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蔡炳坤 結果共206筆

  • 北市府大陸小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 議員批:擺爛又一樁

    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初剛過百日,遭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台北市政府大陸小組的召集人仍是「柯文哲」、副召集人仍是「蔡炳坤」,整個小組委員任期已於今年3月24日屆滿,但新的大陸小組竟完全未組成,「台北市大陸小組」目前處於「不存在」的狀態,批評「市府擺爛又一樁!」
    2023/04/19 15:44
  • 8/27台北城博開幕 傳黃珊珊當天辭、9/2登記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傳出8/27台北城市博覽會開幕當天就會請辭,並在9/2登記參選,黃珊珊被問到辭職時堅不鬆口;倒是市長柯文哲說,因為副市長蔡炳坤生病,黃珊珊能多留一天是一天,但她終究要出去選,不能再拖了。
    2022/08/11 17:39
  • 曝黃珊珊原本想這時間請辭 柯文哲:耽擱她不好意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原本預算書送到議會,副市長黃珊珊就要請辭,沒想到另名副市長蔡炳坤突然生病。但黃珊珊終究要選,「我都還覺得耽擱到她選舉行程有點不好意思」。
    2022/08/11 15:31
  • 蔡炳坤腦中風住院…最新病況曝 幕僚:瞳孔反應進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日前在餐敘中突然右腦出血性中風倒下,手術後入住加護病房觀察,至今逾20天。幕僚今天透露,蔡炳坤仍昏迷中,但瞳孔反應比之前進步,盼大家持續集氣。
    2022/08/02 14:10
  • 染疫可能致中風!2現象恐是前兆 牢記FAST檢測口訣

    7/11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晚間和市長柯文哲赴餐宴時突發中風,所幸柯文哲機警發現他手無法舉起來、口齒不清,立即啟動緊急救護系統將他迅速送醫,而後國內陸續出現多例中風案例,讓大家注重夏天也不能忽略中風危機。
    2022/07/28 11:55
  • 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中風、右半邊麻痺不能動,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近年來,不少公眾人物都曾中風過,包含前副總統連戰、台北市副長蔡炳坤都曾小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一種常見疾病。
    2022/07/26 11:54
  • 天熱血液濃稠易中風、心肌梗塞? 醫:「這類人」高風險

    淡水飄香42年的「阿婆鐵蛋」創始阿婆楊碧雲,7/12傳出因腦中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壽84歲。醫師提醒,天氣熱、人體血管擴張血流量增加,心輸出量上升對心臟負擔也變大。若又過度流汗、脫水,血液成分變得濃稠容易產生血栓,在心臟可能導致心肌梗塞,在腦部則易引起腦中風。
    2022/07/26 11:00
  • 夏天也易腦中風!醫曝9大危險因子 做好2件事預防

    夏天除了中暑也會中風!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7/11)因出血性腦中風緊急就醫,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副院長錢政平表示,許多人認為冬天或氣溫驟降才會發生腦中風;但其實夏天氣溫炎熱,血管會擴張使得血壓下降,以及冷氣使用造成溫差過大,也有可能導致血壓波動,增加腦中風機會。
    2022/07/26 10:31
  • 蔡炳坤中風昏迷第9天 幕僚曝病況:持續進步中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右腦出血性中風,手術完陷入深度昏迷,入住加護病房觀察。蔡炳坤辦公室今天表示,蔡炳坤病況持續進步中,希望大家繼續為他祝福。
    2022/07/19 16:11
  • 柯隔空嗆懶惰、上班不認真 李永得回擊白賊

    針對台博館以及台北空總土地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再度槓上,柯文哲認為流程都已經走完,直說文化部長懶惰,上班不認真,而下午李永得也回擊,嗆聲拿出備忘錄證明,北市府則提供公文說,流程早就走完了,是部長自己慢半拍。
    2022/07/13 20:04
  • 累...蔡炳坤病倒 黃珊珊「職代」狂跑三行程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突然中風病倒,作為職務代理人的黃珊珊,也得接手他的工作,不只是一整天連跑三個行程,蔡炳坤手上還有大巨蛋案跟北藝中心開幕等等案件,時間上都不能延遲。而議員也擔心,接下來萬一黃珊珊又要辭職參選,柯市府的市政工作恐怕瞬間斷鏈。
    2022/07/13 18:17
  • 為空總與台博館互槓!李永得轟柯白賊:拿得出備忘錄頭給你

