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蕭淑麗 結果共36筆

  • 雙雙敗給黃敏惠 涂醒哲、蕭淑麗握手言和

    嘉義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涂醒哲和現任議長蕭淑麗,雙雙敗給國民黨籍的黃敏惠。兩人在市長選戰中處處針鋒相對,如今兩人一起落敗後,首度在嘉義市議會碰頭,涂醒哲和蕭淑麗握手言和,涂醒哲開玩笑說,我們不能笑得太燦爛。
    2018/11/26 20:15
  • 民調差3個百分點 馬英九5度南下嘉市輔選

    選戰倒數13天,嘉義市三足鼎立讓選情顯得更緊張!根據最新民調,藍綠推出的候選人黃敏惠和涂醒哲,支持度分別是31%和28%,差距只有3個百分點,脫黨參選的蕭淑麗也不敢大意,一大清早3個人各據一方走市場、公園掃街拜票,國民黨更是第5度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輔選。
    2018/11/11 16:37
  • 嘉市選情緊繃!議長脫黨成變數 藍綠互有領先 

    被視為是民主聖地的嘉義市,這次的選戰是前後任市長和現任議長三強鼎立的局面。原來被國民黨認為有望綠地變藍天,不過議長蕭淑麗脫離國民黨參選,也為選情投下變數。根據民調,現任市長涂醒哲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互有領先,甚至如果明天就要投票,兩人僅有1個百分點的差距,勝負可能就在幾千票之間,學者認為,選情緊繃的狀況下,最後的棄保整合和投票率就是左右勝負的關鍵。
    2018/11/05 23:20
  • 快訊/選嘉義市長 涂醒哲4號、黃敏惠2號、蕭淑麗1號

    嘉義市長參選人次號,涂醒哲4號,黃敏惠2號,蕭淑麗1號,黃宏成台灣阿成3號。
    2018/10/19 10:50
  • TVBS民調區辨分析 涂醒哲得票預估險勝1%

    嘉義市長選戰超激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所做的調查,選前一個半月,現任市長涂醒哲的支持度達29%,輸給了國民黨黃敏惠六個百分點;不過,利用區辨分析法,由電腦針對已表態支持對象選民的特性進行辨別分析,預估的得票率,涂醒哲卻比黃敏惠多出一個百分點,大約是一千五百票左右。
    2018/10/15 20:28
  • TVBS民調/嘉義得票率大調查 涂醒哲險勝黃敏惠1%

    年底嘉義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回鍋參選,與民進黨籍現任市長涂醒哲,還有現任議長蕭淑麗,無黨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共四人登記參選,而蕭淑麗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使泛藍陣營未能在嘉義市成功整合,是否瓜分藍營票源,受到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嘉義市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黃敏惠獲得35%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涂醒哲(29%)6個百分點,無黨籍蕭淑麗支持度為15%,而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僅1%,另外有20%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TVBS民調中心採用「區辨分析法」(Discriminant Analysis)進行得票率預估,依據已表態支持對象選民的特性(如性別、年齡、政黨傾向…等),電腦自動進行辨別分析,來判斷未表態選民可能的投票意向。分析結果顯示,如果明天就投票選市長,預測涂醒哲得票率為42%,黃敏惠為41%,得票率可能差距僅1個百分點,約1千5百票左右。
    2018/10/15 16:10
  • 管中閔嘉市同框蕭淑麗  藍:衝擊選情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今天應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之邀,南下嘉義演講,受到熱情歡迎。不過嘉義市選戰三強鼎立,和無黨籍的蕭淑麗同框,國民黨立委就說,勢必衝擊選情。
    2018/10/08 21:58
  • 快訊/地方第一槍 嘉市議會通過提案「挺管」

    監察院將在明天上午約談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嘉義市議會從地方開「挺管」第一槍。市議會上午由議長蕭淑麗領銜提案、跨黨派14名議員連署,將正式提出臨時動議,建請中央政府盡速聘任台大校長。
    2018/10/04 10:19
  • 遭開除國民黨籍 蕭淑麗:拖那麼久是捨不得我走?

    參選嘉義市長遭開除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今天說,2月宣布退黨參選,爭取選民認同,不影響選情;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與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不評論。
    2018/09/28 16:17
  • 鄺麗貞等4人違紀參選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黨籍

    中國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會,審議違紀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和參選高雄市長的蘇盈貴等案,經委員充分討論,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
    2018/09/28 13:15
  • 快訊/嘉市首椿選舉官司! 議長告涂醒哲違選罷法

    嘉義市三合一選舉傳出首件選舉官司!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前往地檢署控告市長涂醒哲違反選罷法。蕭淑麗表示,涂醒哲陣營9月20日,在嘉義縣市Line媒體群組中發布新聞稿,指稱涂醒哲市長質疑蕭淑麗企圖藉議會開會綁住他,利益黃敏惠!蕭淑麗認為新聞內容明顯影響她的選情,涉嫌妨害名譽誹謗罪,因此提告。
    2018/09/25 15:30
  • 蕭淑麗質疑被抹黑 按鈴控告涂醒哲誹謗等罪

