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藍綠合作 結果共13筆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柯文哲不排除跟藍綠合作?吳子嘉揭選擇關鍵:變化很大

    自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在野整合進度更加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強調,閣揆同意權真的要拿出來談。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分析,柯文哲此舉動態變化很大,代表柯文哲「不排除和藍綠合作」,因為若柯真的敗選,為了壯大民眾黨,一定希望跟執政黨合作。
    2023/09/11 14:14
  • 批88槍擊案「藍綠一起貪」 黃珊珊:共創目無王法的台南國

    台南市學甲區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被懷疑是「學甲88槍擊案」的藏鏡人遭羈押,民進黨指控王文宗不僅涉及國民黨的黑金勢力、更是國民黨當年競選總統時在台南的重要樁腳,一夕之間讓高喊「反黑金」的國民黨難以切割。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表示,台南的黑金結構,藍綠兩黨一起沈淪在貪腐結構之中,呼籲用選票終結藍綠合作打造的利益結構。
    2023/03/27 15:22
  • 藍營喊北市選戰「藍白合」 柯批:敬老金被夾殺 酸藍綠才合

    年底即將舉行台北市長選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9)日喊出藍白合,郝表示,國民黨應和民眾黨談合作,是不是有民眾黨不推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方案,以民調方式來決定共推候選人,不然恐怕贏不了選戰。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要思考誰來做比較好,而不是誰比較選得上,這樣太權謀,而日前北市府提出的重陽敬老金覆議案遭藍綠圍攻封殺,柯文哲稱,他是誠懇建議「藍綠合」。
    2022/01/19 11:47
  • 柯文哲酸「藍綠合作幹掉林昶佐」 林: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開酸,藍綠應該比照北市敬老金發放一樣,先合作幹掉林昶佐,就可以一起分贓了。對此,林昶佐今(26)日受訪表示,其實藍綠合作在選區裡並不是新鮮事,大家都一起為在地服務,但他坦言,確實許多藍營里長受到罷免方壓力,讓選服受到影響。
    2021/12/26 15:44
  • 藍邀合作罷昶?暗酸「藍綠齊推發敬老金」 柯文哲:找綠合作就可分贓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兩周,他一早合體民進黨議員們掃街催票,然而罷免方卻被民進黨台北市擬參選人謝孟羽指控,自己承租的兩塊看板位置,居然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掛上「罷昶看板」,氣得派吊車將布條拆除。
    2021/12/25 20:23
  • 48:7!藍綠合作封殺柯文哲覆議案 北市將重發敬老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但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因柯文哲反對提出覆議案,今(22)日進行表決,結果贊成48票、反對7票、棄權5票,柯文哲提出覆議案遭封殺,北市議會通過將重發重陽敬老金。
    2021/12/22 15:13
  • 藍綠合作拚恢復「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喊話:勿債留子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每年1500元重陽敬老金,台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但因柯文哲反對,預計今(22)日將覆議案送議會,採不記名投票表決。柯文哲21日晚間也在臉書喊話,「不該舉債濫發、債留子孫」,宣導自己反對一次性福利津貼發放的理念。
    2021/12/22 10:18
  • 「白綠合」?眾黨陣前倒戈 挺綠換1席召委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選召委,藍綠爭搶席次,小黨就成了關鍵少數,國民黨原以為民眾黨會站在同一陣線,沒想到陣前倒戈民進黨,換得一席交通召委,被解讀難道是要白綠合了嗎?民進黨團書記長強調,只有合作選召委,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1/03/08 12:17
  • 民進黨員急著跳船? 學者:柯文哲2020不愁沒人

    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期吸納藍綠和無黨籍人才、打造柯家軍班底的跡象也很明顯,像是台北市府團隊裡有親民黨、國民黨,另外一級局處首長也向民進黨借將,似乎為未來的白綠合作埋下伏筆,學者分析,柯文哲如果登高一呼,急著跳船的民進黨員所在多有,所以不愁沒人,反而是民進黨必須思考,這幾年培養的黨內菁英太少,人才已出現斷層危機。
    2018/12/27 22:32
  • 白綠合破局?!  柯派陳思宇PK綠軍何志偉

    北市立委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天,白綠人選都現身北市選委會登記,柯家軍由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將對決民進黨徵召北市議員何志偉,外界解讀這代表白綠合作破局,但何志偉連忙說,柯文哲和他是好朋友,陳思宇也說白色力量不問藍綠。
    2018/12/14 16:07
  • 不排除與韓國瑜合作 黃偉哲:盼政治0分

    中選會今天頒發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當選證書,他肯定韓國瑜「政治0分,經濟100分」的說法,表示不排除縣市合作,但他強調,合作一定要摒除藍綠,否則恐淪為「政治100,經濟0分」;韓國瑜則回應,如果不攜手,高雄賣力拚經濟,首當其衝的就是台南。由於目前大陸遊客總跳過台南,對於藍綠能跨縣市合作,店家樂觀其成!
    2018/12/04 21:11
  • 傳馬永成、黃芳彥 美國密會宋楚瑜

    立委選後,政壇藍綠合縱連橫,備受矚目!這個時候卻傳出,陳總統的核心幕僚馬永成,以及曾經促成扁宋會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到美國密會宋楚瑜,對選後合作釋放善意,雖然這段時間,被捲入傳聞的三個人,確實都有出國紀錄,但是對於見面一事,都是嚴正否認。
    2004/12/2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