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蔡孟真 結果共449筆

  • 焚化爐底渣堆置疑慮 雲林口湖鄉民請願

    焚化爐底渣堆置影響環境疑慮未除,雲林縣議員蔡孟真與口湖鄉後厝村民今天到雲林縣議會請願,對底渣恐汙染水源、影響農漁業、民眾健康等,請求儘速清運並調查懲戒相關失職人員。
    2017/08/23 11:34
  • 為垃圾「底渣」起爭執! 口湖鄉長推議員爆粗口

    雲林垃圾問題吵不停!但這回是縣議員直接找鄉長理論,雲林縣議員蔡孟真接到民眾陳情,說垃圾燒完後的底渣,被運到口湖鄉尖山大排旁存放,但擺放時間已經超過4個月了,議員要求縣府處理卻沒有結果,因此直接找上口湖鄉長理論,過程雙方口角,鄉長一度還爆出粗口!
    2017/07/28 18:24
  • 【爐渣危食安】文蛤稻米死光光 鄉長:選舉恩怨

    雲林縣口湖鄉今年3月開始遭鄉公所堆置2,200公噸的垃圾底渣而引發眾多民怨,甚至懷疑文蛤暴斃、稻米空包皆是底渣汙染造成,口湖鄉鄉長林哲凌卻大聲喊冤,他認為長期在「搞」底渣的在地議員蔡孟真與他有選舉恩怨,才會拿著此事大做文章。
    2017/07/26 04:45
  • 雲林三女參選 揹負「代父出征」使命

    雲林縣三合一選舉,出現3張年輕面孔,也是揹負繼承家族政治命脈的新世代,其中一位,是年僅26歲的陳怡帆,她的父親,也是前水林鄉長陳茂順,捲入治水弊案遭到停職,由她扛起接任任務,還有第二、第六選區的縣議員候選人簡慈坊和蔡孟真,他們的父親因為牽涉詐欺和賄選被解職,由下一代出來參選,共同點都是代父出征。
    2009/10/13 18:43
  • 賓客頻和李互動 獨獨宋例外

    李前總統出席馬蕭就職大典,在場不少政治人物都禮貌性的上前握手,只有2個人例外;一個是曾經擔任李前總統的副手連戰,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只和李前總統點頭致意,而且2個人的位置剛好被分配在馬媽媽的一左一右,逕渭分明;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看到李前總統來了,則是不動如山,兩人完全沒互動。
    2008/05/20 20:41
  • 巧!李登輝進場 襯樂「掌聲響起」

    馬蕭就職大典,李前總統最後一刻還是現身了,帶著夫人曾文惠一起見證馬蕭就職!之前李登輝一句「太早不能來」,馬英九辦公室緊急把報到時間調整到10點,不過老人家10點半才到,而且一進場,台上剛好唱起「掌聲響起」,時間抓的剛剛好;不過尷尬的是,馬英九在台上提到重回92共識基礎,所有人都拍手了,只有李登輝夫婦手動都沒動。
    2008/05/20 18:34
  • 胡錦濤表歡迎 吳伯雄5/26登陸

    大陸官方的新華網今天正式宣布,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以中共總書記的身分,歡迎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訪問大陸,吳伯雄將會在馬英九上任之後,5月26日出發,訪問上海、北京、南京和宜興4個城市,這將是台灣首位執政黨主席和對岸領導人會面,國民黨強調馬英九對這趟訪問相當支持。
    2008/05/17 15:08
  • 馬蕭520就職 李登輝:我不去了!

    520倒數,不過扁呂謝蘇都表態不參加馬蕭就職典禮,現在連原本有意願出席的李前總統,也說自己不去了!李前總統說是因為時間太早了,而且自己另有行程,所以才會抽不出身,已經和馬蕭方面打過招呼,婉謝邀請。
    2008/05/17 13:01
  • 「我想見爸媽」 童言童語淚決堤

    四川強震,許多學校毀了!在北川的希望小學,9個老師帶著71名學生,跋涉了6個小時,終於到達安全的避難所!在彭州也一樣,校舍沒了,小朋友被安置在臨時的收容中心,小朋友哭著對著鏡頭說好想見爸爸媽媽,希望他們平平安安,童言童語令人鼻酸。
    2008/05/16 10:28
  • 巴紐案被騙10億 李:怎麼那麼笨

    巴紐案雪球越滾越大,讓李前總統都搖頭,他說,外交工作本來就不應該靠掮客拉關係,還被騙了10億元,怎麼會這麼笨?不過傳出李登輝任內,劉泰英和金紀玖有互動,外界質疑,李前總統是不是認識金紀玖?李登輝強調說自己不認識金紀玖,還說從面相來看就覺得金紀玖這個人怪怪的。
    2008/05/07 16:35
  • 邱黃柯連3辭 藍轟:政院怕什麼!

