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蓄意殺人罪 結果共5筆

  • 躲「家庭糾紛」闖禍? 美飛車犯面臨5項1級謀殺

    美國威斯康辛州耶誕遊行,遭突如其來飛車衝撞,造成5位50到80歲民眾死亡,現在警方最新調查表示嫌犯為了逃避家庭紛爭,開車逃離時衝撞人群,但因為嫌犯之前就有開車撞人前科,將會面臨5項1級蓄意殺人罪遭到起訴。
    2021/11/23 11:52
  • 脫手摔嬰慌了 女童踩死男嬰被控「蓄意殺人」

    美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抱著年僅半歲的男嬰時不慎脫手,導致男嬰撞到凳子放聲大哭,女童因不知所措又不想惹麻煩,於是猛踏男嬰頭部,寶寶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目前女童遭控蓄意殺人罪,後續可能會轉由少年法庭接手處理。
    2018/11/07 09:12
  • 酒駕撞工人蓄意輾過肇逃 檢起訴:非殺人

    去年12月一名江姓男子在台中東區酒駕撞上兩名正在施工工人,江姓男子明知車底下有人卻輾壓陳姓工人逃逸,又撞另一名騎士。陳姓工人重傷不治,檢方依酒駕致死和肇事逃逸起訴江姓男子,但陳姓工人的同事和家人都對起訴理由不滿,認為江姓男子根本蓄意殺人!明知車底有人硬是要壓過去才會造成工人死亡。殺人罪10年起跳,酒駕肇事卻是10年以下讓家屬忿忿不平。
    2018/01/02 18:49
  • 菲殺台民/蓄意?自衛?菲海巡冷笑殺人 全都錄!

    台菲同步公布廣大興案調查結果!屏東地檢署依蓄意殺人罪,將開槍的菲律賓海巡指揮官等8人起訴,並且公布廣大興號被追殺的驚悚畫面,當中不但有長串機槍彈鏈垂地,不停瘋狂射擊,海巡人員殺紅眼,竟然還對著鏡頭比YA,甚至得意大笑冷血追殺,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菲律賓調查結果雖然也建議將8人依殺人罪起訴,更查出有4人涉嫌把射殺畫面刪除,並竄改射擊報表湮滅證據,但殺人的部分傾向一般殺人罪,與家屬認定的蓄意殺人有落差。
    2013/08/08 12:17
  • 倒車5次壓死老婦 司機改判「過失」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倒車命案;一名駕駛倒車的時候,撞到一名老婦人,他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又倒車了5次將人輾死;原本他被依蓄意殺人罪起訴,但法院改以「過失」殺人罪,判刑3年引起了當地社會譁然。
    2007/07/1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