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蔡宗儒 結果共739筆

  • 寫歌讚頌韓劇也吃! 北韓「平壤冷麵」名氣大

    平壤冷麵名氣大,可說是北韓人的國民美食,更曾出現在知名韓劇當中,就連北韓人還特地寫歌讚頌這道經典料理,但不只北韓,南韓也有冷麵,只是兩者口味不同之外,就連麵條的製作材料也不相同。
    2018/04/27 13:51
  • 歷經韓戰逃難! 韓國華僑盼文金會促和平

    韓國總統文在寅出生於韓戰結束的那一年,但父母歷經韓戰戰火,也是從苦難中走過來,兩韓峰會之際,在台灣有這一樣一群韓國華僑盼帶來和平曙光,因為當初他們的親友、鄰居也同樣歷經韓戰的分崩離析,想起來甚是感慨。
    2018/04/27 12:50
  • 防三手菸! 日新規吸菸後45分內禁搭電梯

    全台平均每20分鐘就有1人死於菸害,現在除了二手菸,「三手菸」的防治也成為各國目標,日本奈良縣生駒市就有新法規定,禁止政府職員吸菸後45分鐘內搭乘電梯,其實對於癮君子的管制,不只日本,世界各國也愈來愈嚴格,民眾出遊可得留意以免觸法。
    2018/04/09 22:58
  • 拉麵拚創意! 豪氣烤海鮮PK每週新口味

    拉麵店競爭激烈,業者比拚創意!去年從日本來台展店拉麵店,駐台主廚每週都會挑選食材,設計創意口味的拉麵,只限當週的週末吃的到,而台中知名的創意拉麵店北上插旗新北市板橋,除了有烤海鮮口味,甚至還能搭配牛小排非常豪氣。
    2018/04/08 23:48
  • 強調安全性! 國產車標配升級6氣囊當道

    過去國產車不像進口車,通常只有前座的雙氣囊設計,而且無法透過升級增加,遭到車友詬病安全性不足。現在終於跟上腳步,除了現代汽車去年就把6氣囊變成標準配備,豐田今年2款改款車的豪華版還設計7顆氣囊,銷量提升不少。
    2018/04/08 20:22
  •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2018/04/07 23:47
  • 半年虧300萬! 台北最後一間民歌餐廳歇業

    台北唯一一間民歌餐廳「街角2號」即將關燈歇業,這2天也吸引很多民眾把握機會去朝聖。餐廳老闆同時也是主持人的劉玉霖表示,聽歌習慣的改變讓民歌餐庭很難經營下去。2010年創辦時月收最高250萬,如今1個月只有60萬,即使半年前砸了300萬救店,生意依舊沒有起色。
    2018/04/07 19:05
  • 最安靜的驚悚片! 《噤界》票房異軍突起

    清明連假的戲院人潮總是爆滿,這個檔期的電影風格也非常多元!有親子、電玩還有驚悚片,尤其是艾蜜莉布朗特夫妻檔首度做的驚悚片《噤界》異軍突起,2天的台北票房逼近500萬元,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
    2018/04/06 18:13
  • 完成新兵訓練! G-Dragon誤傳當軍隊助教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除了勝利之外目前都在服兵役,隊長G-Dragon上個月入伍後,昨天(5日)完成5個禮拜的新兵訓練,走出部隊的時候還跟粉絲敬禮打招呼。外傳GD成為助教,不過後來消息被否認,透露GD還是一般的大頭兵,預計明年11月底退伍。
    2018/04/06 14:38
  • 震驚!「螢火蟲」導演高畑勳病逝 享壽82歲

    日本動畫《螢火蟲之墓》的導演高畑勳4月5日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壽82歲。這消息震驚日本動畫產業界,其實去年他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住院好幾次,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動畫迷內心非常悲痛。
    2018/04/06 12:15
  • 不是我!網友冒名設「臉書粉專」 網紅怒

    台中有一名小網紅控訴,從去年底在臉書上無故出現以她為名義創立的粉絲後援會,想不到對方未經同意使用她的照片之外,還常PO出具有歧視他人的言論,害她被網友肉搜甚至謾罵,嚴重影響到她的名譽,但更無奈的是不管怎麼檢舉這個粉絲頁面都沒有用,連警察也沒轍。
    2018/04/03 18:44
  • 拍實照誆先匯款! 男臉書收購限量鞋遭詐

    網路買賣陷阱多,台北一名歐先生上個月在臉書上向一名賣家收購限量鞋款,對方提供手機號碼、匯款帳號還拍了實體照,想不到他匯完款後賣家就音訊全無,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而目前傳出至少有4名受害者,消保官表示最好使用第三方支付來付款降低被詐騙風險。
    2018/04/02 21:39
  • 央行總裁楊金龍!開「雙引擎」藥方 拚經濟

    央行總裁楊金龍今天(2日)上午到立院進行報告,針對台灣這10年來經濟成長率大幅衰退,更排行在亞洲四小龍最後,央行表示主要是受到民間消費和政府投資成長下降導致,而楊金龍也丟出解決藥方,建議採內、外需雙引擎策略。
    2018/04/02 12:52
  • 10天無法進食!澳婦吃「蒟蒻麵」 胃腫5到7倍

