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董智森 結果共29筆

  •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2024/03/04 11:42
  • 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各陣營著手佈局2026地方選舉。如今傳出民眾黨有意推派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對此,媒體人董智森驚爆提出此意見的背後主使者
    2024/02/19 09:41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董智森痛斥柯文哲「草包」 疾呼:柯侯配國民黨就垮了!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雖然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不過在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辦公室後,民調專家分析,侯的7月份支持度確實有回穩趨勢。然而,對於國民黨內「換侯」、「柯侯配」聲浪不斷,風格嗆辣的名嘴董智森在27日節目痛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能、草包」,並指「若侯友宜當柯文哲副手,(國民黨)政黨票就垮了」。
    2023/07/30 23:37
  • 誰能吸南部票? 他揭「這大咖」英雄形象:藍營史上最強參選人

    藍綠白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定於一尊,副總統賴清德正式獲得提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早就表態要力拚2024,國民黨傳出5月17日在中常會上徵召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呼聲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動作頻頻,爭取國民黨提名。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分析,侯友宜是警察出身,行事作風謹慎,正是台灣現在需要的人才,加上是嘉義人,可以拓展南部選票,「國民黨從來沒有過這麼好的總統參選人。」
    2023/04/30 16:12
  • 【今晚熱搜】陳時中/斯里蘭卡/朱軒洋/統一教/窗型冷氣

    今(1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當時就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直言,陳時中雖然沒參選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他更預言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不好打。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0 22:03
  • 陳時中、林佳龍出征雙北!他預言:民進黨「選戰不好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早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當時就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直言,陳時中雖然沒參選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他更預言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不好打。
    2022/07/10 21:03
  • 謝龍介選台南!黃暐瀚稱是「放大絕」 曝可能結局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部份,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獲黨內提名機率高,至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分區立委陳以信都曾宣布要爭取黨內提名,就連前立委高思博都有意參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謝龍介選台南市,且宣稱只做4年此舉是「放大絕」,他認為這或許會讓台南、高雄的選情發生化學變化,甚至會讓民進黨「選到挫折」進而帶動全台灣。
    2022/02/17 21:33
  • 民進黨怕爆四大公投!他揭重要關鍵:顏寬恒勢必打贏

    隨著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日逐漸接近,藍綠兩黨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起夜宿凱道49天活動,昨(24)日晚間臉書直播邀請到資深媒體人董智森,他直言這場仗若贏了,「顏寬恒勢必能夠打贏選戰」。
    2021/11/25 12:08
  • 美大使訪台關係檯面化?他酸蔡政府「狂撒錢」大內宣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日前訪台,隨行團隊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美駐帛大使」倪約翰(John Hennessey-Niland),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一大突破,此舉是否和兩國關係檯面化有關,資深媒體人董智森認為,蔡政府用大使來台名義搞大內宣,長久下來「錢只會一直流出去」。
    2021/03/31 08:42
  • 嗆波特王裝帶種!他怒轟蔡英文「舔網紅舔到讓人噁心」

    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影片中提及「總統」字眼,被大陸新媒體合作方要求解約。昨天(16日)波特王團隊表示因此事損失數百萬台幣,也透露放棄大陸市場,事件掀起兩極看法。名嘴董智森認為,波特王其實是被人一腳踢開,再利用蔡英文「借力使力」,他更怒嗆蔡英文「舔網紅舔到讓人噁心」!
    2019/12/17 12:50
  • 「韓粉再爽只剩4個月」 董智森嗆:你們會害韓國瑜落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韓國瑜進場時,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談話遭韓粉中斷,引外界熱議。對此,知名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昨(9日),直言「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並喊話「到處為韓塑造仇家的韓粉,拜託你們不要支持韓,越支持他越會落選,最後結果就是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
    2019/09/10 09:02
  • 藍營黨內互打拖聲勢 董智森怒揭:「某陣營」不理性

