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薇閣 結果共51筆

  • 她靠LINE Pay抓男友開房間 內行一看「這細節」直指是老司機區

    抓姦招式無奇不有,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論壇分享,「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他的男友聲稱和朋友唱歌且喝到爛醉,但她一滑下男友手機通知中心,就發現他凌晨3時許用Line Pay花新台幣2000元,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消費。貼文引發討論,就不少內行網友指出,該處根本就是「老司機」專區。
    2024/01/10 21:13
  •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9/13 10:14
  • 吃宵夜變開房間!女子遭警官帶出場性侵 還施壓「不准報案」

    本刊接獲爆料,指台北市1名官拜2線3星的林姓警官,遭控性侵一名酒店小姐。本刊循線找到被害人A小姐查證,她告訴本刊,與林俊燁是去年12月23日晚間,在北市東區的酒店認識,當時林與友人開了一間包廂,她進包廂就被要求坐在林身邊,林當時不停勸酒、毫無節制,連其他小姐都看不下去,勸林不要強行灌酒。
    2023/08/23 10:02
  • 北市增5例!宗教傳播鏈 黃珊珊:有擴大跡象

    台北市18日新增5例確診個案,分別在信義區和大同區,都是屬於宗教傳播鏈,副市長黃珊珊直言,這條傳播鏈現在有擴大跡象,而且逐漸往台北西區擴展,因此台北市西區的足跡也增加不少。
    2022/02/18 18:43
  • 薇閣中學家長確診 學生接觸150人採檢陰性

    本土疫情燒進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大地酒店女員工染疫,衛生局安排全體員工採檢,而她負責清潔的大眾池,暫停開放三天,從2月14日到16日,上門的顧客則是簡訊通知採檢,另外在薇閣中學有學生家長確診,目前同班師生和校車接觸者共150人,採檢都是陰性。
    2022/02/18 13:11
  • 薇閣國中家長確診、新北設計師案延燒 黃珊珊:學校沒問題

    新北設計師案的傳播鏈擴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證實,台北市今天會新增5例確診個案,其中4例為設計師案的後續傳播。黃也提到,該設計市案的傳播鏈,加上今天,總計已累積19例確診。
    2022/02/18 11:46
  • 疫情+高租金!「薇閣新竹」 一周決定是否歇業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租金高,薇閣新竹館日前傳出將在9/17熄燈結束營業,業者表示疫情期間就曾經跟地主反應過,需要調降租金,結果地主不只沒調降,反而調漲,每個月租金就要200萬元,實在快要不能負荷,不過就在歇業前一天,業者表示地主為了館裡100多名員工的生計著想,可能會調降租金,目前雙方溝通中,一週內就會有明確決定。
    2020/09/16 13:59
  • 飯店出現收攤潮 薇閣新竹館17日熄燈

    薇閣新竹館,將在17日熄燈,新竹市從3月起,陸續有飯店歇業,這已經是第三家了,不過8月份也新開了一家,主打大房型,度假風的旅館。
    2020/09/15 19:29
  • 豪門子女必讀名校?郁方反其道「送2兒念慈濟」原因曝

    48歲女星郁方(本名呂玉芳、又名呂家柔)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育有2子1女,美滿婚姻讓她被列為演藝圈豪門女星的幸福模範。然而嫁給富商,外界普遍認為孩子就會往名校送,郁方卻反其道而行,今年9月鐵了心把孩子送到花蓮慈濟中學長期住校,儘管「心如刀割」但究其原因,一切都是愛。
    2020/07/02 08:49
  • 惹議!家長批「送5萬包、香水」謝師 薇閣:已取消

    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不少學校還是先減少不必要活動,其中就包括像謝師宴,但現在卻傳出在私立薇閣高中有家長,收到有老師署名的通知書,說因為謝師宴取消,要每位學生繳交1300元,共5萬多元,當作給各科老師的禮物,引發家長不滿。對此學校表示,是學生自發性想送禮感謝老師,班導只是幫忙統籌、不是主導者,錢也已經全數退回。
    2020/05/01 13:31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8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14天,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9:54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7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為了防疫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3:35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兒考60分狄鶯無法接受!致電問老師「考壞原因」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揚言恐攻、非法持武等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回台灣,然而孫安佐回來後,仍在臉書上傳手傳十字弓的大頭照,被網友怒轟「沒救了」,也有不少人認為狄鶯真的把兒子寵壞了。但其實有報導曾指出,狄鶯自小就對兒子的成績要求很高,除了將他送進貴族學校,也曾因為兒子考壞直接打電話詢問老師原因。
    2018/12/16 14:10
  • 國道殉職警留遺孤 這些人捐錢養到18歲