    身陷10億外交醜聞風暴,涉案高層官員紛紛請辭,藍軍砲聲隆隆,認為根本就是棄車保帥,有意規避質詢!民進黨立委則無奈的說,黨內都已經沒有車沒有帥了,還用這樣的事情作為執政的結尾,真的很不幸。
    2008/05/07 10:15
  • 外交金援醜聞 蕭萬長低調不回應

    扁政府確定在下台之前,會持續棟漲油價,這讓中油叫苦連天。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對凍漲政策無法認同,他今天出席經歷論壇時強調,政府利用行政手段控制市場油價,產生的巨額損失,卻得由全民共同買單並不公平也不恰當。
    2008/05/03 12:48
  • 外交花冤枉錢 藍綠政府都碰過

    花大錢拼外交不一定有成效,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這個國家,1999年就曾經和台灣建交,不過邦交只維持了16天;陳總統也曾爆料,說國民黨花了45億新台幣和馬其頓建交,結果也是撐不過2年;資深外交體系官員就說,外交有時候的確有冒險性,可能浪費錢,但是像這次沒根本談好,就被密使A走10億,真的是史無前例。
    2008/05/02 19:46
  • 外交大醜聞 18天後「馬上」得善後

    國安會和外交部主導巴紐建交案,卻鬧出10億公款遭到侵吞的史上最大醜聞;據了解,整個案件在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上個月10日到外交部聽簡報時,就已經全盤掌握,18天之後政權移交,馬政府要怎麼善後,今天馬英九辦公室宣示,一定依法究責,反倒是藍軍立委,暗指這案子還有2位藏鏡人,一位是陳總統,另一人則是林文淵。
    2008/05/02 19:32
  • 新閣人事/走李登輝路線? 賴:走新政府路線

    繼昨天拜訪江丙坤後,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上午正式召開記者會!賴幸媛一開口先保證,支持馬蕭兩岸政策,台灣中華民國現狀,不統、不獨、不武,支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至於外界質疑她變色,賴幸媛也駁斥,說台聯早就已經調整路線跳脫統獨框架,絕對沒有變變變的問題。
    2008/05/01 10:28
  • 新閣人事/〈獨家〉反賴緩陸行? 江丙坤6月再登陸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525到北京的行程,臨時採煞車,外界聯想,是和新任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人事案有關;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其實江丙坤已經規畫在6月中旬,前往大陸和海協會交流,5月底還會先派幕僚特使團前往溝通;江丙坤屆時,依舊希望能和出任海協會長呼聲很高的陳雲林見面。
    2008/04/30 19:40
  • 楊甦棣參與兵推 外交部狀況外

    陳水扁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玉山兵推,演練場景從台北拉到桃園,總統副總統還分開走。不只如此,今天再曝光的劇本,是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也跟陳總統一樣坐在裝甲車中,目的是要演練保護外國重要官員;只是外交部坦承事前不知情,讓藍軍立委痛批這樣的做法非常失格。
    2008/04/24 10:49
  • 參加520就職? 李:馬邀請我就去

    距離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越來越近,跟藍營立場不同的政治天王們,到底要不要出席?今天前總統李登輝明確表態,只要收到邀請函他就會出席;對馬英九,李前總統釋出善意,但是對馬英九鬆綁40%投資大陸上限,李前總統卻非常憂心。
    2008/04/23 16:12
  • 新閣人事/曾諷千歲內閣 謝長廷:盼新作風

    內定閣揆劉兆玄,今天公布的第一波內閣名單,很多都是過去蕭萬長時代的技術官僚,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舊勢力復辟,讓人失望!不過曾經說過國民黨在組「千歲內閣」的謝長廷,在內閣名單揭牌的這一刻,倒是很保留,表示尊重新總統和新閣揆的組閣權,期盼「舊人」能有新作風。
    2008/04/21 14:08
  • 評新內閣 謝:希望老人有新思維

    劉兆玄公佈新內閣名單,在看守期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明顯沒了火力,談起新內閣也有些乏力,只淡淡的表示,新內閣人事資歷老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有新思維。
    2008/04/21 12:14
  • 〈獨家〉詹啟賢露面 晚上跟馬胡聽演唱會

    2天前宣布離開馬團隊的國民黨副秘書長詹啟賢,今天終於露面了;面對TVBS詢問,詹啟賢說,決定離開是他自己下的決定,他和馬英九競選團隊之間,或許有意見不合有摩擦,但都只是看法的不同;不過詹啟賢晚上要去聽演場會,就要跟馬英九同場,詹啟賢說他一點都不會尷尬。
    2008/04/19 19:00
  • 週末偷閒!蕭萬長理髮整理門面

    準副總統蕭萬長,難得週末上午沒行程,抽空趕緊到理髮院整理門面;剪了個清爽的新髮型,只不過,蕭萬長在理髮店裡面剪頭髮,大批隨扈在店門口站崗保護,形成特殊景象。
    2008/04/19 16:42
  • 詹啟賢走人 馬公佈詹春柏接府祕

    詹啟賢決定離開馬團隊,讓國民黨內掀起內鬥爭論,馬陣營為平息風波,在昨天深夜11點,也緊急對外公佈總統府正副秘書長,由詹春柏和葉金川接任;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馬英九希望一次公佈總統府3位正副秘書長的人事,但規劃人選之一的詹啟賢求去,只好先公佈2位確定名單,至於另一位副秘書長人選,則可能由馮寄台出任。
    2008/04/19 11:06
  • 馬拋府遷關渡構想 藍綠皆不看好

    總統府真的有可能搬到關渡嗎?準總統馬英九拋出遷府的構想,現在連藍軍都有疑慮!有的立委質疑浪費公帑、有的擔心會增加總統被斬首的疑慮,綠軍更是酸溜溜,諷刺馬英九只是執政又不是登基,不要自以為是皇帝。
    2008/04/18 11:09
  • 〈獨家〉搶破頭!砍民代 馬就職票留後援會

    馬蕭520就職典禮首度選在小巨蛋,不過小巨蛋內部只能容納1萬500個座位,扣除安全人員,馬蕭預計發出除了1萬張邀請卡,除了外賓、縣市長外等當然成員,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陣營希望把最多的名額,保留給馬蕭後援會!座位實在太有限,平常把拿邀請函當選民服務的市議員,這回只能說抱歉,因為連他們自己都可能拿不到。
    2008/04/1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