    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上個月曾怒批「韓粉是垃圾」,引發各界關注,董智森今(11日)在廣播節目中訪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指出,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黨內互打,所有攻擊、誹謗、詆毀主要來自其中1個陣營,且「某陣營」的不理性到了匪夷所思,造成國民黨聲勢由高轉為下降。
    2019/06/11 18:40
  • 難道不挺韓就「背骨」?董智森4次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公開力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指出如知道高市長韓國瑜要選總統,他去年市長選舉就不會支持韓,否則他等於變成「詐騙集團共犯」,此話一出,臉書被不少網友罵翻。紛紛湧入楊的臉書怒嗆他「背骨」。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4日)表示,祝福尊重,希望大家能繼續當好朋友。而對於楊秋興被韓粉圍剿,電台主持人董智森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出質疑,一定要挺韓國瑜才沒有背骨嗎?更4次開口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2019/05/15 08:03
  • 修法動作多!蔡政府拚兩年內兌現選舉支票

    一例一休、核災食品、婚姻平權,近日蔡政府動作頻頻,要盡快將這些全民關注的議題解決,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認為,這一兩年內,因為蔡英文獲得了民進黨所有立委的支持,以及沒有選舉壓力,得快點通過這些法案,若是到了第三年,又要面臨新一波選舉壓力,恐怕會受拖累。
    2016/11/18 20:43
  • 酸林義雄! 吳育昇:李登輝也絕食怎麼辦

    林義雄禁食行動引發社會關注,但現在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認為禁食和核四是兩個議題,媒體人唐湘龍也直言,要林義雄別玩20多年前的老梗,要是執意這麼做,就只能眼睜睜看他絕下去,董智森也說「看不起林義雄」。只是如何拆解核彈,國民黨內同樣頭痛,因為黨內開始出現雜音,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求下修公投門檻,立委林郁方則說要直截封存不公投,國民黨也在24日傍晚召開黨團大會,盼能找出共識。
    2014/04/24 13:54
  • 蘋果罵酒駕「狗官」 董智森:記者也酒駕

    有平面媒體17日報導「狗官酒駕撞死2兄妹」,強烈的言詞讓政論節目來賓和主持人頗有意見,董智森甚至爆料,前年3月這家媒體記者在桃園酒駕肇事,只打了一通電話給當時的派出所長,就避掉酒駕刑責,員警涉嫌包庇,這家報紙則是澄清絕沒護短自家記者,不過官員酒駕,具有人身攻擊的標題,也讓往事再度重提。
    2013/06/18 18:14
  • 帶動CALL IN熱潮! 李濤轉型「暫別2100」

    資深媒體人李濤為求個人轉型,將暫別主持20年的2100全民開講,主持棒暫時交給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李濤認為此刻台灣給人的印象是「1個台灣,2個世界」,大眾媒體所呈現與真實台灣嚴重脫節,因此接下來的1年內,會投入台灣各角落,傾聽民眾心聲,挖掘感人故事。
    2013/03/13 00:15
  • 罵假民調!董智森勝訴 「自由」要上訴

    2010年,馬總統和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ECFA進行辯論,自由時報隨後公布民調,和其他報紙結果都不同,成功訪談人數也比其他民調多,引來政論節目主持人董智森質疑,自由時報民調是假的民調,說數字是編的,被自由時報一狀告上法院;事隔2年,二審判決出爐,高院認定自由時報確實無民調中心,維持一審判決,董智森勝訴免賠,至於自由時報強調,還會再上訴。
    2012/04/17 11:47
  • 主播食間/ 這「鍋」好味 董哥獨門私房菜餚

