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藝考 結果共25筆

  • 準備考主播!少女遭墜樓男「重壓慘死」…生前發文惹鼻酸

    近來中國大陸暴雨持續,不過高考仍如期舉行,今年本來有2名重慶市考生也要參加高考,怎料卻在去年平安夜遭墜樓的男子重壓身亡,近來2名受害者的家屬已委託律師起訴涉事酒店,希望能索賠死亡賠償金、精神賠償、喪葬費等共人民幣17萬元(約新台幣71萬元)。
    2020/07/08 18:14
  • 懷明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創新高 藝人也應考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新高,四大表演藝術科系名校,入取率只有幾百分之一,還有演員都報考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這也反應出大陸戲劇影視,近年來蓬勃發展,懷有明星夢的大陸年輕學子,有增無減。
    2019/02/25 18:44
  •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高 表演系229人搶1席

    想當演員一圓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又創新高,像是中央戲劇學院,今年報考人數高達6萬7千多人,熱門的表演系要率取50人,卻來了1萬1千多人,平均229人才有一人能順利考上。大陸影視圈,隨著大陸廣電總局的各項政策,像是限薪令,還有大陸女星范冰冰事件後的追稅令出現改變,因為所有演員薪水佔比不能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加上網劇興起,題材多為年輕校園類主題,主角選擇上不一定要用大咖,讓年輕演員有了更多機會。
    2019/02/21 19:56
  • 清秀高顏值!台考生圓夢 勇闖大陸藝考季

    為了一圓明星夢,大陸不少年輕男女選擇報考演藝學院的表演系、播音系等,像上海戲劇學院今年就吸引3萬多名考生報考是歷史新高。平均錄取率僅僅千分之5到7而已,比大陸國家考試還難,這回也有台灣考生勇闖北京,清秀的高顏值也引發大陸網路媒體關注。
    2018/03/10 17:37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 廣東菜「與時俱進」 獨特醬汁黑叉燒

    粵菜是八大菜系之一,堪稱是中菜的代表揚名海外,在海外的中菜館幾乎都是以粵菜為主,它特別著重「鮮」,各種烹飪手法都是要凸顯食材的「鮮」,也因此對於粵菜師傅的手藝考究極高,要做粵菜不難,但要做好粵菜可就一點都不容易。
    2017/11/11 20:09
  • 3.8萬人擠「北影」 陸藝考錄取率1/114

    大陸女星范冰冰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成為大陸無數想要一圓星夢的年輕人心中,至高無上的女神,不過想要跟隨女神腳步可不容易,昨天開始招生考試的北京電影學院,今年破天荒吸引超過3萬8千人報考,其中最熱門的表演系,錄取率更只有114分之一。
    2017/02/09 17:51
  • 琅琊榜效應 胡歌母校「上戲」十年最難考

    春節過後就是大陸的藝考季登場,懷抱明星夢的考生,這時候都在大陸各地趕考,不過今年的上海戲劇學院,成為大陸4大明星學校中最難考的學校.今年有4500名考生要搶30個名額,平均200人才錄取一人,大陸媒體分析,上海戲劇學院之所以打敗其他學校的表演科,是因為主演琅琊榜的胡歌帶動母校的名氣,吸引考生報考。
    2016/02/19 19:30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陸「藝考」今啟動 萬人報名擠到昏頭!

    大陸每年都受到高度矚目的「藝考季」今天啟動,在廣州,上萬名學生家長在報名現場爆發推擠衝突,還得出動警察來維護秩序,因為今年各地錄取名額減少,而且往年的聯合招考取消,改為各院校「單獨招考」,家長學生想著多報幾家機會多更多,焦急心理,讓報名差點變暴動
    2015/02/26 16:35
  • 「當鞏俐學妹」 台首承認18所陸藝校學歷

    寒假這段期間,有些人埋頭苦讀,因為大陸往年搶破頭擠進窄門的藝考,就在2月開跑,台灣教育部今年首次採認18所大陸藝校學歷,其中包含大陸影星鞏利、趙薇等名人母校,未來恐怕更多追求星夢,或是想鑽研傳統技藝的台灣學生,將跨海挑戰
    2015/02/25 16:50
  • 陸最難藝考年 單校錄取率僅千分之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大陸藝術學院考試,稱做「藝考」,許多俊男美女拿出十八般武藝,就想擠進窄門,希望走上演藝之路,但今年被稱做是「最難藝考年」,除了許多學校縮減名額,還包括對文科的比重也提高,但考生依舊增加不少,甚至在有學校錄取率僅僅只有千分之七,大陸專家分析,韓劇在大陸熱播,也推波了年輕學子的明星夢
    2015/01/23 20:03
  • 【FOCUS新聞】最擠的星光窄門 最後衝刺群英競技

