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薩爾維尼 結果共13筆

  • 義國總理缺席船難移民葬禮去生日趴 卡拉OK高歌挨轟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9日才因義大利重大移民船難事件召開部長會議,隔日參加副總理薩爾維尼生日派對,兩人高歌一首有關移民被發現在河裡喪生的歌曲;一位記者在現場拍下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2023/03/13 16:57
  • 聯合執政副總理逼宮 義大利總理請辭下台

    由於各項施政計畫與對歐盟態度歧異,義大利總理孔蒂遭到右派副總理逼宮,宣布辭職,聯合政府面臨破裂。去年三月義大利國會大選,各黨都不是絕對多數,勢必籌組聯合政府,經過三個月懸峙國會終於正式組閣,並且推出孔蒂出任總理,這也是義大利第一個疑歐民粹政府;不過聯合政府才成立一年多,現在副總理、右翼的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發動對總理孔蒂的不信任動議,而總理則指責副總理拖累聯合政府,火速宣布辭職,如果義大利現在無法順利籌組新內閣,預計十月就必須提前舉行國會大選。
    2019/08/21 20:04
  • 義大利總理辭職 痛罵極右派內政部長搞垮政府

    義大利總理孔蒂今天宣布辭職,下台前大放起身砲,抨擊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指控他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搞垮聯合政府並危及國家經濟。
    2019/08/21 09:40
  • 義大利政府瀕瓦解 前總理批內政部長恐造成脫歐

    前義大利總理雷塔今天警告說,現任內政部長薩爾維尼要讓他所屬的聯盟黨(League)退出聯合政府,最終薩爾維尼也有可能讓義大利退出歐洲聯盟(EU)。
    2019/08/12 09:58
  • 義大利副總理稱聯合政府瓦解 籲重新大選

    義大利副總理兼聯盟黨領導人薩爾維尼今天表示,由於政策意見分歧,執政的聯合政府已瓦解,接下來的解決之道只剩重新舉行大選。
    2019/08/09 08:32
  • 地中海難民問題 馬克洪:8國同意安置計畫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表示,歐洲國家針對地中海難民安置計畫的討論有所斬獲,目前已有8個國家同意這項計畫。然而,義大利內政部長薩爾維尼強烈抨擊這項計畫。
    2019/07/23 17:02
  • 極右派勢力抬頭!衝擊歐洲議會大選

    被喻為地球上最大選舉之一的歐洲議會大選,23號起跑,4天內歐洲4億多選民,將決定未來歐洲走向!過去歐洲議會在挺歐派支持下,多數政策都能順利過關,但現在歐洲極右派勢力抬頭,義大利、法國、荷蘭等國的右派領袖,甚至集結米蘭大誓師,誓言反移民、反伊斯蘭,英國的脫歐黨也獲高度支持,這股反歐盟勢力,能否在這次選舉中拿下更多席次,各界關注。
    2019/05/24 20:02
  • 移民恐變人球… 德國、義大利互踢

    鑒於有媒體報導,德國計劃將一些從義大利上岸進入歐洲聯盟、尋求庇護未獲批准的非洲移民,以包機方式送回義國,義國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今天揚言要關閉機場。
    2018/10/08 10:11
  • 義國種族仇恨高漲 黑人女運動員遭雞蛋砸臉

    義大利近期發生一連串種族歧視的攻擊事件,推動反移民政策的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飽受抨擊,反對黨指控薩爾維尼是仇恨氣氛的始作俑者。
    2018/07/31 11:41
  • 千名移民漂流地中海 義要救援團體停止搜救

    義大利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今天告訴外國慈善組織,停止營救利比亞外海的移民,即便一個組織表示,地中海有1000人的船在汪洋漂流,身陷險境。
    2018/06/25 12:13
  • 地中海移民船因天候繞道 義部長竟稱「郵輪旅遊」

    義大利極右派內政部長薩爾維尼今天暗示,義國船隊護送前往西班牙的救援船寶瓶座號,船上數百位移民是進行「郵輪旅遊」。非政府組織則譴責,寶瓶座號困境象徵歐洲聯盟的失敗。
    2018/06/15 17:29
  • 義大利強硬新內長:不讓義國成歐洲難民營

    義大利作風強硬的新內政部長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今天造訪南部一家移民中心,矢言不讓義國成為「歐洲難民營」,但也表示新政府會對移民採「依循常理」的措施。
    2018/06/04 13:40
  • 義極右派領袖稱有權組閣 拒入大雜燴政府

    根據義大利國會大選開票結果,4黨右翼聯盟共拿下37%選票,領軍的極右派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今天表示,右翼聯盟「有權利和義務」組建政府,但聯盟黨不願參與大雜燴式聯合政府。
    2018/03/0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