    國道四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4月底執勤時遭撞死。台北市薇閣中學師生今天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陪同下,致贈慰問金和助學金給遺眷,葉妻哽咽感謝各界幫忙,會努力走出來。
    2018/05/15 22:30
  • 搭捷運遇「天菜小鮮肉」 帥到男女通殺直呼:我可以

    帥哥美女人人都愛看,如果在捷運上遇到天菜帥哥,女性朋友們妳們主動搭訕嗎?日前有網友在PTT版上發出尋人啟事,指稱日前在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薇閣中學的男學生,對方不但濃眉大眼,長得帥又有外國人的fu,讓人直呼超想認識他。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帥得太誇張了,跪求臉書認識啊!」
    2017/10/10 16:31
  • 文大董事會將減人數 未提私校一條龍

    文化大學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最後投票通過,下一屆董事會人數將從15人減為11人,至於外傳薇閣中小學可能和文大結合成一條龍,會議中並未提及。
    2016/12/21 16:53
  • 為國遭囚27年!營救船員 前情報員扮要角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能順利返台,除了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提供金援,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也居功厥偉!曾經擔任情報員的李俊敏,在大陸進行諜報工作被逮,雖然躲過死刑但也被囚禁27年,當時家人已經不抱生還希望,最後因為減刑「死而復生」回到台灣,近年一直在兩岸奔走,為急難救助努力。 
    2016/10/28 11:57
  • 營救沈瑞章功臣曝光!「雙李雙蔡」關鍵救援

    被海盜挾持的輪機長沈瑞章平安返台,其中沈家最感謝的「神秘李先生」,正是是國民黨蔡正元的特助李俊敏,其實沈瑞章抵台時,他就穿著白襯衫一直跟在他旁邊,救援幕後功臣還有出錢超過4千萬的,薇閣基金會董事長李傳洪,他委託幫忙的主任蔡中信,功勞也相當大,「雙李雙蔡」順利完成這趟救援行!
    2016/10/27 18:37
  • 不忍船員枉死!海盜挾持「救命恩人」曝光

    從海盜手裡虎口逃生,台籍輪機長沈瑞章平安返台,幕後救命恩人,原來就是薇閣董事長李傳洪 ,以及大陸海協會副秘書長王小兵,由於政府不便介入,他們曾找過船東,對方卻以沒錢為由拒絕,兩人不忍心20多條人命枉死,5年來奔走香港、印尼和馬來西亞,請華僑出錢救人,靠著大家出錢出力,終於成功救回被綁的26人。
    2016/10/26 23:04
  • 重獲自由!26人質激動落淚 陸方資助大

    26名船員終於重獲自由,人在抵達肯亞準備搭飛機,激動流下眼淚,被挾持將近5年,我國政府沒伸出援手,反而是陸方成了關鍵角色,不只介紹企業家資助,也將送台灣船員到廣州後再回台灣,其中積極奔種相助的前立委蔡正元,說台灣要感謝的其中一人就是薇閣李姓企業家,還有負責談判的是英國陸軍上校史蒂德,他花了18個月的時間剛當地團體談判救人。
    2016/10/24 12:40
  • 「我家太潮濕」! 摩鐵退房 除濕機也帶走

    花1500元休息,把摩鐵房間內的用品全偷走!台北1名許姓男子,把薇閣汽車旅館當自己家,先花了1500元入住,一連偷走除濕機、毛巾、衛生紙盒,嫌犯供稱,因為住在北投, 地下室很潮濕,才會入住,偷走電器以及家用品!
    2016/08/14 13:41
  • 〈快訊〉​嫌房間太髒!和員工爆口角 砸薇閣洩憤

    日前大直薇閣汽車旅館,遭不明人士砸毀櫃臺,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之前去投宿時,和員工發生口角才會報復
    2015/01/09 15:06
  • 兩惡煞棍棒砸薇閣 女店員欲報警險挨揍

    台北市大直薇閣汽車旅館,遭人持棍棒砸毀櫃臺!兩名嫌犯頭戴鴨舌帽,沒說話就朝櫃台猛砸,造成燈罩碎裂一地,過程中,服務人員想報警,還差點被歹徒毆打,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接著兩人開車離開,目前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盡快追出這兩名囂張的嫌犯
    2014/12/29 21:47
  • 邰智源無為而治教養法 邰靖:上課專心聽

    邰智源的獨生子邰靖,最近代表薇閣中學領取市長獎,邰靖在國小時曾拿下單口相聲冠軍,邰智源透漏教育方式是無為而治,最重要是邰靖很專心上課,因此不需要補習,儘管在會考拿下好成績,但鑒於近來國中會考爭議,邰靖已經獲得直升薇閣中學高中部,省去選填志願的麻煩。
    2014/06/2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