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薩爾瓦多 結果共397筆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瓜地馬拉規模6.1地震 鄰國薩爾瓦多也有感

    瓜地馬拉國家地震、火山、氣象暨水文學研究所(Insivumeh)表示,瓜地馬拉南部太平洋沿岸地區今天深夜發生規模6.1地震。
    2024/01/27 17:18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2024/01/20 16:55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西班牙家庭在三義 馬可雕刻跨足攝影

    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來台定居發展超過10年。他和太太小孩以三義為家,以大理石雕和木雕為主要創作,近年又發表台灣攝影作品。他們熱愛台灣,與這片土地美麗融合。
    2023/11/17 21:58
  • 2歲童「手指卡電扶梯」超無助 媽跪地護女兒等救援

    一對薩爾瓦多母女在逛商場時,2歲女兒竟趁媽媽不注意,將手指伸進電扶梯縫隙,等媽媽發現時,女童的手指已被卡在電扶梯縫隙,無法動彈。幸好商場工作人員緊急救援,女童脫困後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3/09/12 17:59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踩踏 疑超賣門票釀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週六晚間一場足球準決賽,因為太多人想擠進球場,四、五百人全卡在一個入口,導致嚴重的踩踏意外發生,目前知道已經至少有12人死亡。
    2023/05/22 14:01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恐怖人踩人意外 至少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一座足球場館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警方證實已知至少有12人死亡,另有超過90人受傷送醫。場館外停有多輛救護車待命,傷患也持續被轉移到當地醫院。事發後,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踩踏當下的影片,可看到有多名傷患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還遭到後方的人踩過,畫面相當驚悚。
    2023/05/21 13:35
  • 渣?不是第一次威脅與台斷交 宏都拉斯總統是誰

    從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到薩爾瓦多,不斷藉由金援切斷我方外交盟友的北京,持續針對中美洲施加壓力與誘因。如今,與中華民國保持近百年邦交的宏都拉斯,現任總統卡斯楚(Xiomara Castro)突然在推特粉專上貼文,表示已要求外長展開與北京談判建交,這是繼她在2021年當選總統前夕,對外放話考慮切斷與台灣的外交關係後,第二次讓兩國陷入尷尬局面。
    2023/03/15 09:37
  • 有片/薩爾瓦多最大監獄迎首批犯人 入監猶如電影場景

    為了打擊國內困擾已久的幫派犯罪率,薩爾瓦多2月初正式啟用一座、全拉丁美洲最大型監獄,佔地約166公頃(0.16平方公里)、可容納4萬人居住的「遏止恐怖主義中心」(Terrorism Containment Center)。《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監獄25日迎來第一批2000名囚犯入住,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也高調在社群貼出影片,整個移監過程出動大量警力,猶如犯罪電影的拍攝場景。
    2023/02/25 12:49
  • 囚犯太多! 薩爾瓦多打造巨型監獄「拉丁美洲最大」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近期高調開放媒體拍攝,揭幕一座全新的巨型監獄,占地166公頃,估計可容納4萬名囚犯,將成為拉丁美洲最大的監獄之一,為何要大手筆蓋監獄呢?原來薩爾瓦多總統去年三月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揚言掃蕩黑幫勢力,至今已經逮捕6萬2千多人,讓當地最大監獄已經超收三倍,人滿為患。
    2023/02/06 19:55
  • 占地百座足球場!薩爾瓦多啟用拉美最大監獄 可關4萬人

    為了打擊國內困擾已久的幫派犯罪率,薩爾瓦多日前正式啟用一座、全拉丁美洲最大型的監獄,佔地約166公頃、最多可容納4萬人居住的「遏止恐怖主義中心」(Terrorism Containment Center)。《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薩爾瓦多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日前親自剪綵啟用,期望這座新型監獄,能打破該國腐化多時的監獄系統,並讓先前因大規模掃蕩黑幫、被逮捕的6.2萬名囚犯,能盡快移轉到這邊被管束。
    2023/02/04 10:06
  •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2023/01/14 14:31
  • 最高警戒!夏威夷大島火山噴發 義土石流8死

