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薰衣草 結果共145筆

  •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2024/01/29 16:22
  • 空中俯瞰 梵谷知名「星空」現!大地為畫布

    荷蘭印象派大師梵谷,他的知名作品「星空」影響後代深遠,最近在歐洲的波士尼亞,一名商人花了五年時間,把自己的土地當作畫布,用園藝和景觀設計,種出一座梵谷星光版的自然公園,目前已經接近完工,預計明年夏季開放民眾參觀。至於投資了多少錢在這上面,這位梵谷迷絕口不提!
    2023/09/19 19:57
  • 北海道霜淇淋必嘗! 大人優雅版八月限定動作要快

    暑假玩日本,吃什麼最應景? 答案是霜淇淋,在金澤有金箔霜淇淋,北海道的富良野美瑛,則有紫色薰衣草霜淇淋。講到北海道,真的處處有美味霜淇淋,這篇要介紹超級文青又優雅的日本酒霜淇淋。
    2023/08/12 07:05
  • 要你對氣候變遷有感!德超市漲價:環境成本

    新建案和樹群,草皮與水泥地,如果讓你選擇,你怎麼取捨?近兩年夏季明顯升溫,全球各地大城市熱島效應明顯,在許多歐洲國家,乾旱缺水更衝擊農業,葡萄牙酒鄉積極省水與改種耐旱品種,德國農夫也改種需要乾燥與日照的薰衣草。氣候變遷的挑戰已經逼近眼前,如果你還沒意識到環保的責任,德國一家連鎖超市,把貨物都加上環境成本,明顯漲價,絕對讓你有感覺。
    2023/08/02 19:59
  • 不再被咬!網議「8精油」輕鬆驅蟲 天竺葵寵物友善安心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驅蟲精油」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驅蟲精油氣味有哪些。
    2023/07/29 15:16
  • 夏遊北海道 鐵道慢行賞藍天山景、絢爛薰衣草

    日本北海道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夢幻雪景。但其實不冷的北海道,遍地紫色薰衣草,景致如畫。今天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帶您鐵道旅行走一遭,透過JR北海道以及北海道鐵道活性化協議會的畫面,感受當地的夏季風情,還有要提醒大家,冬天想去北海道吃好住好滿足玩,現在也可以開始準備囉。
    2023/06/26 15:38
  •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2023/06/25 18:00
  • 本土劇男星驚曝「退休移居歐美」!父喪衝擊 母獨留家中陷焦慮

    本土劇男星王凱17歲時隻身前往台北尋找工作機會,因為長相帥氣,被經紀人相中簽約,到新加坡培訓半年為當歌手做準備,回到台灣後,等待出道的空窗期間,意外與《薰衣草》執行製作碰面,被看中因而成為主角之一,正式出道,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在《雨後驕陽》、《牽手》大放異彩。在本土劇耕耘20多年的王凱,近日更有音樂作品產出,談到退休計畫,驚曝想到國外住。
    2023/06/23 13:00
  • 苗栗南庄花卉節邀您 悠遊慢城花街巷弄

    023南庄花卉節明(29)日開展,今年以「走慢時光」為主題,在南庄遊客中心周邊舉辦,展期至5月28日為期一個月。花卉節將南庄各知名景點相互串聯,以繪本般的景觀打造特色裝置藝術,規劃5組大型的花卉裝置藝術、4大主題周末DIY體驗活動,並種植2萬株繡球花、蜀葵花、薰衣草、四季海棠、牽牛花等。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全國遊客來到南庄最具在地特色的花街巷弄,透過「慢遊」方式體驗慢城悠遊時光。
    2023/04/28 17:00
  • 女星半夜突收簡訊!竟遭盜刷9萬 看「驚人明細」氣炸:太過分

    女星陳怡蓉過去以偶像劇《薰衣草》爆紅,2009年憑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再翻紅。2016年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婚後育有一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日前透露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看明細氣炸急致電銀行。
    2023/04/09 14:53
  • 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43歲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天王周杰倫的〈龍捲風〉MV出道,外貌清麗的她曾被封為「台灣常盤貴子」,2001年和許紹洋搭檔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後走紅,然而自7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後就淡出演藝圈。昨(14)日西洋情人節,陳怡蓉驚傳進醫院動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
    2023/02/15 07:54
  • 扣點抽特斯拉、賓士!百貨千元福袋多加碼1台 6台名車等主人

    各大通路陸續公布新春福袋,而新光三越今年春節找來潮流公仔設計羅賓唐打造「Nico兔」福袋,更首度推出Pantone色薰衣草紫的行李箱福袋,全台限量5千個,全台將送出價值195萬的LEXUS ES200頂級版、20顆鑽、20台按摩椅、7組機票、6輛機車還有140組住宿露營券等破5000多項好禮;另外,業者也推出會員點數抽獎,扣100點和1000點就能抽6台Tesla電動車和1台賓士豪華露營車,其中2台Tesla電動車已被抽走,全台共計還有6台百萬名車可抽。
    2023/01/03 15:35
  • 陳怡蓉真實近況照曝光 43歲素顏狀態網友驚呆

