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蔡宜芳 結果共82筆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不倫人夫後近況曝!蔡宜芳「爆進演藝圈拚復出」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今年3月遭爆和大20歲的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2人還被拍到在車上激情熱吻,事後雙雙消失政壇。張益贍日前開設粉專宣告當起外送員,而蔡宜芳近日則被直擊在台北市鬧區大買名牌,還被指控霸占更衣間長達20分鐘。
    2020/08/11 09:45
  • 柯前心腹轉當外送員! 砲轟蔡壁如「她是黨」

    柯文哲心腹,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三月中,爆出和民眾黨立院黨團助理蔡宜芳的不倫戀,現在他兼作外送,但提到被開除黨籍的事情,張益贍還是氣憤難平,更提到民眾黨就是跟著蔡壁如的意志走。
    2020/07/04 13:54
  • 朋友跑外送15天賺7萬!宅神驚呆:考慮換工作了

    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在今年3月被爆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事發後被民眾黨開除黨籍,幾乎斷送了政治生涯,而失去工作的他也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讓外送員的薪水再次引起討論。對此,經常議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透露,他有一名朋友跑去當熊貓外送員,沒想到1個月的薪水超乎他想像,讓他不禁直呼「我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2020/07/04 09:50
  •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3月初遭爆與民眾黨前立委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2人幾乎斷送政治生涯。男方目前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超狂收入曝光。
    2020/07/02 22:12
  • 轉型綜藝咖?蔡宜芳上節目 吳宗憲:像豔星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被稱為民眾黨漂亮寶貝的蔡宜芳,上綜藝節目接受改造的錄影片段播出,讓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大讚他很漂亮,而自從3月緋聞案被民眾黨停權後,已暫時退出政壇,目前回到學校念書,至於另一位主角張益贍,則是在當美食外送員跟寫政治專欄過生活。
    2020/06/28 12:29
  • 黃光芹指爆蔡宜芳緋聞 蔡壁如:登報道歉

    民眾黨之前爆出蔡宜芳的緋聞,傳出是自家人爆料,媒體人黃光芹在節目上說,跟拍的記者直指消息來源就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不過蔡壁如否認,並要求黃光芹登報道歉,柯文哲也說,黨內要繼續查內鬼,並且嚴禁內部這種爆料文化。
    2020/06/18 13:42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備戰高雄市長?蔡壁如遷籍到蔡宜芳家

    柯文哲的心腹,也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2月把戶籍遷到高雄,政治解讀被聯想,是要等韓國愉罷免,爭取市長補選,蔡壁如坦承把戶籍遷到高雄,也跟柯文哲講過。
    2020/04/09 19:26
  • 遷戶籍高雄為市長補選?蔡壁如:這麼一問才開始想

    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最快在六月可望舉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但這時候卻傳出,如果罷免成功不只藍綠對決,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也在悄悄布局,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已於日前悄悄地將戶籍將移至高雄市,對此蔡壁如澄清,和選舉無關。
    2020/04/09 10:15
  • 張益贍是錯的!摩鐵達人童仲彥:「我都先上床才做保母」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和大她19歲的已婚人夫張益贍在車上親密互動,甚至被拍到一同上摩鐵爆出不倫戀。自栩為「摩鐵達人」的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在網路節目中,怒批張益贍做錯了,但原因竟是應該要「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
    2020/03/22 10:58
  • 只為追隨柯文哲 密友曝:蔡宜芳在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陷入不倫戀,沉默數天後她在臉書否認「認愛」,將請假一個月反省沉潛再出發。但好友公開替她發聲,透露其實蔡宜芳在民眾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2020/03/17 17:24
  • 柯文哲寄公開信給黨員 蔡璧如:很感動!面對不逃避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緋聞,主席柯文哲還特別發給黨員一 封公開信,提到進期這些負面的風波,從一開始的錯愕、生氣,冷靜過後更多的情緒 是慚愧,字裡行間寫出對黨內的檢討及建言,另外張益贍蹺班一事,也請文化局兩周 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7 10:55
  • 不滿緋聞風暴!黨員喊改選黨魁 柯喊話

