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虐死 結果共730筆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6小時前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10小時前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10小時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10小時前
  •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對台灣司法好失望

    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可上訴。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
    13小時前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15小時前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5小時前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18小時前
  • 快訊/虐死1歲男童凱凱!兒盟簽約惡保母姊妹檔今起訴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檢察官今(18)日依《刑法》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展致死罪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罪嫌,起訴劉姓保母姊妹檔2人,最重可判處無期徒刑,同時依《國民法官法》將2名在押保母移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
    19小時前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1歲童遭保母虐死 監委出手調查雙北市府、衛福部

    新北市1歲男童剴剴由新北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媒合給北市劉姓合格保母進行出養前的短期照顧,卻遭到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監察委員葉大華、王幼玲、張菊芳表示,將對此案進行調查。
    2024/03/27 11:05
  •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2024/03/22 19:49
  • 提振「社工」士氣 侯友宜:做你們的後盾

    近期因為男童遭虐死案,社工們陷入低氣壓中,新北市政府在20號,也是社工日前夕,表揚131名社工和社政人員。在會場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向大家喊話提振士氣,表示會做社工們的後盾。
    2024/03/20 20:07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兒盟不是第一次?!綠委曝「新竹女童猝死」

    兒盟轉介保母虐死一歲凱凱,引爆全民怒火!民進黨立委林月琴卻驚爆,五年前就發生過疑似兒虐案件,新竹一名幼童珮珮猝死,幼童除了感冒,頭部還有不明挫傷。
    2024/03/18 19:16
  • 凱凱遭虐死!衛福部長薛瑞元首道歉 列9點檢討全文曝光

    一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書面報告提出9項策進作為,並表示,「我代表衛生福利部為這樣的缺陷導致一條生命的逝去,向家屬和社會大眾致歉。」
    2024/03/18 10:25
  • 又傳虐童案?衛福部緊急掌握2案 1童搶救不治

    1歲男童「剴剴」疑遭保母虐死案,引起社會譁然。本刊掌握,衛福部今(16日)收到台北市政府通報2起案件,皆為外籍移工子女,其中一案發生地於桃園市,但已送至北市醫院住院當中,身上有瘀傷;另一案則已死亡,疑似為諾羅病毒造成。但2案是否與虐童有關,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4/03/16 21:43
  • 虐童案檢討僅「2頁」報告!黃國昌轟:太扯了

    北市一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引發高度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將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衛福部提前送進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就虐死案只列了「兩頁檢討」,也被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批評,根本就是在鬼混!
    2024/03/16 18:39
  • 甜甜圈痕、皮下脂肪瘀傷 醫揭「4大徵兆」判斷孩子是否受虐

    近期發生的兒童虐死案引發社會輿論,讓民眾悲憤不已,除了檢討社會安全網的功能和社福機制外,家長也擔憂,從哪些跡象能看出孩子是否被虐待?醫師傑登在臉書粉專分享「4大徵兆」提供家長參考,從孩子的傷勢判斷是否遭受虐待。
    2024/03/16 09:31
  • 惡保母虐死1歲嬰!每天36起虐童發生 醫曝「心理變態」4原因

    台北市日前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的案件,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咎責聲浪也因此四起,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失業率不僅會影響到兒虐率,甚至台灣平均每天就會有36名兒童受虐,他也分析虐童者的4大原因,其中一項就是為了滿足變態心理。
    2024/03/15 21:34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虐童案社工遭上銬 社工界打抱不平揭「制度辛酸面」

    1歲凱凱遭保母虐死案件震驚全台,連帶主責的社工也遭網友起底,不過有認識陳姓社工的其他社工夥伴為她抱不平,這名匿名爆料的社工就說,陳姓社工已經在社福界工作10年,是看過最有社工魂的人,別人嫌遠的案件不想接,她都很願意接下來做,而且紀錄也是做的最詳細的。
    2024/03/15 13:58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