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藝術團 結果共164筆

  • 文化走春迎龍年 手作拓印+展覽+市集活動總整理

    春節假期期間,文化部在文化資產園區推出一系列活動,有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團體戲劇演出、文化資產主題展覽、市集大街、版畫拓印免費索取、街頭藝人表演,還有福袋現場限量發送,文化部提供了春節系列活動懶人包,提供給民眾走春迎龍年。
    2024/02/08 11:17
  • 嘉大藝術節開幕 國際藝術家入校園提升美感能力

    2023嘉義大學藝術節「響玩嘉藝」今天開幕,由布袋戲音樂劇熱鬧開場,校長林翰謙表示,今年邀請國際藝術團隊進入校園,可欣賞精湛音樂藝術饗宴,並提升藝術素養與美感能力。
    2023/10/29 07:41
  • 白沙屯拱天宮建廟160年 5大傳藝團體接力演出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每年吸引無數信眾跟隨參拜,為慶祝拱天宮建廟160週年,9月29日起一連3天特別舉辦「慈暉映沙墩」系列活動,邀請5大傳統藝術團體接力演出。
    2023/08/25 17:08
  • 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胡瓜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
    2023/03/25 20:00
  • 優人神鼓「時間之外」前進中東 展現台灣文化

    蟄伏近4年,優人神鼓作品「時間之外」受邀17、18日兩天在阿曼蘇丹國馬斯喀特皇家歌劇院藝術季演完2場,深獲好評,這也是台灣表演藝術團隊前進中東展現台灣文化,首次在皇家歌劇院演出。
    2023/03/19 14:17
  • 不躲了!野生許光漢在「這條街上」可以巧遇 旁邊還有宋柏緯

    夕陽音樂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的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於今(25)日 起至 2/28四日限時登入。在小鎮正式開放前,夕陽音樂即與各界串聯直播,搶先開箱傳說中的「夕陽小鎮」,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報名加入鎮民行列,首日迎來許光漢、ØZI、LINION等豪華演出陣容;除擁有精彩舞台,鎮民更能在街頭隨機遇到許光漢跟宋柏緯,間接跟偶像遇到。
    2023/02/25 15:19
  • 遭灑百公升藍黃漆! 俄駐英使館道路秒變「烏克蘭國旗」

    政治行動藝術團體Led By Donkeys今天稍早在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前的道路潑灑超過300公升黃、藍色油漆,使館前道路頓時化為烏克蘭國旗。
    2023/02/24 10:40
  • 穿上秒成「原子小金剛」!價值萬元大紅靴 上架7分鐘完售

    歐美時尚界,最近掀起一波「原子小金剛」熱潮!因為紐約一個藝術團體,推出一款巨大紅靴,不只一般消費者愛穿,許多大明星也跟上潮流。這雙大紅靴,外型和原子小金剛的鞋子非常類似,儘管一雙要價台幣1萬多元,不過上架短短7分鐘,就全部完售。
    2023/02/22 15:07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 為燈會來台 土耳其藝術家大讚台灣搜救隊是英雄

    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Ouchhh(音:噢取),為了參與台灣燈會來到台北。周一回程正好與前往土耳其的台灣搜救隊同一個航班,特別透過社群平台感謝台灣的救援。
    2023/02/07 12:01
  • 沉浸式走春!「全台絕美山林燈節」在台南 超大規模視覺饗宴

    走春賞燈去!台南人最期待的「龍崎光節-空山祭」,今年打造歷屆最大規模,並以「隨風去留」主題,邀請各國藝術團隊,創作出15件光影作品,讓整座虎形山顯得更加繽紛。去年沒參加到的朋友,今年可別再錯過了,趕緊趁春節連假一起來提著小燈籠逛燈會吧!
    2023/01/07 16:13
  • 控拍「神將少女」遭詐... 振宗藝術團怒:三方共同串通

    振宗藝術團指控一名製作人,聲稱是華視製作人要投資拍攝戲劇,因此投注大量資金後,慘遭詐騙,甚至還扯出偽造文書等案,對此華視公開回應,將會持續調查,但被指控的當事人強調,指控皆非事實。
    2022/12/30 22:06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辣翻全場!熱舞引暴動

    P. LEAGUE+(PLG)職業籃球聯盟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自昨日起一連兩天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今(13)日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QUEENS啦啦隊」的表演辣翻全場,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也帶來戰舞表演,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2022/11/13 17:48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男星突心肌梗塞猝死車中!享年51歲 醫急籲5症狀快就醫