    蒟蒻是不少人在減肥時會吃的料理,不過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因為澳洲有一名老婦人在空腹時吃下一整包的蒟蒻麵,卻出現嘔吐和腹痛症狀,整整10天都吃不下東西,就醫後才發現她的胃部膨脹5到7倍,全是因為蒟蒻無法消化而導致。
    2018/03/31 19:30
  • 不敵6年虧損!莎莎熄燈 11門市營運到4月

    香港美妝通路莎莎因為不敵6年來的虧損,宣布在3月底撤出台灣市場,不過目前仍然有部分的門市會持續營運到4月,但有專家認為,莎莎的退出也顯現了現在台灣消費型態上的改變。
    2018/03/31 15:09
  • 北台首家!迴轉壽司店 復刻「土藏」街邊店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復刻日本當地的「土藏」造型建築插旗新北市,不像過去往人口密集處擠,這回開在新北市的街邊,積極拓展版圖就是因為包含日本排行前3大的迴轉壽司店都跟進搶攻台灣市場。
    2018/03/30 20:35
  • 對戰!傳統機車業搶市 端「私用、充電」功能

    台灣電動車龍頭今天(30日)宣布將推出新的隨車充電器,也就是未來車主在家也能自行充電,不過其實這個概念機車業老大哥早在這個月就搶先一步發表,並預計在下半年就會推出,而且這個月還鎖定學生族群推出不需要駕照的低速電動車,也顯現要搶攻車市的企圖心。
    2018/03/30 14:42
  • 父控「保母外出」 釀女嬰獨留房內窒息亡

    新北市板橋一對父母將5個月大女嬰托給保母帶,結果去年9月保母外出接送其他小孩,疑似害女嬰翻身趴睡導致窒息,家屬指控,保母失職害死女嬰。對此保母不願受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但已經快5個月,驗屍報告還沒出來,無法釐清保母到底有沒有責任,社會局也沒辦法對保母撤照、開罰,這名保母仍然可以繼續照顧其他小孩。
    2018/03/29 19:44
  • 不怕獨派砸鞋攻擊 柯文哲:丟準一點喔

    獨派團體「台灣國」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拆除「公投盟」在立法院外架設的帳篷,今早不但到北市府前「丟鞋抗議」,還揚言會「如影隨形」,要柯文哲小心點。不過柯文哲似乎不以為意,下午他出外參加活動只帶了一個隨扈,還開玩笑說「他們丟鞋要丟準一點」。
    2018/03/27 18:54
  • 獨派怒了!台灣國成員丟鞋 罵柯「變色龍」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手「整頓」陳抗團體占用馬路抗議活動,嚴重激怒獨派團體!「台灣國」成員今早帶著「紅鞋」到北市府前丟鞋抗議,不只痛批柯文哲「從墨綠轉紅」還揚言未來「丟鞋抗議要如影隨形」。但柯文哲強調自己是依法行事,還說不允許「政治路霸」占用影響路權!
    2018/03/27 14:48
  • 4年稅收超徵「5千億」 稅改團批「不公平」

    香港在最近宣布,要把溢收的稅金退還給人民,雖然不是人人有得拿,但預計還是能受惠百萬人,而就有學者出面批評;反觀台灣,4年來稅收超徵5千億元,全部都繳納國庫,非常不公平,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多收的稅金目前都用來補貼國債。
    2018/03/24 21:45
  • 「媽祖面膜、彩妝APP、扭蛋機」 化妝品展夯

    台北春季化妝品展登場,今年有200家廠商進駐,多達800個攤位,吸引很多愛美人士,拉著行李箱來搶便宜,而今年廠商也玩噱頭,有業者把2公尺高的大型扭蛋機搬進場內,或是媽祖圖案的面膜,還有透過APP結合美妝工具,吸引顧客目光。
    2018/03/24 13:46
  • 不限產科! 醫師「非值班出勤」可另收費用

    指定醫師費目前只有屏東和台東能合法收取,引起部分醫療人員不滿,衛福部昨天在立院質詢時回應,只要醫師在休假或非值勤時間協助患者手術、接生,就能收取出勤費用,不過必須向地方衛生局申請,核可後才能合法收取。
    2018/03/22 14:29
  • 台灣成研發基地! Google培育5000名AI人才

    全球AI發展日漸多元,人才需求量也跟著大增,台科大表示,研究生幾乎畢業前一學期就會有國內外科技大廠開始接觸,Google更宣布一年內要培育5000名AI人員,同時開出300個職缺以及開立免費的教師研習營,教授旗下機器學習密集課程,計畫將打造台灣成為亞洲最大研發基地。
    2018/03/21 20:43
  • 無坐票滑手機佔位!女控「親子車廂」被濫用

    台鐵自強號開辦自強號親子車廂以來,頗受家長和小朋友歡迎,從只有假日班次開始,後續延伸到東西幹線天天運行。不過卻有家長指出,親子車廂遭到濫用,辛苦搶到票,上車後卻看到都是老人團,甚至有人無座位票也來佔位滑手機。
    2018/03/2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