    現年43歲的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偶像劇《薰衣草》走紅,但在2016年與整形醫生薛博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鎂光燈前,也讓他的近況一直是粉絲關注的重點。而近日陳怡蓉在個人臉書上曬出一張素顏的自拍照片,吹彈可破的膚質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24 13:34
  • 薰衣草森林歡度21週年 邁向數位轉型打造零碳旅行

    從台中市新社山區起家的薰衣草森林成立21週年,如今已有8個品牌,還進駐日本北海道開民宿,創辦人林庭妃今天表示,將致力數位轉型、永續轉型,並打造零碳旅行。
    2022/11/10 23:40
  • 楊小黎穿4年內褲「3000萬房揹上身」 卓文萱禮服開中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楊小黎今年以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她穿著薰衣草紫色緞面禮服,相當亮眼。
    2022/10/21 18:59
  • 敷臉也能環保! 面膜技術創新 開發綠能商機

    台灣面膜產量高居全球第一,面膜製作技術與品質是國際一致讚同,業者不斷開發新技術,現在連面膜的精華液都能像剛泡的茶一樣新鮮,就有業者開發出「薰衣草浸泡式茶包面膜」,以及標榜綠色環保的純淨舒膚面膜,拿下生技保健大展的創新組及永續組雙冠軍。
    2022/09/08 21:25
  • 雲、貴、川產芳香植物 海拔2048公尺金盞花海

    大陸入前仍有超過11個省份持續嚴重乾旱,降雨量普遍不多,九月長江中下游的水量仍舊偏低,包括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地旱情可能會更嚴重。而除了乾旱,前一波的高溫,連貴州高山裡的芳香植物和奇異果樹都受到影響。
    2022/08/31 19:50
  • 歷經30年育成!台灣特有種土肉桂「台伽1號」有薰衣草香

    林試所今天表示,1978年跟台大合作發現伽羅木醇型土肉桂含有伽羅木醇而且有薰衣草香,並是台灣特有種,花30多年終於育成「台伽1號」,動物試驗可舒緩情緒,有望技轉量產。
    2022/08/25 16:25
  • 記得許紹洋嗎?登陸嗨唱「觀眾超冷淡」 驚人商演價碼曝

    45歲男星許紹洋2001年憑藉電視劇《薰衣草》一炮而紅,親自演唱的片頭曲《花香》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又主演《海豚灣戀人》,略為憂鬱的氣質,是當時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近年來作品產量銳減,逐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直播帶貨、出席商業活動等,近日現身於天津某商場演出,卻被發現人潮稀稀落落,與過去每亮相必萬頭攢動的景象有很大的差距。
    2022/08/25 08:57
  • 「紫珊瑚」超吸睛 海底薰衣草森林1男溺斃

    夏天是浮潛旺季,澎湖七美鄉「臥牛灣」的紫色珊瑚礁景觀,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來玩,7日下午卻發生溺斃事件,一名23歲男子從彰化來澎湖打工換宿,趁休假時和同事相約到海邊游泳,結果不小心溺水,被熱心民眾緊急救上岸,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08 15:01
  •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2022/07/20 20:22
  • 熱破表!西班牙飆47度高溫 南法薰衣草花海危

    進入夏季,歐洲旅遊再度活絡起來,但是卻面臨熱浪帶來的嚴峻挑戰;英國發布「極度高溫警報」,因為週末預計飄破35度,甚至有可能打破2019年七月份38.7度的最高溫紀錄;葡萄牙和西班牙,許多地區則已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消防員與森林大火對抗,而在烈日下討生活的勞工也大喊吃不消。現在就連南法著名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花海,也面臨高溫乾旱的威脅。
    2022/07/13 19:50
  • 夏天褪黑激素分泌亂「徹夜難眠」 7大營養素讓你超好睡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出現失眠、難以入睡等情況!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影響睡眠的其中一個生理因素為「大腦分泌褪黑激素」;民眾在白天接收陽光照射與刺激,日落後大腦中的松果體便會釋出褪黑激素,也提醒身體準備進入睡眠狀態。而夏日因日照週期長,褪黑激素的分泌量會下降、分泌延遲,因此會影響入睡及睡眠品質。
    2022/06/15 12:12
  • 夏天難入睡?褪黑激素分泌亂 「這樣吃」改善失眠

    許多人每到夏季,失眠的情況就會明顯加劇,營養師王證瑋表示,這是因為夏日的日照長,褪黑激素的分泌量下降和延遲,從而影響入睡及睡眠品質。除了開冷氣營造舒適環境、幫助入眠以外,還可以用「吃」來改善。
    2022/06/10 10:15
  • iPhone摺疊機來了!「薰衣草紫」美哭 功能大公開

    果粉準備要和星粉迎戰了!蘋果即將推出首款摺疊手機「iPhone Flip」,還有超美的草莓粉、薰衣草紫配色,手機外殼就有顯示螢幕可看到時間、訊息等等,也會採取輕量型設計,預計約35,000元可入手。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4/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