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蔡卓妍 結果共79筆

  • 《新聞女王》高海寧身價狂飆!遭捕捉同遊3香港天后 穿搭超吸睛

    無線(TVB)一線花旦高海寧因參演電視劇《新聞女王》,中港兩地人氣急升,榮升未來視后人選之一。高海寧乘勝追擊,中港兩邊跑增加曝光率,默默吸金。身價幾級跳的她,近日竟黏到這三位星級天后,相當犀利。
    2024/03/20 15:35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Twins 14場香港巡演開跑 阿Sa率粉絲慶祝阿嬌生日 

    Twins一連14場的《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在今日(21日)於紅館舉行首場。Twins在演唱會唱出多數經典作品,演唱會期間當唱完《下一站天后》後,蔡卓妍(阿Sa)說:「出道22年還可以開演唱會真是奇蹟。」鍾欣潼(阿嬌)表示:「作為組合還可以一起好難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Sa繼續說:「我們不是少女了,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嬌感性表示:「好多人說我們是你的青春,其實你們才代表我們整個青春。」之後她們又唱《拍住上》,瞬間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1/22 11:29
  •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2023/12/21 19:18
  • 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由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德華睽違20年再度合作,演出新作《金手指》,昨(21)日該片於香港舉行首映,梁朝偉在片中與女星阿Sa(蔡卓妍)有激吻的畫面,阿Sa在現場受訪時坦言,梁朝偉愛妻劉嘉玲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向她表達「不滿意」的情緒。
    2023/12/21 17:24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阿Sa凍齡25年!「中學清純照」曝光 全場驚艷:完全沒變

    港星阿Sa(蔡卓妍),與阿嬌(鍾欣潼)組成女子團體Twins,兩人以《明愛暗戀補習社》從香港紅到台灣。近期阿Sa中學的母校將停辦,於是她為了緬懷過去的青春回憶,特地PO出了學生時期的畢業照,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阿Sa完全沒變,25年來長相超凍齡。
    2023/10/11 23:14
  • 世紀大雨港豪宅地基流失 疑違建工程釀禍

    香港紅山半島發生山體崩塌,危及至少三棟豪宅,住戶已經疏散。由於這裡一棟要價4億台幣以上,因此住戶非富即貴,包括港星蔡卓妍、李錦記家族後代等都住在這,原以為大雨導致地基鬆動,但現在疑似是豪宅主人進行違建工程釀的禍。
    2023/09/10 19:29
  • 颱風襲港!鄧紫棋來不了台灣 受困家中沒食物 阿Sa豪宅漏水

    香港歌手鄧紫棋,原定2日參與KKBOX風雲榜,睽違三年來台開唱,但颱風直搗香港,前一天緊急宣布無法飛來了,另外女星蔡卓妍po出一段家裡也漏水的影片,還要網友如果有類似情形的也舉手。
    2023/09/02 14:42
  • 阿Sa也成受災戶!「蘇拉」釀豪宅漏水 慘況曝光:頂住呀

    超強颱風蘇拉來勢洶洶,香港天文台晚上8時15分發出「10號颶風信號」,預計會維持一段時間,風力亦顯著增強,呼籲市民切勿外出,遠離迎風的門窗,在安全地方躲避。而蔡卓妍(阿Sa)就在IG上傳了一段家裡漏水的影片,並寫下:「家裡嚴重漏水舉手區,風很強勁,大家小心,希望地板沒事」。
    2023/09/02 10:04
  • 劉德華、梁朝偉隔20年合體《金手指》砸14億成本 年底將映

    劉德華、梁朝偉將推出全新作品「金手指」,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的電影「無間道3」後再次合作,據傳總製作成本高達14億台幣,還集結任達華、蔡卓妍等藝人,宛如港版「華爾街之狼」的題材,預計年底在台灣上映。
    2023/08/18 12:35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2023/07/20 16:07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合體周星馳!周杰倫演唱會「眾大咖天后朝聖」 鄧紫棋開嗓合唱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行7場演唱會,也趁機和演員周星馳見面合照,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而在演唱會上,包含蔡卓妍、容祖兒等歌手都來力挺,日前鄧紫棋更被點名一起合唱歌曲《黑色毛衣》,和周杰倫的互動笑翻全場。
    2023/05/12 13:23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Twins又同框!阿嬌、阿Sa姊妹髮型太可愛 瞬間減齡回20歲

    無論是夏日出遊、海島度假,或著希望髮型更有變化,來看阿嬌和阿Sa最新姊妹髮型小花辮!點綴上絲巾、小雛菊,俏麗清爽又可愛!
    2023/05/09 23:08
  • 林俊傑香港巡演!驚喜合體蔡卓妍 再唱〈小酒窩〉掀回憶殺

    歌王林俊傑「JJ20 World Tour」演唱會香港站巡迴之旅,在26日正式落下帷幕,而在香港站的終場演唱中,林俊傑邀請了過往曾經合作過的香港歌手蔡卓妍(阿Sa)擔任重磅嘉賓,不僅全場驚呼連連、兩人合唱的〈我很想愛他〉、〈小酒窩〉更是讓歌迷雞皮疙瘩冒不停,興奮表示根本就是「青春回來了」。
    2023/03/27 15:50
  • 太夢幻! 劉德華新作隔20年「與梁朝偉飆戲」張學友也來了

    耗資近14億台幣打造的香港電影「金手指」,由劉德華、梁朝偉、蔡卓妍等人主演,這也是兩大男神相隔整整20年再合作,兩人表示其實有約40年的交情,合作起來就超有默契,作品發布記者會現場,還有張學友、成龍等大咖演員也來了,含金量之高。
    2023/03/16 18:08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