    被大陸官方認證為國家1級演員的廣州相聲藝術團團長陳堅雄,日前疑因心肌梗塞在自家汽車中去世,卒年51歲。在他去世當天晚間,電視播出的戲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還有他飾演蘇貴元的戲份,他的突然猝逝也震驚大陸藝壇。心臟科醫師提醒,台灣近來氣溫驟降,心肌梗塞案例也激增3倍,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2022/10/20 15:42
  • 51歲男演員疑心肌梗塞猝逝!同劇女星痛哭:留下妻兒今後怎過

    大陸資深男演員陳堅雄曾擔任廣州相聲藝術團團長,同時也演出多部戲劇作品,不過昨(15)日卻驚傳噩耗,疑似因為心肌梗塞在車內去世,享年51歲。而曾與他合作出演電視劇的女星虎艷芬聽聞此事難掩悲慟,哀傷表示「留下女兒呼喊爸爸?留下妻兒今後怎麼過?」
    2022/10/16 10:58
  • 大陸「山寨明星產業鏈」公司旗下300藝人 假華仔要百萬出場費

    中國大陸山寨品牌的爭議頻傳,竟連大明星也有山寨版! 陸媒報導,一名神似劉德華的山寨明星,出場費也要百萬人民幣!甚至,已形成產業鏈,有主打便宜模仿明星的 「山寨明星藝術團」。
    2022/08/31 18:23
  • 愛丁堡藝穗節台灣之夜湧人潮 台灣表演藝術獲肯定

    台灣表演藝術團隊連續第9年以「台灣季」國家品牌闖蕩規模在全球數一數二的「愛丁堡藝穗節」,15日舉行「台灣之夜」,湧入超過200名各國藝文專業人士與愛好者,顯示台灣品牌好口碑。
    2022/08/17 14:36
  • 台灣燈會主燈「鳳彩飛舞」明點燈 開幕展演內容出爐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明天點燈,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開幕表演將從明天下午5時30分開始,高雄市管樂團率先開場,緊接著是十鼓擊樂團、振宗藝術團及中華藝校帶來精彩演出。
    2022/02/14 19:01
  • 燈會在高雄! 駁二棧庫群「餐飲區」無隔板 遊客:希望能擺

    配合台灣燈會,高雄駁二大港橋新開闢的倉庫,有美式餐廳進駐,但桌上沒有隔板,顧客只能自己盡量跟隔壁桌保持距離,憂心會有防疫破口,另外,串聯高雄市區的輕軌列車,因應燈會也布置華麗外衣,由德國柏林藝術團隊,用「膠帶」覆蓋車身,但從車廂內,完全看不到外面風景,讓乘客好失望。
    2022/02/03 19:59
  • 北原山貓昔中風昏迷!揭「危急前兆」爆妻擬簽放棄同意書

    國寶級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吳廷宏前(2019)年中風險奪命,他近期上節目談及過程,說前一天下午才帶藝術團到戶外表演,當時身體沒有任何異狀,豈料晚上身體發熱、嘴角歪斜頻流口水,讓老婆嚇壞趕緊送醫,到院隨即陷入昏迷,情況危急甚至準備簽放棄治療同意書。
    2021/10/28 11:55
  • 日本瘋「單人三溫暖」 超大個室獨享90分鐘

    日本人愛洗三溫暖,但日本疫情遲遲無法控制,有店家看準商機推出「單人三溫暖」,一人獨享超大空間,推出後銷售一空得提前預約。
    2021/03/30 13:58
  • 藻礁公投達門檻有望! 連署書單日破六萬

    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份量,在元宵節當天就新增了六萬多份,目前來到20多萬份,以這樣的速度,要通過第二階段門檻是有希望的,而在周末,時代力量也召開記者會,痛批經濟部相關單位,利用不實資訊,混淆民眾,還有藝術團體舉辦藻礁的攝影展。
    2021/02/27 13:02
  • 牛年走春新熱點 「擲聖筊」加碼送5千元禮券

    即將迎接牛年來臨,全台也愈來愈有年節氛圍。台南南紡購中心特別打造極具節慶的「新年造景」裝置,讓民眾可以踩街、拍照打卡,不但有漂亮的彩繪燈展與造型春牛,春節也將邀請東方藝術團、獅藝團與馬戲團來表演。
    2021/01/25 16:48
  • 地景大改造!新北綠美學 塑造景觀廊道

    落實城市綠美學,新北市政府不遺餘力!青年和藝術團隊加入,走進公園和社區,一同改造新北地景。除了目前100座的翻轉公園,市府團隊也力拚兩年內,達到200座,並打造10條景觀廊道。一點一滴的市容蛻變,讓新北市時刻佈滿綠意。
    2021/01/2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