    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發布新聞稿,質疑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企圖藉議會開會綁住他,利益另一名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蕭淑麗今天前往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涂醒哲誹謗、違反選罷法。
    2018/09/25 15:13
  • 【新新聞】四個難纏的女人正在撕裂國民黨

    藍營在桃園市、新竹縣、嘉義市及台東縣都陷入分裂麻煩,楊麗環、徐欣瑩、蕭淑麗與鄺麗貞這四個女人,會不會在十一月二十四日讓國民黨拿下半數縣市的壯志豪言破功?這是黨主席吳敦義最大的夢魘。
    2018/09/05 20:40
  • 嘉義市長參選人登記 蕭淑麗、黃敏惠提政見爭取認同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自國民黨退黨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兩人都於今天上午完成登記,分別提出市政建設規劃、「經濟5+1」等政見,希望爭取選民認同。
    2018/08/27 13:32
  • 選戰倒數國民黨仍有分裂危機 吳敦義:要有好心肝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國民黨縣市首長仍有多個縣市整合不定,陷入分裂危機。其中嘉義市現任議長蕭淑麗因不滿國民黨提名民調較高的前市長黃敏惠,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虧欠人家,都是公公平平的。」還一語雙關地說「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比較重要。」
    2018/08/12 08:49
  • 洪耀福卜三中案稱「再遇難關」 馬拒答

    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先前自爆,自己替馬英九卜過卦,結果指出前總統還會遇到更困難的事情,對此馬英九今天出席防癌學術基金會活動時,聽到是笑笑不回應。
    2018/08/11 15:31
  • 吳敦義:對黃敏惠高度期許 蕭淑麗隨她去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曾為大家打拚,他對黃敏惠有高度期許;至於退黨參選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吳敦義不願評論,只說「讓她隨意去」。
    2018/08/08 13:54
  • 送花到嘉義、台南簽書 議員:柯想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南辦簽書會,而無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昨晚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也送花籃祝賀。動作頻頻就被議員解讀是在累積政治能量,為2020年的總統做準備。
    2018/08/04 20:45
  • 嘉義市長選舉 三強鼎立勝負難料

    嘉義市長選舉由於藍營分裂,使得原本外界預期的「藍綠對決」,演變成「三強鼎立」局面,究竟鹿死誰手,仍在未定之天。
    2018/04/26 16:45
  • 蕭淑麗:打破藍綠惡鬥 找回民主聖地榮景

    原為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2月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嘉義市長。她說,希望能打破藍綠惡鬥,找回嘉義市民主聖地榮景」。
    2018/04/26 16:37
  • 涂醒哲拚連任 黃敏惠、蕭淑麗雙姝下戰帖

    民進黨嘉義市長提名,由現任市長涂醒哲拚連任。但提名前,涂醒哲因民調低迷、府會關係差,換角消息不斷,不過他堅持選到底,如今通過提名。涂醒哲也定調打政績牌,盼用具體政績讓市民有感,而且過去的問題,現在對涂醒哲來說或許也並非絆腳石,因為要挑戰他的對手,一下出現2位,分別是前市長黃敏惠和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這2位吃的多是泛藍選票!
    2018/03/12 19:26
  • 挖綠營牆腳 嘉市蕭淑麗脫黨拼搏搶票

    脫黨參選嘉義市長的現任議長蕭淑麗以無黨身分競選,藍綠的票她都要搶,大動作宣布網羅綠營樁腳,嘉市小英之友會副會長擔任機要秘書,至於回鍋再戰的黃敏惠則被網友酸是回鍋肉,黃敏惠坦然面對,還在臉書貼出回鍋肉的照片自嘲,說自己是真材實料。
    2018/03/09 18:47
  • 快訊/藍嘉義市長初選出爐! 黃敏惠戰涂醒哲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結果剛剛出爐,確定將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出戰現任市長涂醒哲,只是國民黨現在也面臨分裂危機,因為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堅持選到底,而且退黨申請書已經送至黨部。
    2018/02/25 11:05
  • 2018布局陷困境? 吳敦義:再困難也要找人才

    國民黨2018縣市長選戰布局處處碰到難題!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昨天截止登記,終究沒有強棒出現,黨主席吳敦義也坦承桃園選戰艱苦,至於面臨分裂危機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還公開批評吳敦義說謊,對此吳敦義喊冤,再三強調自己從政40年從不說謊。
    2018/02/24 13:43
  • 藍嘉義市提名採全民調 邀蕭淑麗參與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嘉義市長選舉提名,尊重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意見,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希望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參與。
    2018/02/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