    董哥出馬,要帶大家,吃些什麼好料的啊!主持人董智森:「在這寒冷的日子�面,我特別帶大家,到延平南路這邊來,看一家非常有味道的店,老闆娘!」老闆娘:「歡迎光臨,來,裡面請。」主持人董智森:「好,謝謝。」 主持人董智森:「這個店喔,非常特殊,你在年節或是寒冷的天裡面,其實它是特別有味道的,它叫啥鍋,啥鍋是啥東西呢,我特別帶大家來看一看。」 啥啥啥…啥鍋,啥麼東西啊,董哥您別賣關子啦,趕快告訴我們答案吧!主持人董智森:「據說是漢高祖劉邦那時候被追殺,他被追殺就肚子很餓,就碰到一位老太太,因為老太太,就請他吃這個嘛,那他說,這是什麼,怎麼那麼好吃,那太太聽不懂,就問他『啥,就你在講什麼』?所以這一鍋,就叫做啥鍋。」 唷,真的假的啊,幸好今天是咱們董哥辦小尾牙,「NEWS我最大」的自家工作同仁,直接踢館囉。主持人董智森:「所以這是雞同鴨講的結果?」老闆娘:「嗯,雞同鴨講的結果。」主持人董智森:「徐州人講話…。」老闆娘:「那問『啊』就叫啊鍋,『喂』喂鍋。」 唷唷唷,冷掉了啦!啊,不是,我是說湯冷掉啦!好啦,先別管這個名字,趕快品嚐一下,這啥鍋有啥本領,抓住咱們董哥的胃。 如果家裡面有老人家,吃這個是滿好的,它就老母雞燉燕麥,那燕麥是沒有膽固醇的,那它又加了十幾種中藥。」主持人董智森:「這不是米喔,是燕麥。」老闆娘:「對燕麥,因為北方都是雜糧嘛。」 啥鍋名字取的隨性,但做起來可一點都不輕鬆,光是這碗濃醇香的獨門湯汁,就用了十幾種中藥,裡頭再放入燕麥,用老母雞燉湯,足足要花上7、8個小時,想吃,還得提前預訂呢。
    2009/01/27 20:49
  • 董智森、丁靜怡 跳電棚裡「覆雨翻雲」狂笑場

    「搞董新聞」在主播張珮珊,與資深記者董智森聯手主持下,以「詼諧、幽默」的新聞評論方式,吸引不少年輕觀眾,再加上TVBS另一位主播張珮珊的古靈精怪,收視率頗受好評。10月2日起,張珮珊將把主持棒交給TVBS活力主播丁靜怡。張珮珊表示,丁靜怡的接棒,整個節目將會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感覺。
    2006/10/03 17:31
  • 「搞董新聞」新搭檔出擊 丁靜怡活力接棒

    以詼諧幽默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TVBS「搞董新聞」10月2日將以新組合亮相,TVBS新生代主播丁靜怡將從張佩珊手中接下主持棒,與資深新聞人董智森一起教觀眾如何「搞董新聞」!面對新的嘗試,丁靜怡坦承自己有些忐忑不安,前輩張珮珊則忙著傳授與董哥的「相處之道」,她說自己跟董智森搭檔以來已經變成是「ㄗ、ㄔ不分」,因此提醒丁靜怡千萬要小心,以免主持搞董新聞以後,「氣質會被帶壞」。
    2006/09/26 16:23
  • 國民黨228責任 專訪主席馬英九(上)

    TVBS主持人董智森:「我們看到這一次國民黨也很不一樣的推出了228的紀錄片,我想是某種程度要表現國民黨對這個228事件的一個史觀,但是特別的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們看到了,來自於官方的政治責任,檢討報告當中,我們就直接來說,他挑明的說這個元兇是蔣介石,那我想我直接就問你說,那從這個史觀國民黨的史觀來看,蔣介石該負什麼樣的責任?蔣介石難道沒有責任嗎?」
    2006/02/28 22:38
  • TVBS專訪馬英九 麻辣談王馬心結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究竟有沒有心結?現在到底還有沒有馬家軍?馬英九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在主持人董智森和主播詹怡宜連番追問下,有一段精采過招,一起來看看。
    2006/02/28 19:47
  • 李濤上主播台? 今晚現身「搞董新聞」

    睽違主播台20多年的李濤,今天(1/16)晚間8點將現身TVBS主播台,加入八點的新聞戰場,與張珮珊、董智森搭檔,推出全新節目「搞董新聞」!
    2006/01/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