    針對空總、台博館土地與北市府協調後續問題,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說,他發現一個真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打嘴砲,8年一事無成,「根本沒有進入狀況,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
    2022/07/13 16:34
  • 柯文哲怨台博館案讓蔡炳坤氣倒 綠委:別消費自己副市長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突中風送醫手術,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表示,蔡炳坤病倒前掛念北市府與文化部的台博館爭議,對於文化部長李永得的批評十分不滿,認為相關問題早已與文化部次長談妥解決,是部長從未跟次長開會,如今還怪罪北市府。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酸,「我們居然有一個直轄市市長,會把自己副市長的腦中風事件拿來消費,去攻擊只是跟自己立場角色不同的其他黨官員,簡直匪夷所思」。
    2022/07/13 12:56
  • 蔡炳坤「腦出血」ICU觀察 聯醫:腦壓監測正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前天(7/11)晚上腦出血緊急手術,現在加護病房觀察,好消息是腦壓監測都穩定,柯文哲連兩天跑醫院探視,說得等3天後醒來再觀察是否有神經學後遺症,但蔡副心繫的台博館土地案,柯文哲重砲抨擊,說明明都談好了,嗆李永得很懶惰「一定沒在認真上班」。
    2022/07/13 12:49
  • 蔡炳坤腦中風39小時後「跨命危難關」 醫揭關鍵下一步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7月11日晚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中市議會議員參訪餐敘時中風倒下,送至台北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急救,而事隔39小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院長林志陵今(13)上午11時對外說明最新情況,強調蔡炳坤生命徵象穩定,至於後續肢體活動、語言上是否有影響?因仍鎮靜治療處於昏迷狀態還無法評估,之後會慢慢減藥再去了解。
    2022/07/13 11:38
  • 昨夜再探視蔡炳坤 柯文哲曝最新病況:3天後看後遺症有多少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突然中風倒下,隨即送醫緊急開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醫生能用得鎮定劑、保護腦袋的藥,什麼都上了,就看個3天,3天後麻醉劑停掉,再看神經學損傷有多少。另外,有側翼製圖稱蔡炳坤中風是因柯文哲帶高血壓的蔡炳坤喝酒導致,對此,柯文哲僅說,「政治還是最起碼人性的關懷,做人的基本還是要有」。
    2022/07/13 10:52
  • 為蔡炳坤集氣 政要、好友不分黨派暖祈福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政界好友不分黨派,紛紛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包括要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提拔他進入政壇的胡志強,和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顏寬恒形容蔡副市長,照顧晚輩如同慈父一般,而蔡炳坤曾經擔任過校長,許多教育界人士和昔日學生,也都湧入臉書留言打氣祈福!
    2022/07/12 23:38
  • 害蔡炳坤氣到爆血管? 李永得駁要「他」扛責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緊急送醫,但市長柯文哲卻透露,在蔡炳坤倒下前,對於文化部長李永得砲轟台北市政府耿耿於懷,覺得自己被栽贓。就怕被說是害蔡炳坤中風的兇手,李永得回嗆柯文哲,請他像個市長,不要轉移焦點。
    2022/07/12 20:06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露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8:36
  • 蔡炳坤腦出血開刀!專家揭4口訣辨別中風:3症狀速就醫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11)日與台中市議會教育委員會餐敘時,才吃沒幾口突倒地送醫,醫師診斷後認為是出血性腦中風,目前病況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對此衛生福利部也親授「4口訣」辨別中風,並提醒一定要盡快送醫,把握3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
    2022/07/12 14:57
  • 副手蔡炳坤中風觀察中 柯幫救護直呼意外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1日晚間,跟台中市議會教育委員會餐敘時,突然中風送醫,當時也在場的柯文哲緊急幫忙處理,直說很意外,因為蔡炳坤平時不抱怨,是很ㄍㄧㄥ的人,只是現在他需要時間休養,副市長的職務代理,會請研考會整理職務分配。
    2022/07/12 13:23
  • 蔡炳坤右腦「大片出血」深度昏迷 醫:未來1週關鍵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餐敘時倒下被送往聯醫仁愛醫院救治,院方透漏當時蔡炳坤到院已經意識不清,血壓偏高,檢查發現他右腦「大片出血」合併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仍陷入深度昏迷,未來一週是關鍵期。
    2022/07/12 13:13
  • 【今日熱搜】國安基金/蔡炳坤/曾子祐/日本選舉/河南銀行/霍亂

    今(12)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國安基金」。近期台股動盪,外界關心國安基金5000億元銀彈是否啟動護盤,國安基金例會昨日登場,宣佈國安基金暫不進場,但會緊盯備戰,必要時隨時召開臨時委員會以為因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2 12:27
  • 蔡炳坤中風前抱怨台博館!柯文哲「難接受栽贓」李永得回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11)日晚間餐敘時突腦中風倒下,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市府幕僚透露,文化部長李永得最近因為國立台灣博物館一事,持續批評北市府,讓蔡炳坤一直很心煩,結果昨天在說這件事時,不到幾分鐘蔡炳坤就突然倒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還原事發經過,感嘆蔡炳坤就是比較「古意(老實)」。
    2022/07/12 11:15
  • 蔡炳坤腦中風倒下!「右腦大片出血」術後回穩 未來一週觀察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11)日晚間進行餐敘,沒想到席間突然倒下,緊急送醫治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蔡炳坤當時就坐他旁邊,第一時間判定中風後立刻送醫,昨晚蔡炳坤已經完成手術並在加護病房觀察,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說明蔡炳坤最新病況。
    2022/07/1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