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09 13:39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