    蠢蠢欲動的不只疫情與抗議,還有地球活動。夏威夷與薩爾瓦多都有活火山開始噴發,其中夏威夷大島上的茂那羅亞火山更是世界最大活火山,熔岩活動威脅大島20萬人,美國地質調查局已將警戒升到最高等級。而義大利一座火山島伊斯奇亞,原本是海灘溫泉勝地,島上因為發展觀光,違建量驚人,上週遇上20年最大雨量,引發山崩土石流,不幸已造成8死5失蹤。
    2022/11/29 19:58
  • 拒絕黑幫治國!宏都拉斯大力掃毒 派600名憲兵維安邊境

    中美洲小國宏都拉斯警方告訴法新社,政府27日派遣600多名憲兵前往與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和尼加拉瓜等國交界處加強邊境維安。這是宏國宣布緊急狀態掃蕩黑幫行動的一環。
    2022/11/28 18:44
  • 疫情趨緩全球嗨起來! 泰國人妖秀重啟、薩爾瓦多「火球節」回歸

    疫情後全球活動漸漸復辦,睽違兩年的泰國的人妖秀回來了!有表演者透露,回到舞台上很感動,因為他在疫情間為了生存,去擺攤賣雞肉飯,而在中南美洲-薩爾瓦多的知名的祭典「火球節」,在小城「內哈帕」盛大慶祝,柏林的世界煙火錦標賽也回歸。
    2022/09/03 16:49
  • 最反墮胎國!薩爾瓦多女意外流產 竟被判謀殺入獄50年

    美國近日推翻「羅伊訴韋德案」的歷史判決,終結對女性墮胎權的保障,女權開倒車的舉措引起國際譁然。再來看看號稱擁有全球最嚴厲「反墮胎法」的薩爾瓦多,一名21歲懷孕女子只因意外流產,竟遭法院依殺人罪起訴,近日判決才剛出爐,要被關50年。
    2022/07/06 13:11
  • 3名獄警遭槍殺後 薩爾瓦多總統升級黑幫掃蕩行動

    薩爾瓦多國內犯罪率居高不下、因幫派衝突而死亡人數逐年攀升,從3月份開始升級掃蕩黑幫,將2%成年人口、約4.3萬人逮捕入獄,卻依舊無法抑制幫派暴力行為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距離首都42公里外一處監獄,28日傳出三名獄警遭到槍殺,惹怒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決定再次升級向黑幫宣戰的掃蕩行動。
    2022/06/30 14:06
  • 加密貨幣崩跌!北韓竟是潛在受害者 恐影響軍武研發

    比特幣(Bitcoin)等多款加密貨幣近期不斷傳出市值大縮水的消息,除了像薩爾瓦多和相關投資人受到嚴重打擊,《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獨立調查機構意外發現,潛在幣災受害者竟然包含北韓,甚至認為此波嚴重市值縮水,恐怕將衝擊該國未來的軍武研發計畫。
    2022/06/29 11:49
  • 美10州祭墮胎禁令 診所措手不及 以國簡化墮胎申請

    美國最高法院上周五判決,認定憲法未賦予女性墮胎權,美國10個州火速實施墮胎禁令;阿拉巴馬州的婦產科診所,電話接到手軟,工作人員不停向病患解釋取消手術的原因。美國半數的州都將禁止墮胎,一些共和黨保守派人士,正在醞釀更嚴格的墮胎法,要禁止女性到其他州墮胎,還不許販賣FDA核准的墮胎藥。美國墮胎法開倒車,以色列國會則是為女性簡化了墮胎申請程序,讓她們能更容易取得醫療協助。
    2022/06/28 19:51
  • 比特幣重挫!薩爾瓦多一夕蒸發16億 總統透露還要繼續買

    加密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近期崩盤讓不少人大失血,先前曾砸大比重金購入比特幣的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也遭受重擊,政府資金一夕之間損失5000多萬美元,但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顯然不太擔心,近期更透露可能還會再購入更多比特幣。
    2022/06/17 14:58
  • 比特幣市值崩跌 薩爾瓦多政府一夕蒸發5000萬美元

    風行全球的加密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2021年底率先獲得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認可,成為該國官方法定貨幣之一,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與其團隊甚至砸下重金大量購入,卻沒預料遭逢市場價格崩跌,讓手中資金一夕之間蒸發5000多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8250萬元)。
    2022/06/15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