    大陸藝考經過十多天,已經進入最激烈的複試,要一圓星夢,真的很不容易,北京電影學院表演項目,招生50人,來了5千個,8成考生慘遭淘汰,還有8百個好手,要在第二輪考試裡拿出拿手絕活,爭奪僅有的50個名額,擠破頭也要進窄門,是因為大陸很多明星,都從藝考出身!演唱「甄嬛傳」紅遍兩岸的大陸歌手姚貝娜,走上藝考之路前,也曾苦練10年。
    2014/02/25 20:40
  • 【FOCUS新聞】冰雪天等叫號 星夢本週一級戰場

    大陸藝考是每年的年度大事,很多考生擠破頭想走上星光大道,北京電影學院等3大明星學校更是一級戰區,3校招生總數1800人,卻吸引近8萬名考生,最熱門科系錄取錄是1:170,競爭實在太激烈,很多考生為了脫穎而出,砸重金報名明星速成班,大陸藝術傳播類學院10年內暴增千所,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就業市場有限,畢業生改行的高達7成。
    2014/02/13 21:36
  • 大陸「星夢窄門」今年更擠 170取1人

    每年2月,是大陸藝術傳播相關學校的考季,大陸俗稱「藝考」,不少懷抱星夢的學生,都想擠入窄門,但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以及中國傳媒大學等三大明星學校,今年就有8萬人報考,比去年多了10%左右,最熱門的表演系,大約是170人錄取1,錄取率只有0.58%,而許多考生為了圓夢,早在半年前就在北京租屋唸補習班,甚至連過年都不能返鄉。
    2014/02/12 17:34
  • 進京趕「藝考」 北電61取1明星夢難圓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今年先放榜的北京電影學院,錄取率只有1/61。
    2013/02/25 22:34
  • 陸藝考窄門過初試 男考生激動落淚

    大陸戲劇表演相關的學校,都在舉辦入學甄試的藝考,其中培育出相當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錄取率不到1.5%,所以有考生光過了初試,就激動落淚;而在北京戲曲學院,則是來了第一個台灣的女考生,引發關注。
    2012/02/18 19:23
  • 拒絕濃妝! 藝考要求「素顏本色」登場

    每年春運一結束,大陸各地,一到2、3月這個時候,又會上演堪比春運的火爆場面,藝術高考、藝考,2、3萬人搶一間學校,錄取率只有1%,有學校為了看出考生特質,今年特別要求表演系的考生,通通不准濃妝豔抹,必須素顏應考。
    2012/02/10 09:25
  • 十取一! 陸小學升中學藝考擠破頭

    最近大陸北京舉辦小學升中學的才藝特考,很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大包小包帶著兒女趕場到各中學名校參加考試,由於錄取率不超過10%,放榜時有家長聽到自己小孩考上了,甚至當場喜極而泣。
    2011/05/23 13:19
  • 每天5千人趕考 表演系淘汰率97%

    大陸一年一度的藝術學校考試登場,因為去年大陸電影市場火爆,今年參加「藝考」人數大增,尤其是表演科系,146人才錄取1人,估計每天至少5千人到處趕考,每人報考幾十個科系考試,要圓明星夢,真的很不容易。
    2011/02/16 22:26
  • 【中國進行式】大「匯」考!  想求亮相先拚京城3月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在這些赴京趕考的年輕身影中,我們也看到了另一個「藝考經濟」的巨大商機。
    2010/03/07 16:59
  • 萬選一明星夢 催生大陸藝考經濟

    每年春節過後的2月底3月初,大陸大學藝術類科系招考新鮮人的術科考試相繼展開,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不管有沒有天賦,都懷抱著同樣的明星夢,從大陸各省「進京趕考」,因為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等被認為是培養中國明星,主播搖籃的學校,都在北京,在這些赴京趕考的年輕身影中,我們也看到了另一個「藝考經濟」的巨大商機。
    2010/03/06 19:33
  • 當明星先過這關 陸「藝考」考朗誦

    大陸藝校競爭很激烈,因為這是明星的搖籃,像章子怡、鞏俐都是從藝校出身,很多年輕人為了當大明星的學弟妹,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擠進這個窄門。
    2010/03/03 17:32
  • 1%錄取率陸藝校Hot 帶動「藝考經濟」

    每年這個時候,是大陸最熱門的藝術類科系考季,儘管很多名牌藝校的錄取率只有百分之1,但是大陸家長們為了讓孩子一圓明星夢,還是不惜砸大錢讓他們補習,甚至找專人化妝,就為了在口試的時候,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結果考試現場,就跟明星選秀一樣,俊男美女如雲。
    2010/02/21 11:24
  • 港姐才藝考驗 挑戰鄧麗君歌曲

    2003年的香港小姐即將在8月23號產生,大會先進行了準決賽,還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瑞奇馬汀擔任頒獎嘉賓,您知道瑞奇馬汀心目中的美女具備什麼條件?來自香港的報導。
    2003/08/0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