    民眾黨緋聞風暴危及柯文哲黨魁地位,民眾黨的論壇有人提議,趁這時改選黨主席,獲得多數贊成,柯文哲面臨挑戰,加上黨員不滿對蔡宜芳懲處過輕,不滿情緒高漲,柯文哲以內部信向黨員喊話,認為蔡宜芳還年輕,不懂政治分際,黨也有責任。
    2020/03/16 20:23
  • 柯文哲談緋聞事件感到慚愧 要求黨部檢討調整

    民眾黨最近爆發緋聞事件,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致黨員信表示,黨已經做了處置。「我在媒體前說: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錯愕,然後慢慢生氣起來。但事情過了2天,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
    2020/03/16 13:22
  • 蔡宜芳被爆不倫 昔日對手許淑華:民眾黨折損好女孩

    談到2020立委選舉的同選區對手蔡宜芳近期被爆出與同黨的張益贍不倫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真的五味雜陳!因為選舉時,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都覺得蔡宜芳不斷打出負面牌,包括酸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費伯伯」不應休而不退、而該退而不休,更稱呼許淑華為「淑華阿姨」,認為她不要「呷碗內、看碗外」。最後蔡宜芳順利取得9.48%的選票落敗,輸給費鴻泰的許淑華受訪時認為,只能說一切很無奈!
    2020/03/16 12:26
  • 快訊/「主席公開信」回應蔡宜芳不倫戀 柯:很慚愧

    針對民眾黨的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一事,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以黨主席的身分,向黨員發出公開信,柯文哲表示在事情經過兩天後,他自己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所以民眾黨內對於工作和私領域的分際,已要求黨內檢討,另外張益贍的蹺班,也請文化局兩周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6 11:35
  • 蔡宜芳道歉扯台詞 律師揭「囂張小三把大家當白癡」手法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戀與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她昨(15日)在臉書引用韓劇《愛的迫降》台詞澄清,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原來政治人物推事套路也可以這樣用,感覺有點把大家當瞎眼白癡。」
    2020/03/16 08:04
  • 引《愛的迫降》駁不倫戀 蔡宜芳堅不認愛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捲入不倫戀,沉默四天突然臉書發文,道歉但不認愛,強調「沒發生的事就是沒發生」,只是卻沒能讓事件止血,引起議論,民眾黨急發聲明澄清,說蔡宜芳現在會回高雄修習完成學業,而她在黨團的職務,下周開始就會有人接替。
    2020/03/15 21:08
  • 道歉扯韓劇台詞  蔡宜芳否認「認愛」將請假1個月

    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爆和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婚外情,蔡宜芳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將請1個月的假,反省沉潛再出發。台灣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指出,蔡宜芳職缺已安排同仁接手替補職務。
    2020/03/15 16:48
  • 快訊/蔡宜芳臉書致歉! 引「愛的迫降」台詞駁不倫戀

    被周刊踢爆不倫戀的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事發至今四天都未曾發聲說明,不過就在稍早他重新打開臉書PO文,指個人因與友人相處過度親近,逾越朋友之間應有之分際,造成家人困擾,深感抱歉,但對於不倫戀的指控,蔡宜芳否認,更表示,沒有發生的事就是沒有發生,但自己也能理解「信者恆信,不信者也恆不信」,也絕無「認愛」一說。
    2020/03/15 13:47
  • 為2022議員鋪路? 蔡宜芳僅遭黨停權一年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蔡宜芳捲入不倫戀,被黨停權一年,但這時間點頗耐人尋味,因為一年後處分期效過了,他還是有機會角逐北市議員,不過爭議事件讓蔡宜芳持續神隱,知名柯粉直播主就在網路上爆料,說蔡宜芳是被黨內部鬥爭,鬥得如此不堪。
    2020/03/15 00:19
  • 蔡宜芳陷不淪戀GG了? 網推學姐做對「1件事」

    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遭爆和大她近20歲的同黨人夫張益贍大談不倫戀,先前「學姐」黃瀞瑩也被拍到和男友在大街上擁抱狂吻,當時男方還遭週刊爆料疑似無縫接軌,使得黃瀞瑩被冠上「小三」的罵名,對此,網友認為蔡宜芳恐怕無法洗白,反倒是學姐還有自知之明。
    2020/03/14 17:14
  • 支持者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民眾黨籲給予空間

    民眾黨中評會昨天以蔡宜芳因與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為由,裁處蔡宜芳停權1年。但仍有支持者認為裁處太輕,應該開除蔡宜芳黨籍,甚至揚言退出民眾黨的群組與社團。
    2020/03/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